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什麼是定語,怎麼用,哪些可以用,有什麼注意事項

2022-05-10 03:33:30 字數 794 閱讀 5714

1樓:monica楓葉

英語中的定語是用來說明名詞的品質與特徵的

詞或一個片語。可以用作定語的有形容詞、名

詞、代詞、數詞、副詞、不定式、動名詞、分

詞、介詞短語、從句和句子。

she is a natural musician.

她是一位天生的**家 。(形容詞 )

her promise to write was forgotten.

她忘記了答應寫信的事。(不定式 )

he is talking to a girl resembling joan.

他在和一個貌似瓊妮的姑娘談話。(現在分詞

短語)your car , which i notice outside has been

hit by another one.( 非限制定語從句)我在外面看到你的車了,它給另一輛車撞了。

2樓:

定語就是在句子中起修飾限定作用,形容詞比較多,可以翻譯成漢語的,的,名詞,代詞,數詞,介詞短語,分詞,短語,都可以做定語,good boy,five books, my bag ,,

3樓:薩之

修飾名詞或代詞,說明人或事物的狀態,性質,數量。一個單詞作定語放在它所修飾的名詞之前,叫前置定語。短語或從句做定語是放在它所修飾的名詞之後,叫後置定語。

可作定語的有形容詞,代詞,數詞,名詞,副詞,分詞,介詞短語。不定式和短語,動名詞和短語,以及從句。

動詞不定式作定語時的位置,以及一些注意事項。

英語語法中的定語是什麼,英語語法中的定語和插入語有什麼區別?

定語 一 定語的構成 實詞和短語大都可以做定語。二 定語的意義類別 1 限制性定語 數量 處所 領屬。2 描寫性定語 性質 狀態 特點 用途 質料 職業。三 定語標誌 的 的作用 定語和中心語的構成有的要用 的 有的不用 的 有的用與不用語法關係或語義不同。下面從語法結構 語義聯絡和語用色彩三個角度...

英語中補語 狀語 定語怎麼區分,如何區分定語與狀語,定語與補語?

定語 定語是用來限定 修飾名詞或代詞的,定語是對名詞或代詞起修飾 限定作用的詞 短語或句子,漢語中常用 的 表示。充當定語的有 主要由形容詞擔任。此外,名詞 代詞 數詞 副詞 介詞短語以及動詞不定式 短語 分詞和定語從句等都可用作定語。狀語 修飾動詞 形容詞 副詞等的句子成分叫狀語 adverbia...

定語什麼時候需要後置,英語中定語什麼時候後置?什麼時候前置那?什麼是後置定語?

定語後置小結 定語大多放在被修飾中心詞的前面,但也存在不少的後置現象,現筆者將定語後置現象總結如下 一 形容詞作後置定語的幾種情況 1.當形容詞修飾由 any every no some 和 body,one,thing 等構成的複合不定代詞時,形容詞需要後置。2.當形容詞修飾起名詞作用的 an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