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東一中和揭東二中哪個好

2021-06-17 11:38:20 字數 466 閱讀 6450

1樓:

要去讀書的話,就去揭東一中吧,二中的實力離一中是很遠的,揭東一中在揭陽市排在第三,普寧二中,揭陽一中,接下來就是一中了,現在一中的伙食也改善了。實行打卡制!

2樓:啟賾

二中目前也是不錯的。新生的學校進步也會更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師資方面揭東二中一定最好。揭東一中的師資能跟揭東二中比?你敢不敢讓揭東教育局弄一個講課比賽,看是二中老師厲害還是一中老師厲害?

一中的老師大多數是靠關係進去的,二中的老師是靠實力進去的。另外揭東一中的成績真有那麼好?你讓2個學校平行招生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而言,當然是揭東一中比較有優勢,你要知道一中的老師都是很不錯,而二中才剛起步,很多方面都還沒落成。

從今年揭東一中的高考成績就可以說明一中的師資力量雄厚、學習氛圍濃。

衡水一中和石家莊二中哪個好衡水一中和衡水二中哪個好

不清楚你們學校的水平所以也不知道你考第一是什麼水平這兩個學校應該是沒有自主招生的 兩所學校都很好但衡水一中管的更嚴 實驗班招生標準要視當年中考情況而定 但能進實驗班的一定是尖子中的尖子 為什麼不考慮一中呢 一中教學更活躍一些適合大多數的同學 而二中尤其是進了實驗班就有些死衡中就更不用說了成績嘛不相上...

莒縣一中和二中哪個好,莒縣一中 二中 四中 文心哪所學校好

南方飛虹 莒縣一中和莒縣二中相比,莒縣一中的綜合實力更強。莒縣一中建立於1924年,是一所省級規範化學校。作為省級規範化學校,莒縣一中始終堅持以 規範加特色 合格加特長 為辦學理念,以學生的健康成長為本 為學生的終生髮展奠基,大力實踐 名校戰略 努力實現 奧賽爭金牌 高考奪名牌 的奮鬥目標,學校建立...

昌樂二中和壽光一中 濰坊一中比較一下,哪個好

濰坊一中既不要考慮了,不是說不好,只是管理太鬆,教學質量有太一般,還是昌樂二中吧,管理嚴格,水平很高,教師水平更不用說了,壽光一中?都沒太聽過 如果你真的是為了考一所好大學,那麼建議你選擇昌樂二中,其嚴格的管理和優良的學習環境可以讓你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如果你的成績足夠優秀可以選擇壽光一中,因為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