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式電錶是由什麼原理製造而成的

2021-03-03 20:27:08 字數 370 閱讀 4030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從內部結構上來看,感應式(機械式)電錶是利用電磁感應原理製造而成。

感應式電錶上有一個引數為5(20)a,是指這個電錶的基本電流嗎?

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不完全是。在該電錶5(20)a的這個引數中,5a表示電錶的基本電流,20a表示電錶能滿足標準規定的準確度的最大電流值。

在感應式電錶中,允許接入電器的最大功率與基本電流有關嗎?

3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無關。在感應式電錶中,允許接入電器的最大功率與基本電流無關,但與最大電流值有關。

如果將感應式接近開關(直流24V,3線式,通過24V中間繼電

如果接近開關改為行程開關,首先考慮你被控點是 24v還是0v 然後接近開關的訊號線接與 24v或0v分別接在行程開關的觸點上就行。如果是直接輸入plc,那就不能改為220或380的。如果經中繼控制,可以改,但要連中繼也改。 完全可以直接替換,一般行程開關是沒有電壓等級的,裡面是一對微動常開常閉觸點。...

指標式電錶上標誌是什麼意思,指標式電錶上標誌是什麼意思

上面六個圖示的意義依次是 1 直流及精度05級 2 動圈式 3 磁電防護2級 裡面是羅馬數字2 4 a級 5 絕緣強度2000kv 6 測量時水平放置 電錶上有個奇怪符號,是什麼意思?這是脈衝符號,那個小燈就是顯示脈衝的小燈,你家有負荷的時候那個小燈會一會亮一下一會亮一下,說明電能表在計量,這個符號...

三相四線的互感式電錶與直接式的電錶有什麼區別

一 選擇不同 直接式電度表的額定電流是根據負荷電流來選擇的 互感式電度表的額定電流是根據電流互感器二次電流來選擇 二 負荷不同 電流互感器是 5的,電度表額定電流就選5a的,電流互感器是 1的,電度表額定電流就選1a的。電流互感器的一次額定電流根據負荷電流選擇。三 電流量不同 帶互感器的電錶一般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