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帶奧字名字有哪些,多肉植物有哪些名字

2021-03-04 02:48:03 字數 4385 閱讀 9325

1樓:匿名使用者

1、多肉奧普琳娜graptoveria『opalina』為風車石蓮屬(graptoveria)多肉植物,是graptopetalum amethystinum(醉美人)和 echeveria colorata(卡羅拉)雜交培育的園藝品種,釋出於2023年,屬於大型石蓮。肉質葉互生,呈蓮花狀排列,整體顏色呈現粉粉的淡藍色,奧普琳娜葉面有白粉,葉緣和尖端容易泛紅,非常漂亮,頗有古代美人的嬌羞感。葉長匙型,葉上部斜尖,頂尖易紅,葉面略內凹,葉背有龍骨,奧普琳娜和其他美人系的多肉植物一樣,生長速度較快,容易長大並群生,也葉片較厚重的關係,植株具備具有匍匐狀生長習性。

奧普琳娜往往在春季中旬開花,和石蓮花屬開的花差不多,抽生出穗狀花梗,鍾型花朵,花黃色,尖端橙色。

奧普琳娜,淺淺的粉藍,美人般嬌羞感的胭脂紅,讓人很想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奧普琳娜非常美麗,讓很多肉友親切的稱她為奧普。

奧普琳娜的中文學名由拉丁學名直接音譯得來。

奧普琳娜

2、多肉奧利維亞 echeveria olivia 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奧利維亞中小型品種,易群生,植株蓮座型,葉倒卵形,具短尖,葉光滑,葉綠色,葉尖易晒紅,出狀態葉色可泛紅甚至微橙,頗為動人。

奧利維亞

養護:奧利維亞易群生,底部葉片消耗較快,易形成老樁,整體較易養護。春秋季節生長季節,可給足奧利維亞充分光照,光照充分,奧利維亞葉片更肥,植株更包裹,葉色更美,可充分澆水,盆土幹個七八分就可以澆透,如外圍葉片發皺就是缺水徵兆應及時澆水。

奧利維亞雨季應避免長期雨淋,尤其是梅雨季節,易化水掉葉。夏季應注意適當遮陰加強通風,奧利維亞夏季比較容易變綠徒長,應注意給予適量光照避免徒長;應控水,盆土乾透後,沿盆沿少量澆水或快速浸盆;奧利維亞夏季忌淋雨,忌當頭澆水,忌盆土長期潮溼。種植奧利維亞的配土可選擇疏鬆透氣的介質,如泥炭/椰糠,顆粒土配製,顆粒土佔比可較高。

多肉植物有哪些(名字)

2樓:素野君露臺園藝

多肉植物是漿質植物,多含有很多水份,比較可愛,所以很受歡迎

3樓:日尼馬之怒

虎刺梅雷神

金手指仙人掌

曇花仙人球

生石花寶石花

蟹爪蘭虹之玉

碰碰香燕子掌

景天科擬石蓮花屬:雪蓮、高砂之翁、露娜蓮、特玉蓮、小紅衣,霜之朝等虹之玉景天科景天屬:龍血景天、八寶景天、八千代、薄雪萬年草、木樨景天等

景天科風車草屬:秋麗、朧月、姬秋麗、美麗蓮、桃之卵等景天科青鎖龍屬:雨心、大衛、毛海星、若綠等景天科厚葉草屬:星美人、冬美人、藍黛蓮等

景天科伽藍菜屬:玉吊鐘、黑兔耳、月兔耳、千兔耳、寬葉不死鳥等景天科蓮花掌屬:玉龍觀音、黑法師、山地玫瑰等景天科奇峰錦屬:阿房(ē páng)宮、川穹錦、萬物想等

4樓:宇際木可兒

虎刺梅,雷神,金手指,仙人掌,曇花,仙人球,蟹抓蘭,麒麟掌,珍珠吊蘭,千佛手,龍舌蘭,月兔耳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景天就有1200+ 你想我先說哪一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交易吧看看就知道了

多肉植物都有什麼名字

7樓:素野君露臺園藝

多肉植物是漿質植物,多含有很多水份,比較可愛,所以很受歡迎

8樓:初德念戌

虎刺梅雷神

金手指仙人掌

曇花仙人球

生石花寶石花

蟹爪蘭虹之玉

碰碰香燕子掌

景天科擬石蓮花屬:雪蓮、高砂之翁、露娜蓮、特玉蓮、小紅衣,霜之朝等虹之玉景天科景天屬:龍血景天、八寶景天、八千代、薄雪萬年草、木樨景天等

景天科風車草屬:秋麗、朧月、姬秋麗、美麗蓮、桃之卵等景天科青鎖龍屬:雨心、大衛、毛海星、若綠等景天科厚葉草屬:星美人、冬美人、藍黛蓮等

景天科伽藍菜屬:玉吊鐘、黑兔耳、月兔耳、千兔耳、寬葉不死鳥等景天科蓮花掌屬:玉龍觀音、黑法師、山地玫瑰等景天科奇峰錦屬:阿房(ē

páng)宮、川穹錦、萬物想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青鳳凰仙女杯

黑法師原始種

黑兔耳玉吊鐘/蝴蝶之舞

蘭黛蓮冬美人

星美人若綠

毛海星大衛

雨心美麗蓮

朧月姬秋麗

秋麗佛甲草

塔松球鬆

凝脂蓮/乙姬牡丹

春之奇蹟/薄毛萬年草

八幹代八寶景天

小球玫瑰/龍血景天

特玉蓮千羽鶴

露娜蓮藍石蓮

紅輝豔雪蓮

小紅衣黃花照波

茜之塔麗娜蓮

珍珠吊蘭/佛珠

草玉露錦晃星

生石花雅樂之舞

瓦松愛之蔓

桃美人燦爛綴化

子寶筒葉花月

初戀唐印

姬星美人

花葉寒月夜/燦爛

黑王子琉璃殿

千兔耳紫珍珠/紐倫堡珍珠

銘月黑法師原始種

三角琉璃蓮

紅稚蓮青星美人

馬齒莧草/金枝玉葉

五十鈴玉

芙蓉雪蓮

紫牡丹靜夜

魯氏石蓮花

熊童子白錦

蛛絲卷絹

白雪姬千佛手/菊丸/王玉珠簾

魔南景天

天狗之舞

若歌詩明鏡

十字星錦/星乙女錦

蓮花掌清盛錦/豔日輝

神想曲鹿角海棠

**花月

銀星大型玉露

子持蓮華

火祭快刀亂麻

藍鬆紫弦月

乙女心碰碰香

千代田之鬆

條紋二十卷

赤鬼城月兔耳

芳香波紅稚兒

白牡丹觀音蓮

吹雪之鬆錦

大葉落地生根/寬葉不死鳥

黃麗大和錦

虹之玉薄雪萬年草/磯小松鼠

百花小松

白斑玉露

四海波花月夜

虹之玉錦

玉蝶小和錦

絨針神童

姬朧月不夜城蘆薈

雷童中斑蓮花掌

福娘高砂之翁

仙女杯朱蓮

圓頭玉露

寶草蟬翼玉露

京之華錦

龍鱗凝脂菊

櫻水晶枝幹番杏

白鳳菊奔龍

碧光環碧玉蓮

姬紅小松

紫蠻刀錦上珠

星王子星乙女/錢串

小人祭/日本小松

愛染錦垂盆草

方鱗綠塔白鳳

五個字的名字的多肉植物

10樓:行雲流水

薄雪萬年草

條紋十二卷,別名:條紋蛇尾蘭

金邊龍舌蘭

短葉虎尾蘭

圓葉虎尾蘭

千代田之鬆

魯氏石蓮花

吹雪之鬆錦

紅緣蓮花掌

四裂紅景天

中斑蓮花掌

金紐仙人鞭

花葉寒月夜

梨果仙人掌

熊童子白錦(**無法上傳,請見諒)

盤葉蓮花掌

毛葉蓮花掌

大葉蓮花掌

求這些多肉植物的名字。

11樓:一本肉肉女

圖一:黃花照波。

圖二:吊蘭(銀邊吊蘭)。

圖三:**萬年草。

12樓:匿名使用者

龍爪菊,萬年**草,第二個不知道

13樓:恍然如隔世

黃花照波,珍珠吊蘭,**草

六個字名字的多肉植物

14樓:ly丶流螢之詩

1、旋葉姬星美人

2、黃邊皺葉天章

3、三角青鸞鳳玉

4、喬斯林的喜悅

5、喬伊斯塔洛克

6、棒葉落地生根

7、阿爾巴白月影

8、阿茲塔羅西瑪

9、艾格尼斯玫瑰

望採納,謝謝~

四個字的多肉植物的名字。 15

15樓:北大荒米業集團

可以在多點形容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別的特徵嗎,比如葉子的形狀,整體的高度什麼的

17樓:億清風

常見栽培的多肉植物包括仙人掌科、番杏科、大戟科、景天科、百合科、蘿藦科、龍舌蘭科和菊科。而鳳梨科、鴨跖草科、夾竹桃科、馬齒莧科、葡萄科也有一些種類常見栽培。近年來,福桂花科、龍樹科、葫蘆科、桑科、辣木科和薯蕷科的多肉植物也有引進,但目前還很稀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圖啊?最好描述多一點

多肉植物名稱有帶紫字的有哪些,所有多肉植物名稱大全,及圖片

樓上都是,再補充幾個,紫心,紫樂,紫夢,紫牡丹,紫羅蘭女王 紫珍珠,紫玄月,紫晃星,紫勳。紫鴨跖草,紫蠻刀等等 所有多肉植物名稱大全,及 多肉植物如下 1.珍珠吊蘭 莖細,葉片呈圓球形,淡綠至深綠色 珍珠吊蘭為觀葉植物,葉子的形態和葉子的顏色非常好看,適合家裡懸掛養殖 2.女雛 一種嬌小型的石蓮花種...

帶樹字的多肉植物名稱有哪些,所有多肉植物名稱大全

玉樹 燕子掌 馬齒莧樹 金枝玉葉 光棍樹 七寶樹 仙人筆 所有多肉植物名稱大全 太多了,你去熊童子花卉網看看。希望能幫到你。兩三萬種,還不停的有新品種出現,你確定需要所有的?多肉植物有哪些?名稱及 多肉植物種類繁多,千奇百怪應有盡有。酷我 我們,我哥回去玩手機 多肉植物有哪些 及名稱 多肉植物喜光耐...

想問一下這些多肉植物的名字,跪求這些多肉植物的名字!!!!!

左邊錦晃星右邊有個條紋十二卷,中間似乎有個千佛手,其他的看不清了 左側是鹿茸掌,其他無法辨認。跪求這些多肉植物的名字!多肉植物是指植物營養器官肥大的高等植物,通常具根 莖 葉三種營養器官和花 flower flau 果實 種子三種繁殖器官。在園藝上,又稱肉質植物或多肉花卉,但以多肉植物這個名稱最為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