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A單相電錶可以帶多少千瓦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941 閱讀 2188

1樓:聊天開始的故事

答:可以負載4千瓦的。

【單相電錶】

1,en40系列單相電能表,應用於有功電度量計量:高測量精度(1.0級) ,計量準確 模組化小體積(18mm) ,可以輕鬆安裝在各類終端配電箱內。

導軌式安裝、底部接線,與微型斷路器完美配合。 直觀易讀機械式顯示,降低意外停電丟失資料的風險。 無需外部工作電源。

工作溫度範圍寬。

2,適用於商業建築、公共基礎設施建築,實現對建築物內不同區域或不同負荷電能消耗的計量、統計。

3,適用於工業建築不同生產線或各類負載的電能消耗統計,內部核算。

4,隨著我國經濟的飛速發展,各行各業對電的需求越來越大,不同時間用電量不均衡的現象也日益嚴重。為緩解我國日趨尖銳的電力供需矛盾,調節負荷曲線,改善用電量不均衡的現象,全面實行峰、平、谷分時電價制度,「削峰填谷」,提高全國的用電效率,合理利用電力資源,國內部分省市的電力部門已開始逐步推出了多費率電能表,對使用者的用電量分時計費。2023年4月,由國家計委、國家經貿委和電力工業部聯合在上海召開的全國計劃用電工作會議上決定,用3~4年時間,在全國各大電網內,有計劃、分步驟全面推行峰谷分時電價制度。

總目標是各網轉移高峰電力 10~15%,全國實現轉移高峰電力 1000~2000萬千瓦,推行的範圍不僅是工業、商業使用者,而且對非工業、農業用電也要逐步實行。在有條件的地區,即已經實行一戶一表的居民用電區,也將有計劃的開發低谷用電,實行峰谷電價,以提高電能利用率,提高居民的用電質量。對電力使用者採用不同時段、不同計費標準。

鼓勵低谷時段的電力消費。

家用電錶5(20)a能帶多大功率的電器?

2樓:匿名是也

樓上說的沒錯20a最大能帶4400w的電器,不過一般電錶都可以超負荷工作2倍內

也就是8800w內,還有就是你6000w的電器是同時使用嗎,如果不是的話問題不大

例如用電最多的時候是晚上,三個房間1.5匹空調1300w*3=3900w

也沒超過電錶範圍,如果確實同時使用達到6000w且不放心,可以到供電局申請

更換電錶,大概200塊錢吧,電錶好像可以自備

補充回答:兩個月600元也就是每月300元約428度電除30天,每天14.25度電

用電量並不多,只要四家人的電器不是同時全部開啟問題不大

3樓:伈的財富

家用電錶5(20)a電能表最大負荷4.4kw,日常使用電器總功率應該低於這個值,否則就會造成電能表超載燒燬。

家用電度表都是有功電度表,它記錄是電器消耗的有功電能,無功電能是不記錄的,對普通燈泡、電爐等電熱絲加熱元件消耗的只有有功電能,而一些有電感的或有容感的負載上(電機、電視機、空調、日光燈等),除了有功電能的消耗外,還有無功電能的消耗。也就是說在有感負載的視在功率是有功功率與無功功率的向量相加,它們之間相差90度,視在「度數」功當然要大於電度表記錄的有功度數。

家用電錶的選擇,主要從產品質量、電錶功能、計量精度等方面選擇。

1、在其他因素一樣的情況下,產品的質量非常重要,也並不是貴的一定好,好的一定貴,不過最好還是選 大廠品牌,質量上有一定的保障,不會用了幾天就燒掉了。

2、電錶功能。現在的電錶已經有許多種功能,有功表,無功表,機械錶,電子錶,需量表,多功能表,峰谷分時表等等。這裡就需要看具體使用要求了。

現在的多功能電子錶,能整合多種計量功能,但是**不菲。一般的機械錶能單獨計量一種或幾種功能,**相對便宜。 關鍵看需要情況而定。

3、計量精度。不同要求下,電錶需要的精度也是不一樣的。一般家庭用電,用2.

0級以上的精度電錶足夠了,而在大型企業,關口表計,需要的是0.5,甚至是0.2級精度的電錶。

精度越高,**也就越高。這點,同樣需要看使用的需要而定。

220伏5(20)a的電錶可以帶多大功率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容量為20a,可以帶4400瓦以內的電器功率。關鍵還要看電源線的規格粗細了。

5一20的單相電錶配互感器的接法

火線直接穿過互感器,也可按相關要求繞圈的,互感器的k1接火線後再接電錶的火線輸入端子,k2接電錶的火線輸出,零線按原零線接法不變。具體看圖。單相表接互感器要去掉連線片嗎?為什麼?5 20 a的電錶加裝互感器會準確計量嗎?什麼表都bai可以接互感器的,只是du在標準情況下應zhi使用dao1.5 6 ...

我這樣的工況,如何選型互感器和單相電錶

從200kw,電流在300a以上 350左右 應選400 5以上.由於你是用測式,並且根椐實際電流應在電流互感器額定的2 3的原則,應選500 5為好.電流互感器用0.2級的,變比500 5,電能表就直接用三相的就可以了,它直接可以測出三相的有功和無功。互感器仍然選擇400 5的3只。個人認為除非總...

單相電錶零線上裝個電流互感器起什麼作用

在零線上裝電流互感器,則該電流互感器測得是零序電流。1 正常工作狀態,ia ib ic 0 向量和為零 2 當出現不平衡負載的時或故障狀態下會出現不等於零的情況。這個互感器二次如果接入電錶,那麼它就是給電錶提供零序電流訊號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正在為您解答,請稍等 提問回答 您好,在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