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信卡沒有4g訊號別人的有我的是

2021-07-28 10:41:18 字數 1980 閱讀 522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平板電腦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平板電腦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你好,我的手機沒有4g網,別人的都是4g,我的是3g都是電信卡,出了這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我的電信卡,4g,有訊號,但是總是在2g3g之間,別人的電信卡**手機上就有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您的手機卡問題,您可以持本人身份證等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或更換手機卡。

4樓:賓新竹偶蝶

4g訊號覆蓋沒3g好,3g訊號又沒2g好,當4g訊號不好時就會自動降為3g,2g也是同樣道理。

另外,如果你的手機軟體或者硬體有故障的話,也會有這情況出現,你可以測試一下,如果在平時4g訊號很好的情況下,依然自動變3g或者2g

為什麼我的電信4g卡一沒有4g訊號就跳到1x而不是3g,就算是出現3g訊號也連不上。 50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應該是手機問題,您可以把手機重啟或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

為什麼同一個地方的電信卡,我只有3g訊號,把卡插到別人手機卻有4g訊號

同樣一張電信卡,為什麼插在別人的手機上有4g網路?而插在自己的手機上只有3g網路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手機訊號不好,收不到4g訊號。

7樓:棉花糖輝

可能是你的手機只支援3g的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可能是你的手機,不支援4g網路,這個可能是你沒有開啟4g的開關,你可以檢查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建議你換個手機使用

那為什麼相同的一個運營商,別人有4g網路,我的卻是3g網路

9樓:剛榮

因為要使用運營商的4g網路首先你的手機必須是4g新出的智慧手機,早幾年出的手機根本沒有4g網路的概念,自然也不可能使用4g網路。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條件,你的手機需要支援國內4g網路(移動為td-lte,聯通和電信為td-lte和fdd-lte混網,ps,水貨手機支援4g,但不一定在國內能用,因為頻段不同,所以要用4g網路,最好買行貨)

必須換4g卡,現在移動,聯通和電信有推出了4g業務,去營業廳換上4g卡即可。(你要確定你手機是支援哪家的4g網路,然後再換上相應的4g卡)

在4g網路覆蓋的範圍內才能使用4g網路

其實,4g還是個新生事物,網路覆蓋還非常不完善,而且資費又比較貴,建議還是考慮比較成熟3g網路(移動3g除外),聯通3g最快(相當於家裡2-4m寬頻),電信3g覆蓋最廣(村一級都基本有訊號)

10樓:步珏

可試下將手機設為飛航模式,待兩秒後現恢復狀態,是否可正常有4g訊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的問題,你的手機不支援4g網路

電信4g卡突然沒有訊號了,什麼情況

更新了後臺資料,重啟手機就好了。電信停機了就沒有4g訊號了。更新系統就不能用電信4g了,應該是360系統問題。看看別人的手機是不是也這樣,如果這樣就說明是網路的問題,如果不是把你的卡插到其它手機上,如果不行,是你卡的問題,如果卡能用,就是你手機的問題。1 確定區域是否是偏遠地區,有無4g訊號覆蓋2 ...

4G電信流量卡為什麼只顯示3G,電信4g卡為什麼在手機上顯示3g

您好您可以檢視手機的4g網路開關是否開啟,另外可以把手機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這樣,可以到魅族售後請專業人士幫您檢視。看你有沒有限制,比如限制幾個g用完就給你降速成3g 電信4g卡為什麼在手機上顯示3g 電信4g卡在手機上顯示3g可能是以下原因 1 有可能是你當前所在的位置不是4g覆蓋區域,或者當前位...

為什麼我的電信大聖卡沒欠費而且有4G訊號,手機也重啟了,就是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g 2g 自動連線 注 兩張卡插入聯通 移動卡時 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 3g 2g 自動連線 或 3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