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可以用一把什麼價位尺寸品牌的吉他

2023-01-05 21:25:21 字數 544 閱讀 3688

1樓:qq是

朋友你好,按照我多年的經驗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第一個,個人覺得新手剛開始買一個500左右的吉他就可以了,沒必要買太好的,500左右的價錢如果你會挑,可以買一個品牌合板吉他了。

第二個,尺寸的話,我建議身高165以上都拿41寸的,165以下40就行。

第三個,初學者買吉他一定要學會看做工。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吉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500的琴,300-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麵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500的合板琴了.

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口號在賣,這款樂爵吉他4002是40寸的,琴箱圓滑可愛,非常適合女生,聲音比起這款的41寸要甜美清脆!而且這吉他是經過磨砂處理,沒那麼滑手,新手因為容易緊張導致手出汗而滑,所以手感十分的好。建議你買木色的,雲杉板原木色能看得到那密集的樹輪,非常好看!

非常適合女生!!可以直接天貓下單

想買一把演奏的二胡什麼牌子和什麼價位的好

好一點的bai 二胡是沒有牌子的,二胡du都是手工製作,zhi所以一般dao好一點的二版胡是制琴師的作權坊作品。演奏用,如果不想買太貴的,買把高階黑檀和高階烏木都可以,一般在1000左右,挑選時要注意做工,用料,和蟒皮,不推薦網上購買,不過網上買商品可以給你做以參考。最主要購買時要挑選好蟒皮,簡單來...

藍芽耳機和手機品牌不一樣可以用嗎

一般的都是可以的 如果搜尋不到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對 希望採納 藍芽耳機和手機不是同一品牌的,可以使用嗎?可以。通用的,但藍芽配對時要輸入密碼多數是00000。藍芽耳機有兩種 一種可以接 一種可以接 還可以聽 fm 藍芽耳機可以與任何牌子的手機連線嗎?一般帶有藍芽裝置的耳機都能連線上的,除了一些山寨手機...

愛人可以用什麼來形容,愛一個人可以用什麼來形容

愛的感覺,總 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 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