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曲子可以用鋼琴吉他和小提琴一起合奏的

2021-03-04 03:15:57 字數 1059 閱讀 6489

1樓:肥_雀

而曲譜一般找不到~只有鋼琴的譜

另一首就是「卡農」小提琴版,但很難找到的,以下也是一個三樂器奏出來的

但這個譜基本也是找不到的~一般都是自己編出來的~!你可以參考鋼琴譜~再扒譜出來~!鋼琴&小提琴譜: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愛上殘月的泉月

romance de amor(愛的羅曼史)

4樓:匿名使用者

卡農!!這是上臺演出最合適不過的了!

有沒有小提琴 鋼琴 和吉他合奏的曲子?

5樓:may_8號

孤月蒼夜

之前還以為一般有鋼琴就沒有吉他,沒想到還是找到一首,挺好聽的,不知道難不難學。

另外,小提琴和吉他,舒伯特的小夜曲

鋼琴和吉他,日光海岸【這個不知算不算

小提琴和鋼琴的就很多

6樓:≮奪命刀客

曲子還是歌?水木年華的一首《蝴蝶花》(提琴版)就是你要的這樣的,前奏和間奏1是鋼琴和吉他的,間奏2是提琴和吉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些古典歌曲,就很容易找到這樣的曲子了

8樓:肖起雲閭丁

最經典的就copy

是卡農變奏曲很多

怎麼加都好聽

幾十種版本多數都有小提起吉他薩克斯合奏

可以直接找一首扒下來就好了

樓上說的天空之城也很動聽

不過好像只有鋼琴

其他樂器的合奏要自己配一下

如果有作曲才能的話

也是很好的選擇

求鋼琴小提琴吉他一起合奏的樂曲,有什麼曲子可以用鋼琴 吉他和小提琴一起合奏的

孤月蒼夜 之前還以為一般有鋼琴就沒有吉他,沒想到還是找到一首,挺好聽的,不知道難不難學。另外,小提琴和吉他,舒伯特的小夜曲 鋼琴和吉他,日光海岸 這個不知算不算 小提琴和鋼琴的就很多 romance deamor 愛的羅曼史 有什麼曲子可以用鋼琴 吉他和小提琴一起合奏的 20 而曲譜一般找不到 只有...

比較好聽鋼琴曲和小提琴曲有什麼,好聽的鋼琴曲和小提琴曲(純音樂的)

天空之城,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莫扎特十四交響曲星空 向你推薦 神祕園 富有民族特色和人性色彩,很好!好聽的鋼琴曲和小提琴曲 純 的 幻想即興曲,維也納森林故事,e調前奏曲,蘭色多瑙河舞曲,西班牙女郎 那些小提琴曲和鋼琴曲好聽 鋼琴曲優美鋼琴曲,這些都是 你好,我是悲歌 鋼琴曲,我喜歡致愛麗絲。小提琴...

新手可以用一把什麼價位尺寸品牌的吉他

朋友你好,按照我多年的經驗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第一個,個人覺得新手剛開始買一個500左右的吉他就可以了,沒必要買太好的,500左右的價錢如果你會挑,可以買一個品牌合板吉他了。第二個,尺寸的話,我建議身高165以上都拿41寸的,165以下40就行。第三個,初學者買吉他一定要學會看做工。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