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橘子樹長高點啊,兩年了,根本沒長什麼。怎麼辦

2021-03-04 02:53:51 字數 958 閱讀 3486

1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不長的原因很多,光照施肥是最主要原因,要保證一天六個小時的光照,農家肥和化學肥料混合施用,橘子樹周圍要除草鬆土改善肥料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修剪一下,剪掉其側面的樹枝,另外,橘子樹本來就不會長太高

盆栽的橘子樹會長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高,看樓主想讓它長高還是抑制它長高。

1、讓它長高:去掉枝蔓和新發的側芽,保持頂端優勢,植物會保持營養生長,一直長高。

2、抑制它長高:去掉頂芽,保留側芽,人為壓低側枝,讓它保持生殖生長,開花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盆栽的橘子樹會長高,因它有頂芽每年都會不停的往上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將頂部剪掉它就會橫向長

桔子樹好幾年都不見長高是怎麼回事? 30

6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不長的原因有光照時間短,肥上的不科學,要多施氮肥鉀肥,農家肥混合著用!

7樓:凌晨

橘子樹一般長几年就不會長了,你可以發現許多果樹都是這樣,那時候他就開始產果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橘子樹成年了是不長的 或者說是非常緩慢

這樣的桔子樹長高了要修枝嗎?

9樓:遊戲丶人生

桔子樹長高了要修枝,因為你的是觀賞盆栽,不能徒長,要及時修剪,自行造型,按照自己喜好,讓側面發展。

桔子樹為什麼老是不長高

10樓:靜聽六年安好

①地理環境不適應!

②成長週期不夠!

③營養供給不足!

橘子樹怎麼樣才能開花,橘子樹怎樣才能多開花

橘子樹到了成熟的時候自然就會開花結果了,橘子樹一般在5月份左右開花的。橘子樹怎樣才能多開花 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才可以,見光通風,澆水時加點營養液,追肥磷鉀肥,葉片經常噴噴磷酸二氫鉀可以促進植物開花結果 在花盆裡種的橘子樹如何開花?桔子實生苗生長旺盛但不開花也不結果,只能做砧木。我用桔子實生小苗作砧木...

如何才能長高啊,怎麼才能長高啊?

我來解答下把,要及時調整好心態。營養不良是攝食不足,或攝放食物不能充分吸收利用所致。由於自身營養不足,消耗組織,出現脂肪消瘦 肌肉萎縮,引起生長髮育遲滯,身材矮小如果你很急著長高的話不妨試試,這樣可以把腿部的筋拉鬆,但是比較痛。遺傳,營養狀況,疾病,體育鍛煉等。快速長高,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有助於長高...

怎麼鍛鍊才能長高,怎樣鍛鍊才能讓自己長高?

1 食物與營養。營養有七大要素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 水 纖維素 礦物質,缺一不可。2 運動是人體發育的重要條件。運動不等於勞務,後者一成不變的重複動作無益身高。增高運動應是完全協調使身體發育的運動。堅持多打籃球或者羽毛球!我太矮了該怎麼鍛鍊才能長高?覺得打籃球是個不錯的主意哦,我兩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