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順一中好還是二中好富順那個學校最好?

2021-03-09 03:13:35 字數 1613 閱讀 4151

1樓:越亦巧夕闌

我是富順二中的,今年讀高四,對這個學校我比較瞭解,南溪一中聽說過,記住,別人的話只能當參考,不要左右了你的思想.首先要看你的家庭住址,看離**更近.富順二中以前還可以,這幾年不怎麼樣了,每年偶爾有一人能上清華北大,這裡的伙食很差,收費很貴.

但學術份圍還算濃厚,環境不錯,

我總感覺這裡的老師沒什麼激情.不知道是不是高中老師都這樣,這個學校管得比較鬆,自覺完全靠自己,富順一中都比這管的嚴,這主要看你自己選擇了.手機碼字很不容易,希望給個分

2樓:

小朋友,今年你們還沒考呢,分數線要考過了才知道。 2023年: 全市六所省級以上示範性普通高中提前批錄取分數線為:

自貢一中691.3分,蜀光中學717.9分,旭川中學623.

3分,榮縣中學692.8分,富順一中657.5分,富順二中694.

1分。 全市六所省級以上示範性普通高中第一批錄取分數線為:自貢一中654.

1分,蜀光中學678.1分,旭川中學572.1分,榮縣中學657.

8分,富順一中625.3分,富順二中651.0分。

3樓:由江桐安荷

相比之下,我更喜歡一中,而且最近幾年一中的變化很大。很有前途一中。

所以我覺得一中更好。相信我吧,

富順那個學校最好?

4樓:杯兒文

你好。我來幫你答這個問題吧。

呵呵,這個問題嘛,

就要看你問的是什麼學校咯撒,

小學就要數城裡面 的幾所咯,分別是華英小學(很多農村的孩子都在**讀咯,是一個可以寄宿制的學校),北湖小學(新學校,剛剛修的沒有用兩年,華英的老師都有被**挖走的一些),城西小學,后街還有一個所實驗小學

初中的話,富順一中和城關中學,是比較好的。過咯就是二中的初中和代寺鎮中和互助中學差不多吧,但二中好像要撇點(個人觀點)

高中的話,沒有疑問。肯定是富二中咯撒,(雖然我是一中畢業的),過咯就是富一中咯。二中的理科好,一中的文科好。已經形成這種格局咯。

大學嘛。我們富順還是有一所電大。呵呵

希望樓主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富順人都曉得富順二中好

6樓:橘清伊

小學應該是華英、實驗小學、城西…初中一中七中都可以、高中絕對二中

7樓:老撕基

小學富順城南小學更好,初中一中更好,高中二中更好。

四川省富順縣哪所中學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富順二中 《厚黑學》李宗吾 是以前的老校長 學校有100多年曆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光靠說是說不出來的,比如,很多人說富順二中高中最好,一中也不錯,又說七中初中最好,一中其次。但是我認為吧,這不能光靠別人說就信了,還是自己去看一看最好。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富順二中 富順二中有優美的環境,良好的教育,是很多中學生理想的學校。

11樓:556月夕槿櫻

近幾年富順北湖實驗中考還不錯,遠遠超出了一中二中

是臨川一中好還是臨川二中好

臨川2中好.因為我也去那.哈哈 一起去吧.樓樓 江西臨川一中,臨川是才子之鄉,高考升學率在全省第一,08年一箇中學考取的北大清華學生在江西省佔據1 4以上.2008.年高考,學校在去年創造高考奇蹟的基礎上再創歷史新高 38人考入清華 北大.2006年高考,學校在去年創造高考奇蹟的基礎上再創歷史新高 ...

株洲二中好還是長沙一中好?為什么

當然是長沙一中啦 我初中在景炎,現在在長一.初中很多同學在株洲2中.裡聊的時候,發現.雖然長一也會亂,但.和株2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畢竟是湖南4大名校啦.至於師資.長一應該可以說網羅了湖南教師的精英吧.而且長一的老師也出了不少教輔資料.高考上線率就不用我說了.而且,長沙一中附近的治安相當好 不出50米...

石家莊一中好還是石家莊二中好,石家莊一中和石家莊二中綜合的優勢和劣勢比較,謝謝了,

我是一中的,我去過二中。一中比二中強的地方在於一中有豐富的文化生活,各色學生社團林立,而且一中學生的學習理念是自主學習,二中管理嚴,但歷屆高考狀元均是一中的。而且一中校服也好看!一中好,我就是二中畢業的,千萬別聽一樓的瞎說,二中管的又不嚴,基本上天天放羊,我們宿舍四個人有兩個第一年沒考上大學,雖然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