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電信卡有4g標誌嗎,你們的電信4G訊號是4G還是4G

2021-03-04 03:10:06 字數 2358 閱讀 276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4g+」,**於中國

電信在2023年天翼終端交易博覽會上提出的「天翼4g+」,是中國電信新推出的業務品牌。中國電信此次推出「4g+」,意在4g領域裡領先一步,讓無線網路的網速再提高一個臺階。

天翼4g網路的fdd峰值速率為150m,但在4g+條件下,使用者體驗到的網路下行峰值速率可達300m、上行可達50m。

你更換了電信的4g卡之後,電信的4g業務裡面有4g+,前提是你的終端支援,還有就是要在4g+訊號覆蓋的區域,才能使用。

通俗的來說就是比4g的網路更快,同樣如果你離開了4g訊號覆蓋的範圍,會自動降低到3g.

2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volte要看各地運營商是否支援,而且要自行開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但是不是全市都有

你們的電信4g訊號是4g+還是4g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支援4g+網路且當地有4g+網路,系統會自動使用該網路的,否則只能使用4g網路。

5樓:沙鷗

取決於地點,有的地方是4g,有的地方是4g+

你們的中國電信可以4g+嗎

6樓:墨陌沫默漠末

可以。天翼4g+在原有天翼4g網路的基礎上,進一步拓展網路頻譜,優化網路質量,大幅提升網路上行和下行速率,其下行峰值速率可達300mbps、上行的峰值速率可達50mbps,比4g的網速快一倍。

2023年整個資訊產業在「網際網路+」引導下煥發出新的生機和活力,移動終端市場更是百家爭鳴。中國電信適應潮流,在全國率先發布了「網際網路+」行動計劃***,並率先發布了「天翼4g+」品牌,率先提出六模全網通終端的規範。

2023年,中國電信繼續保持行業領先,實現全業務收入增幅和4g使用者佔比行業領先,4g使用者滲透率行業第一,4g終端銷售佔比行業第一,並取得了終端銷售規模增長超過10%、市場份額提升2個百分點的優秀業績。

在如此傲嬌的成績下,中國電信提出了「三分天下,份額為王」的新規劃:

2023年,在移動市場實現4g網路城市和農村的全國覆蓋,收入增幅超過5%,淨增移動使用者1000萬戶,物聯網1000萬戶,並新增4g使用者1億戶。在寬頻市場,收入增幅超過3%,淨增寬頻使用者1100萬戶,新增寬頻使用者3000萬戶。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支援電信4g+網路且當地有電信4g+網路覆蓋,是可以使用電信4g+網路的。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需要使用4g+網路,請參考以下資訊:

1.確認手機支援4g+(cat6)網路;

2.確認手機卡能否使用4g+(cat6)網路;

3.確認所在地區覆蓋4g+(cat6)網路,部分地區可以搜尋到4g+網路,但無法使用,具體能否使用需要與網路運營商確認。

4.手機無需設定,若支援通知欄會顯示4g+。

9樓:青海易知行

可以,天翼4g+」是中國電信利用國際前沿的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簡稱ca)技術,在原有天翼4g網路的基礎上, 進一步拓展網路頻譜,優化網路質量,大幅提升網路上行和下行速率而打造的業務品牌。

採用了lte-a載波聚合技術的4g網路,其最突出、最核心的表現即是4g網速得到了成倍乃至數倍的大幅增長,但由於其並未採用顛覆性、躍進式的全新技術(如網速可達100g/s的5g技術),因此業內將加速的4g網路統稱為4g+,或英文描述4g plus。

電信卡為什麼沒有4g+的網路標制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電信4g+網路只在部分地區試點,還沒有全國覆蓋,可能是您所在地沒有電信4g+網路覆蓋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一下有4g+網路,一下沒有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電信4g+網路只是在部分地區試點,還沒有全國商用,可能是您所在地的4g+網路不穩定。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2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電信3g卡可以用在4g手機上嗎,電信卡4G的能用在3G手機上嗎

3g的手機卡在4g的手機上使用,只能連線電信的3g網路訊號使用,不能連線到4g的網路訊號。您好可以的,不過只能使用電信的3g網路。電信卡4g的能用在3g手機上嗎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電信3g版手機對於電信4g卡可能存在不相容的情況,也就是說有部分3g版手機不支援使用電信4g卡的。不...

電信4G和4G的區別有哪些電信4G和4G的區別

您好,電信 4g 是利用載波聚合 carrier aggregation,簡稱ca 技術,在原有4g網路的基礎上進一步拓展網路頻譜,大幅提升網路上行和下行速率的業務。最大的區別就是速度,fdd峰值速率為150mbps,tdd峰值速率為100mbps,4g 下行峰值速率可達300mbps,上行峰值速率...

電信4g手機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的4g卡嗎

你好,雖然聯通和電信都同樣是fdd,但是兩家運營商所使用的頻段是不一致的。所以聯通定製的手機不能用電信的4g網路。這個要看你的手機支援哪些網路制式了,如果是全網通的話那麼就支援。目前4g網路,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主要採用fdd let,而中國移動的4g網路為td let。所以,一般電信和聯通的4g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