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天津二中高考一本上線率是多少

2021-03-04 03:07:13 字數 1520 閱讀 9548

1樓:

二中.? 這幾年河北區考得都不是很好... 就是二中也不是太保險... 但是20%~30%的一本應該還是沒問題的...

天津七中怎麼樣?和二中比呢?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七中好,本人我就是七中的,憑良心講,七中確實比二中好,外人不知道,但是在高中經常會有三校聯考、六校聯考之類的考試,每次的成績七中不是比二中強一點點,而且今年天津市的文科狀元就是七中的。09高考,七中的一本上線率是78.1%,應該說是相當不錯。

七中的校風很好(除育才班之外),學習氣氛很濃,老師一般,主要是靠課下跟好同學討論,有的時候,老師講著講著都把自己講暈了,所以,工具書必須要有,裡面會有很多老師沒有講到知識,建議去圖書大廈,書的種類很多,根據自己的需要挑選。

這樣說,並不是說七中沒有好老師,好歹也是市重點,只是較少而已。那就看你運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昰二中的受害者,我今年剛從那畢業,七中絕對比二中好,今年二中中高考成績在全市排十幾名,還說自己昰市九所,根本就是徒有虛名!進校時要的分比七中高,出校時成績還不如三中,比七中更是差了好多!二中的校長不抓師資,總是公費出國旅遊,三天兩頭弄國外的聯誼校學訪團來學訪,不抓教育,不務正業,還整天吹虛自己學校有多好,其實是騙人,讓人受騙上當。

不要以為二中學習很輕鬆,很早就放學,學校有時間光讓學生接待國外學訪團,佔週末時間玩命加課,還總趕不上別的學校進度。老師也不好,都在學校不好好上課,在家開小班掙錢。一個整天上課總講黃笑話,說髒話的女老師在學校特吃香,你可以想想,這樣的學校能好的了嗎?!

這個學校年級裡作弊成風,學校買了遮蔽儀,但學生還是可以把答案寫在紙幣上,用錢作掩護傳答案,老師睜一眼閉一眼,都不管!河東區的學校校風都比河北正,沒有這麼多閒事兒。我以前的一個同學學習以前遠不如我,他到了七中,最後比我多考了好幾十分。

我真的後悔去二中,當初我也是以正式生的身份進校的,如果去七中,我絕對不會現在只考個能上大專的分數。我也通過我的經歷,希望能讓更多的人不受二中騙。你們可以不相信我說的話,但我是憑良心講話,一點也沒有誇張,但你們去了二中就一定會後悔的,到那時知道我說的是真的也就晚了。

真的,如果生命可以重來一次,我一定會義無反顧的選擇七中!

4樓:12345a幫助

二中略比七中強一點:

天津七中

天津七中始建於2023年,是天津市首批重點中學,國家級示範性高中。現有特級教師8人,河東名師3人,博士研究生教師1人,碩士研究生教師11人,教育碩士學位教師10人。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合格率始終保持在100%,連續十八年在教育教學綜合評估中被評為優秀。

預估分數線:計劃492分左右、擇校482分左右。

天津二中

天津二中建立於2023年,是天津市市級重點中學,首批示範性高中,現有特級教師4名,市級學科帶頭人5名,區級學科帶頭人17名,具有研究生學歷的教師達58%。學校高度重視國際性的校際交流,與包括日本、新加坡、美國、德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的名校建立了友好校關係,並定期組織優秀學生外出學訪。

預估分數線:計劃495分左右、擇校485分左右。

天津二南開和天津市二中哪個好,天津的二南開和南大附中哪個好啊?綜合評價

應該差不多吧,但二中要的分比二南開高,我是二南開畢業的,二南開地理位置比較不錯,師資力量也不錯,雖然老師很年輕,但在教課方面很突出,校園環境很不錯,裝置比較齊全,文科方面比理科強,畢竟文科班比較少,我有幾個同學也是二中的,高考之後分和我幾乎沒什麼差別,還是看自己吧。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二南開,因為二南...

金華一中金華二中永康一中永康二中詳細

如果你是家長,選擇順序 金一中。義中。東中。鄙人是東中生。如果你是學生,選擇順序 義中。東中。金一中。因為金一中最沒有自由,義中教育最素質化 金華首選 金一中,東陽中學,義烏中學 金華二中好還是永康一中好 普通班 我是永康一中畢業的,我只想說在那裡的三年很快樂,學習其實都得靠自己的,努力了在哪學都一...

昌樂二中比起濰坊一中來哪個好考,昌樂二中 濰坊一中和壽光一中哪個好

一中好啊,但是一中比較難考,都是尖子生,在那會很有壓力的。450差不多能考上二中了,錄取線差不多就在450分左右。昌樂二中,你這個成績考一中是要花錢的,昌樂去年是總分超過500就可以 加上地裡生物 昌樂二中,昌樂二中至少可以花錢進 我就是花錢進的 能分析下濰坊一中 濰坊中學和昌樂二中那個學校好?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