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說的龍鼻和獅鼻是什麼樣子的,哪個更好

2021-03-04 02:55:29 字數 4667 閱讀 7279

1樓:匿名使用者

龍鼻者,通常鼻豐而長或鼻豐而高,其命主也往往為大富大貴之人。其代表人物如巴基斯坦**穆沙拉夫,臺灣前國民黨主席連戰等。

「虎鼻」、「獅鼻」、「蒜頭鼻」。

此鼻的顯著特點,就是鼻短,山根年壽較低,但其鼻頭和兩個鼻翼卻甚為豐滿而大。其命主,通常財源廣進,往往更適合從商而不適宜從政。很多億萬身家的豐滿型企業董事長多有此種鼻相。

其代表人物如東南亞著名的「電信大亨」,家裡十分富裕但前段時間卻被迫**的泰國總理他信等。

相學說的龍鼻和獅鼻是什麼樣子的,哪個更好?

2樓:百度使用者

龍鼻者,通常鼻豐而長或鼻豐而高,其命主也往往為大富大貴之人。其代表人物如巴基斯坦**穆沙拉夫,臺灣前國民黨主席連戰等。

「虎鼻」、「獅鼻」、「蒜頭鼻」。

此鼻的顯著特點,就是鼻短,山根年壽較低,但其鼻頭和兩個鼻翼卻甚為豐滿而大。其命主,通常財源廣進,往往更適合從商而不適宜從政。很多億萬身家的豐滿型企業董事長多有此種鼻相。

其代表人物如東南亞著名的「電信大亨」,家裡十分富裕但前段時間卻被迫**的泰國總理他信等。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3樓:

在面相學中,鼻子常被許多周易**師戲成為「面中之王」。 %d%a 鼻子,它能充分地展示人的氣質與個性且其與我們的富貴息息相關,雖說「相不獨論」,但一個鼻相很好的人肯定可以在中年的一段時間內福祿雙全。 %d%a 在古典書籍《**神相》中,其作者將人的鼻子細分為「伏犀鼻」,「龍鼻」,「猩猩鼻」,「猴鼻」,「蒜頭鼻」,「虎鼻」,「獅鼻」,「懸膽鼻」等等幾十種型別。

其實,這樣大可不必!因為要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容易,而要把一個個複雜的問題簡單化,才是提高我們學習相學興趣的關鍵。 %d%a富貴鼻的型別來說,大致地可以分為這麼五種基本的鼻相:

%d%a 1,木型富貴鼻------即**神相中所述的伏犀鼻。 %d%a 這種鼻子的顯著特點,就是鼻高而肉少。因為鼻高,所以命主的臉蛋往往顯得比較立體化。

此鼻之人,通常更注重精神世界且其名氣通常大於其真實的福祿。其代表人物有臺灣的影星劉德凱,香港影星古天樂等。 %d%a 2,火型富貴鼻-----即**神相中所述的「入格」的鷹勾鼻。

%d%a 很多相學愛好者往往習慣性地把鷹勾鼻者說成是「陰險狡詐」者。其實,只要命主的眼相不惡且鼻又夠長,就能轉化鷹勾鼻所體現的負面心性而成為一個有毅力,有頑強進取精神的人。當然,和木型富貴鼻的命主一樣,火型富貴鼻者也往往是名氣大於真實的福祿,多以勞碌型的求財者居多。

此鼻的代表人物有香港劉德華等。 %d£,土金型富貴鼻-------即**神相所述的「胡羊鼻」。 %d%a 它的特點,就是鼻樑高而鼻頭圓大,但其兩個鼻翼卻不是很大。

此鼻命主通常富大於貴。其代表人物有香港首富李嘉誠等。 %d¤,水型富貴鼻--------即**神相中所述的「虎鼻」,「獅鼻」,「蒜頭鼻」。

%d%a 此鼻的顯著特點,就是鼻短,山根年壽較低但其鼻頭和兩個鼻翼卻甚為豐滿而大。其命主,通常財源廣進,往往更適合從商而不適宜從政。很多億萬身家的豐滿型企業董事長多有此種鼻相。

其代表人物如東南亞著名的「電信大亨」,家裡十分富裕但前段時間卻被迫**的泰國總理他信等。 %d%a 5,龍鼻。 %d%a 怎樣的鼻子算龍鼻呢?

**神相中言龍鼻乃最富貴之鼻也,其不偏斜,鼻豐而高。可事實上,完全無偏斜的鼻子,完全對稱的臉蛋,大小完全相同的一對眼睛等等經許多專家們驗證都是不存在的。經多年實踐,本人認為所謂的「龍鼻」,即「比較長的水型富貴鼻」或「鼻翼比較豐的土型富貴鼻」。

%d%a 前面說了,「水型富貴鼻」通常鼻豐而短,「土型富貴鼻」通常鼻高,鼻頭大但鼻翼卻欠豐厚。而龍鼻者,通常鼻豐而長或鼻豐而高,其命主也往往為大富大貴之人。其代表人物如巴基斯坦**穆沙拉夫,臺灣前國民黨主席連戰等。

%d%a最後再簡單地總結一下上述五種富貴鼻的基本特徵: %d%a 1,木行富貴鼻------------高而瘦長 %d%a 2,火型富貴鼻------------高而尖長 %d%a 3,土金型富貴鼻----------高而一般豐 %d%a 4,水型富貴鼻------------短而豐 %d%a 5,龍鼻------------------長而豐或高而豐

鼻子看相:什麼樣的鼻子最有福

4樓:樂▼娜

什麼樣的鼻子最有福?鼻子代表一個人的財帛宮,從命理學看,人的「財帛宮」包含了鼻樑(賺錢的能力)、準頭(進財的多寡)、鼻翼(理財的手法)和鼻孔(消費的態度)四個部位,同時鼻子也代表了一個人的進取心、企圖心、意志力、抵抗力和情愛觀等。下面相術網就從鼻子看相的角度分析什麼樣的鼻子最有福?

因此鼻子的重要性,通常不輸眉眼。鼻相之所以重要,因為它代表了一個人的本我,不但在健康上象徵了身體的抵抗力,而且從女性的鼻子可以看出夫君的好壞,男性也可以由鼻相一窺事業成就。 我們不難發現大凡成功人士、商賈貴人都具備了良好的鼻相。

鼻子在臉部的三停中,佔了最重要的中間部位,一個人的運勢尤其是中年後的運勢,大體能從鼻相中端詳出來。 命理學認為:以下鼻相大體為富有安康之鼻:

龍鼻、虎鼻、胡羊鼻、獅子鼻、豬膽鼻、伏犀鼻、牛鼻、截筒鼻、大蒜鼻、猴鼻、鷹勾鼻、狗鼻、盛鼻。建議請購「招財貔貅聚寶盆」,聚財化煞辟邪,得貔貅者必大富. 以下鼻相大體為缺財不義之鼻:

鯽魚鼻、劍鋒鼻、偏凹鼻、孤峰鼻、露脊鼻、露灶鼻、猩猩鼻、猿鼻、 鹿鼻等。 鼻孔不昂不露,鼻翼相稱,此人必定富貴。 鼻子光潤、豐滿,此人應當富裕長壽。

鼻子長者,長命百歲。 鼻尖豐滿,人際關係很好。 鼻樑圓又連線印堂,易犯桃花是非多。

山根連額、鼻樑隆起,此人可重用。 鼻尖尖細,通常為奸詐之人。 鼻準如鉤的鷹鉤鼻,錙銖必較。

山根整折鼻樑、小鼻子低塌者,一生貧困交加、易惹是非。 鼻子上黑子多多,此人將貧困連連。 鼻子發黑無肉,此人很可能卑賤短壽。

鼻樑不斜而滋潤,此人應當豐衣足食。 鼻孔碩大,容易漏財。 鼻子露孔、外仰朝天,易漏財。

什麼樣的鼻子財運好

5樓:百度使用者

鼻居五嶽之中嶽,屬五星之土星,在醫學上它是呼吸系統中的重要器官,在相術上它是五宮中之早辯官。從整個面部觀察,位居**,高高聳立,號稱天柱之山,上接天庭,下臨水溝(人中)。它的職能是辯薰蕕,彆氣味,更重要的是吐故納新,關係到人的生命存在與死亡。

《靈臺密訣》說:「鼻以準頭為主。整個鼻的組成部分,兩眼之間是山根,山根之下為鼻樑,鼻樑下面聳起的部分為準頭,準頭兩邊為鼻翼,相書稱鼻翼為「金甲」,又名「仙庫」。

左邊的為左庫,右邊的為右庫。準內面是鼻孔,左右各一,直通肺部。」

俗話說:「準頭無肉,居心刻毒。」又說:

「準頭多肉,不足。看來準頭過肥,過瘦都不好,鼻翼也以厚大為宜。這是帛宮,是倉庫,倉庫不結實,財帛外漏。

鼻孔不宜過小,但大而不露為好。鼻孔朝上,俗稱「朝天鼻」。人雖不壞,但一生奔走他鄉,未免過於辛勞。

相鼻歌訣

鼻似截筒,衣食豐隆。鼻如懸膽,家財萬貫。準頭圓紅,一生不窮。鼻小而促,為人奴僕。鼻樑內橫,敗盡平生。鼻有三曲,一生孤獨。

以上說的大都是關於形狀方面的。其實,相鼻也與相耳、相口相同,當以顏色可以作為代表,準頭的顏色宜瑩潔如玉,帶有光澤,最好的顏色是「有如老蠶」,蠶子吃夠了桑葉,蛻了幾次皮,將要吐絲的時候,身上瑩潔現出微微的透明度,各種相書都以準頭具有這種顏色為最佳。事實上這是極為難得的。

古代醫學認為金主秋,秋主肺,肺主鼻,鼻主義,為「肺之靈苗」,代表人的「收藏之倉」。「五星」說將鼻定位為「土星」。「五嶽」說將鼻取象為五嶽之主的「中嶽」嵩山。

「十三部位」說又將「年上」、「壽上」、「延尉」、「蘭臺」等至關重要的部位安排在鼻樑、鼻翼之上。另外鼻在「五官」說中又是「審辯之上。另外鼻在「五官說中又是」「審辯官」,鼻有如此之多的取義取象之說,一方面說明鼻在命相系統中的重要地位,一方面也決定了鼻具有複雜多樣的命相意味。

從鼻的結構來說,相術將鼻為為鼻柱(鼾樑)、準頭(鼻尖)、「鼻竅(兩鼻翼)三大區,各有自己的命相名稱和意義。從整體來看,鼻為「嵩山」、「土星」,在五行中屬「**土」。山不厭高,土不厭厚,方能生成萬物,所以鼻洪直高隆豐厚,直貫至額,如同天柱,與天庭相應,即世人所說的「鼻如懸膽」,色彩光明黃亮,得其土為本色,又與「蘭臺」、「廷尉」二部相應,方為全相,主貴祿,長壽、無病無災、諸事享通,否則,均為破相。

從各部位來看,鼻樑端正者飛黃騰達,有缺陷者困滯。年上、壽上者多有財帛;紅者、青者、黑者貧淺多災。準頭豐大,與人忠厚;準頭尖細,好為奸計。

鼻孔小者,其性慳劣;鼻孔仰天者,內無積蓄。蘭臺、廷尉分明者,家財殷實,長於理訟,無者官職難進。

另從形象上分,又有龍鼻者居尊,虎鼻者大貴,獅鼻者鉅富,牛鼻者積財,蒜鼻者晚發,猴鼻者情奸,狗鼻者有義,鹿鼻者福祿,猿鼻者輕躁,鷹嘴鼻者啄人腦髓等諸種廉潔。

附:鼻子為財帛宮,代表人的一生財運及事業,成功與失敗也可從此部位看見,至於女性的夫運及生育情況,也能根據鼻子的生長而顯露出來。

眼底低於山根:天生沒有鬥心,而且因為記性差,容易錯失很多發達機會。

鼻樑有摺痕:iq高,頭腦敏銳,可惜性格頑固,而且妒忌心重,因此晚年無財且終老。

山根與鼻樑成直角:此鼻又稱「君子鼻」,既懂得理財,投資,又富正義感,是異性的理想物件。

豬膽鼻:此乃儲錢鼻,由於對物質追求十分旺盛,所以會拼命工作,賺取金錢。另一方面,過份自我中心的性格往往會令伴侶受到傷害。

鼻頭凸出:有敏銳的觀察力,在商界發展可大展拳腳,甚至成為一代的富豪,但由於成功後變得高傲、自私、下屬緣較差。

鼻樑彎曲:性格火爆,欠缺耐性,不願接受別人的批評,因此人緣差,而財運亦欠佳,不過,若能改善臭脾氣,財運會有起色。

以上是鼻子透示出個人的性格,財富,事業,甚至是夫運及生育情況,可以供緣友自行對照而瞭解自己的鼻所隱藏的奧祕。

角鼻龍的鼻角有什麼作用,角鼻龍的體型特徵是什麼?

角鼻龍最顯著的特徵是鼻端的一個尖角。這個鼻角是由隆起的鼻骨形成,是角鼻龍的幼年標誌。在1884年,美國古生物學家馬什提出,角鼻龍的鼻角是一種用於攻擊 防禦的 在1920年以前,一些古生物學家如查爾斯 惠特尼 吉爾摩都同意這個意見。但這個理論現在多不被採納。研究表明,鼻角似乎不能用來防衛或作戰,但也無...

女人什麼樣的鼻型最好看,什麼鼻型最好看。女生。發下圖片

愛美是女人的本性,對於大多數愛美者來講,擁有一個完美的鼻型是最關鍵的,但是由於各種原因,女人們對自己的鼻型不是太滿意,但是有不知道怎麼改變效果好,我們來聽一下專家的介紹。理想的下巴應該有和諧的長度和適度的前突,公認的美學標準認為鼻基底至下巴尖的長度應該是整個面部長度的三分之一,又被經口裂處的橫線分為...

我的什麼鼻型 難看,我這是什麼鼻型 難看還是好看

鼻子充分展現了一個人的氣質和個性,鼻形的種類有很多,一個好看的鼻形對於五官來說很重要,決定著一個人的顏面或高貴 或平庸 或俊挺 或醜陋 或秀美 或粗俗 或生動 或乏味。你還會張開的,先別計較長相。如果覺得自己不好看,就要努力學習嘍 美麗,漂亮,善良,大方,可愛,都不能形容你,因為你你你太厲害了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