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白涼粉的做法步驟圖,桂花白涼粉怎麼做

2021-03-04 03:08:39 字數 1961 閱讀 8579

1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 白涼粉 一盒(超市有盒裝) 冷水 適量 熱水 5—6碗 糖磚 半塊 桂花 適量 蜂蜜或者白砂糖 適量

桂花白涼粉的做法

將白涼粉倒入乾淨的碗中,加入適量的冷水攪拌成糊狀,不可一次全部加入。慢慢加。攪拌成**這樣即可

另起鍋加入冷水煮沸,再加入白涼粉糊糊,要一直順時針攪拌均勻,等再此煮沸即可關火倒入乾淨的碗中,冷卻,放入冰箱冷藏。

鍋中將冷水煮沸,放入糖磚煮至融化,加入適量桂花,燒開後即可關火。冷卻。也可放冰箱冷藏。

白涼粉結成凍後取出切塊,加入煮好的桂花糖水,攪拌均勻,口味很清淡,充滿桂花的清香,顏值小清新。喜歡吃甜的,可加入蜂蜜或者白砂糖即可食用。

怎麼做糖桂花涼粉才好吃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主料白涼粉

10克純淨水

300克

冰糖適量輔料

糖桂花適量

白芝麻適量

花生仁適量

**糖適量

甜味口味

技巧工藝

數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1 1取10克白涼粉倒在容器中。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2 2根據個人口味放入適量的冰糖,如果沒有冰糖加入細砂糖也是可以的。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3 3加入300克純淨水。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4 4將不鏽鋼容器放在電磁爐上加熱,用勺子不停攪拌,直至冰糖融化即可。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5 5將糖水倒進密封的容器中,涼透後蓋上蓋子放進冰箱冷藏大概3-4個小時,結成果凍狀。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6 6準備咸寧的特產——糖桂花,超市都有售的。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7 7倒出適量的糖桂花。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8 8再加入適量的溫水,用勺子調勻厚蒙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藏約1-2小時。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9 9準備一些**軟糖。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10 10用小刀在涼粉塊上劃田字格,將涼粉打碎備用。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11 11取一個器皿,倒入適量涼粉塊。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12 12將冷藏好的桂花糖水取出,用勺子攪拌均勻後倒入器皿中。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13 13放上幾顆**糖,增加色澤和豐富口感。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14 14撒上適量的花生仁。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步驟:15 15最後撒上白芝麻。

糖桂花涼粉怎麼做最好吃 **糖桂花涼粉的做法專題

3樓:植物網

準備的食材有:白涼粉10克、清水300克、冰糖適量、糖桂花適量、熟花生仁適量、熟白芝麻適量、**糖適量。

1、取10克白涼粉倒在容器中。

2、根據個人口味放入適量的冰糖,如果沒有冰糖加入細砂糖也是可以的。

3、加入300克純淨水。

4、將不鏽鋼容器放在電磁爐上加熱,用勺子不停攪拌,直至冰糖融化即可。

5、將糖水倒進密封的容器中,涼透後蓋上蓋子放進冰箱冷藏大概3-4個小時,結成果凍狀。

6、準備咸寧的特產——糖桂花,超市都有售的。

7、倒出適量的糖桂花。

8、再加入適量的溫水,用勺子調勻厚蒙上保鮮膜放進冰箱冷藏約1-2小時。

9、準備一些**軟糖。

10、用小刀在涼粉塊上劃田字格,將涼粉打碎備用。

11、取一個器皿,倒入適量涼粉塊。

12、將冷藏好的桂花糖水取出,用勺子攪拌均勻後倒入器皿中。

13、放上幾顆**糖,增加色澤和豐富口感。

14、撒上適量的花生仁。

15、最後撒上白芝麻。

16、如果朋友聚會可以分別裝盒,美食的分享也是一種快樂!

這道糖桂花涼粉就完成了,q爽的涼粉,冰甜的糖水,香醇的花生,還散發著濃郁的桂花香味,真的是超級美味呢!

桂花燕窩的做法步驟圖,桂花燕窩怎麼做好吃

用料燕窩 15克 桂花 隨意,3 7個桂花 冰糖 60克冰糖 味道稍淡 桂花燕窩的做法 用純淨水 蒸餾水 或涼開水 泡發 燕窩泡三個小時左右 時間看情況而定 中間換兩三次水。順著燕窩的紋路撕開撕細,看到裡面有小細毛的就挑出來,挑好之後,就過過清水。用乾淨容器裝好 用隔水燉煮法。1 往燉盅里加入純淨水...

桂花布丁的做法步驟圖,桂花布丁怎麼做好吃

主料鮮奶 500克 細砂糖90克 雞蛋5個 焦糖水120克 鮮桂花適量 奶香口味 烘焙工藝 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桂花布丁的做法步驟 桂花布丁的做法步驟 1 1先將鮮奶和砂糖煮溶至55 c左右。桂花布丁的做法步驟 2 2依次加入雞蛋,並攪拌均勻。桂花布丁的做法步驟 3 3把水蛋液過一下細篩。桂花布丁...

自制桂花酒的做法步驟圖,自制桂花酒怎麼做

桂花酒做法一 原料 新鮮桂花250克,冰糖250克,純正的高粱白酒2千克。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5663536 做法步驟 1 先把新鮮桂花按上述方法做陰乾處理,然後在準備好的瓶或罐中倒入大約1 3的白酒。2 再把桂花倒入瓶或罐中,攪勻,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