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一中和安化二中,哪個好一些啊

2022-04-18 09:20:19 字數 1635 閱讀 5980

1樓:墨梧闕思義

一中,雖然生活條件不如二中,但是這邊真的很好玩,朋友也比較的多,真的真的!!

2樓:雅雅雅雅維

加油,考到益陽長沙好點學弟,師資力量,學習環境,硬體設施畢竟比貧困山區裡要強,我安化一中學長,深深感悟到走出了大山才有希望與成就,想想吧,優等生大多出去的原因?高水平的教師外奔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要問這個問題,就得問我了啊,我可是一,二,三中都讀全了的啊,說實話,我在二中讀到高二,感覺那裡的老師比較好,特別是我的幾任語文老師,一個是退休了的特級教師彭鬆生,一個是以前的教導主任高階教師劉侃,都是很好的老師,不過在二中學習氣氛很一般,需要自制力很強。高三我在一中讀的,老師相當的沒水平,特別是數學老師,我就不說名字了,連書本上的例題都搞不清,我真的是粉無奈。學習氣氛還不錯,不過如果你是東平這邊的就最好別去,有點欺負東平的。

至於三中,我想你是不會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二中麼,條件啊教學質量都好麼,你到一中我就管不著你了,嘿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選學校啊。神經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四中最好 可以不

7樓:替天行道

我認為學校沒什麼關係,主要靠自己努力,不努力再好的學校,再好的老師你不一定有出息。

安化一中好還是安化二中好?

8樓:考不死

一中不錯哦!今年還有個北京大學的,崇文班的上線率可以差不多100%,很不錯,老師人很好哦!

9樓:rockkerin森森

一中和二中是不定的,今年說一中好,明年就有可能說二中好,但一二中實際上都差不多,只是每年的高考成績出來後,學生和家長都會趨向於成績好的一方。

10樓:

只要自己讀書發奮、不怕吃苦,一中、二中都是一樣的!就算是在實驗高中,只要認真、發奮,不被別人影響,考個

一、二本應該不成什麼問題!不管怎麼說都得自己發奮,要不然還不如去實驗高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安化一中歷史悠久,有文化底蘊,安化二中現代氣息濃,沒法比,而且每一屆與每一屆的師資力量與學習成績不一樣,各有千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在梅城,一個半個小時就可以走完的小鎮,只重視學生的學習方面,補課很多

二中雖說在縣城,但學校在南區的小角落裡,比較重視學生的全面發展,這幾年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

13樓:_小和尚

你這個問題有點~~學習靠自己!我是二中的。沒去過一中。但是一中比不上二中!

14樓:叫哥啊牛哥

這個沒有可比性,也沒有比的意義。要看從哪個角度去看了

湖南省益陽市一中和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安化二中陽光班哪個好?

15樓:成斯喬

一中要是珍珠班那就好些,要不不如陽光班

16樓:潭元駒

一中人性化些,安化二中陽光班能讓你成為讀死書的傻子。你選

衡水一中和石家莊二中哪個好衡水一中和衡水二中哪個好

不清楚你們學校的水平所以也不知道你考第一是什麼水平這兩個學校應該是沒有自主招生的 兩所學校都很好但衡水一中管的更嚴 實驗班招生標準要視當年中考情況而定 但能進實驗班的一定是尖子中的尖子 為什麼不考慮一中呢 一中教學更活躍一些適合大多數的同學 而二中尤其是進了實驗班就有些死衡中就更不用說了成績嘛不相上...

揭東一中和揭東二中哪個好

要去讀書的話,就去揭東一中吧,二中的實力離一中是很遠的,揭東一中在揭陽市排在第三,普寧二中,揭陽一中,接下來就是一中了,現在一中的伙食也改善了。實行打卡制!二中目前也是不錯的。新生的學校進步也會更快。師資方面揭東二中一定最好。揭東一中的師資能跟揭東二中比?你敢不敢讓揭東教育局弄一個講課比賽,看是二中...

永年二中和曲周一中哪個更好,邯鄲二中和曲周一中哪個更好

只說重點 永年二中和曲周一中比較,是曲周一中相對好。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答 永年二中比較好 問題問的挺好的 很高興為你回答 邯鄲二中和曲周一中哪個更好 這個還用說嗎 當然是邯鄲二中比較好了 這是咕嚕鍋搖頭 絕不 焊壺 含糊的問題 永年一中和永年二中那個更好些?永年一中好 邯鄲市永年區第一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