求一份關於《建築投標編制》畢業設計的開題報告

2021-03-04 03:18:55 字數 791 閱讀 23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編制工程專案施工招標檔案的步驟

根據業主要求和有關檔案,編制工程專案施工招標檔案

(二)編制工程專案施工投標檔案技術標(標前施工組織設計)的內容與步驟

由於標前施工組織設計的作用是為了投標書和進行簽約談判提供依據,因此應包括以下內容:

1、施工方案

根據招標檔案和有關的設計檔案,結合施工單位的自身條件和市場競爭情況,合理確定施工方案,充分體現投標人的競爭實力。包括:確定施工程式和順序、施工起點流向、主要分部分項工程的施工方法和施工機械。

2、施工進度計劃

根據確定的施工方案和要求工期,採用合理的施工進度計劃的表達方式,編制施工進度計劃。包括:劃分施工過程、計算工程量、確定勞動量和機械臺班數量、計算各施工過程的施工天數、編制施工進度計劃初始方案、施工進度計劃的檢查與調整、主要資源需要量計劃。

3、主要技術組織措施

從質量、安全、進度、投資(成本)、冬雨季施工和文明施工等方面確定技術組織保證措施。

4、施工平面佈置圖

施工平面圖佈置是對一個施工專案的施工現場的平面規劃和空間佈置。主要包括:垂直運輸機械的佈置、攪拌站、倉庫、材料和構件堆場以及加工廠的佈置、現場運輸道路的佈置、臨時設施的佈置以及水電管網布置。

5、其他有關投標和簽約談判需要的設計

(三)編制工程專案施工投標檔案商務標畢業設計步驟和要求

1、投標**

2、投標資料

3、裝訂

(四)草擬施工合同

以施工合同示範文字(gf--1999--0201)為基礎,草擬中標單位的施工合同。

求一篇關於PLC的畢業設計?

說具體點,主要是做什麼的?plc如何開始設計?1 為自己建立元件庫 2 畫出自己需要的圖,並組合為乙個圖素 3 配上接合點 4 拉動到自己的庫里 5 需要時,就可以直接從庫里拉出使用了,可以開始畫plc邏輯ld圖了。先自己寫個流程圖。以梯形圖為例。比如分配按鈕是,接觸器是。按鈕閉合無動作 按下按鈕 ...

我是3年前的你,傳一份建築工程投標檔案,參考參考。不勝感激

不同的招標檔案要求的格式資料不一樣,投標檔案都根據招標檔案的規定來做。謹傳一份給你做參考 目 錄 投標函部分 1 一 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書 2 二 投標檔案簽署授權委託書 3 三 投標函 5 四 投標函附錄 7 投標保證金收據 8 營業執照副本 9 資質證書副本 安全生產許可證 10 建造師 員 資...

求畢業答辯一般會問什麼樣的問題,畢業設計是剛結構多層辦公樓的

的確有點難,我只能把我當年的答辯能在你答辯用上的說說,希望能給幫助。答辯的時候,應該是老師分組,分別給已分組的同學答辯。他們問的問題不可能有啥一致的性的問題,主要是針對你的畢業 內容。1 摘要部分應該要求是要翻譯的,也包括的你 的題目,題目翻譯千萬不能錯,電腦翻譯的要檢查下。我們答辯老師就問過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