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這些多肉植物的名字,跪求這些多肉植物的名字!!!!!

2021-03-04 00:12:23 字數 1446 閱讀 8895

1樓:大饞貓

左邊錦晃星右邊有個條紋十二卷,中間似乎有個千佛手,其他的看不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左側是鹿茸掌,其他無法辨認。

跪求這些多肉植物的名字!!!!!

3樓:華全動力集團

多肉植物是指植物營養器官肥大的高等植物,通常具根、莖、葉三種營養器官和花(flower ['flauə])、果實、種子三種繁殖器官。在園藝上,又稱肉質植物或多肉花卉,但以多肉植物這個名稱最為常用。

多肉植物在中國也很常見,一般在農村的屋頂上也會出現,只不過中國人不太重視這些植物種類,沒有開發成為商品。現今韓國、日本等國家將他們培育出來銷往世界各地。

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萬餘種,它們都屬於高等植物(絕大多數是被子植物)。在植物分類上隸屬幾十個科,個別專家認為有67個科中含有多肉植物,但大多數專家認為只有50餘科。

多肉植物作為盆栽在世界各地廣受歡迎,目前常見的種類大多屬於景天科和仙人掌科,南非和墨西哥是世界上多肉植物最多的國家。日本、美國、西歐則有很多非常著名的雜交品種。

這些多肉植物的名字?

4樓:

青星美人,銘月,麗娜蓮,姬朧月,紅寶石,部分缺光沒狀態

多肉植物 想問一下這盆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達摩福娘

景天科銀波錦屬多肉植物,屬於小型灌木類,由於杆子很細,所以很難支撐一直向上生長,會滿滿匍匐向下生長。

還有這些多肉植物的名字是什麼?

6樓:一本肉肉女

圖一:吉娃娃。

圖二:雪蓮。

圖三:荷花。

圖四:姬朧月

圖五:藍獵戶。

7樓:

吉娃娃,紫心,卡羅拉,黃麗,花月夜

求問多肉植物的品種名稱?

8樓:白蘭花豔

最裡面的是靜夜多肉

最外面一行,左邊的是織錦多肉

右邊的看不出來

中間一行,左邊的是小紅衣,右邊的是 格林 多肉

9樓:龍疼四愛

靜夜 小紅衣 格林 月光女神 奧普琳娜

10樓:公叔恭漫歌

你好,這個是景天科多肉植物月影,學名echeveriaelegans

這種肉肉的葉片上蒙著淡淡一層白色粉末的葉片如花一般綻放,色彩淡而通透是其魅力所在。不畏寒,不怕熱,一個月澆1~2次水就足夠。秋冬季節漸漸顯出粉紅色,越發美麗。

植物喜光,因此儘量放在光照好的窗邊,夏天受到強光照射會晒傷~~

你這盆葉片完全舒,證明水分很充足哦,記得控制澆水量,保持土壤透氣疏鬆避免爛根~~

想問一下這些多肉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呀?要養好的話要注意什麼

第一盆有點像乙女心 一般水一次澆透 就不用澆了 也不太需要太陽 通風就好了 泥土發白太乾可以澆一次水 多肉自身就是儲水的 澆太多水會澇死 虹之玉 秋冬季節bai氣溫降du 低,光照增強,肉質葉片逐zhi漸變為紅dao色,因此栽培過程內中人為降溫可容 提高觀賞價值。冬季室溫不宜低於5 耳墜草喜光,整個...

這些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這些多肉植物都叫什麼名字?謝謝

圖a 子持蓮華 丸葉萬年草 白牡丹 太陽花。圖b佛甲草。圖c藍石蓮 大和錦 子持蓮華。圖d還是大和錦!圖e千代田之鬆 虹之玉。圖f條紋十二卷 白美人 朧月 黑王子 雅樂之舞 月兔耳 還有一種都長徒了認不出來 圖g太陽花。最後那張是太陽花和虹之玉。非洲熱帶植物,中文稱石蓮,極耐晒,晒不死,忌水多。不適...

想問下這些多肉的名字謝謝,想問下,我的多肉植物都叫什麼名字?謝謝謝謝

朧月,黃麗小苗,最後一個不能分辨 擬石蓮屬的多肉小苗很多都長這樣 統稱多肉植物,在網上或生活中,都可以買到。如果邊上有點粉色的話 叫布拉舍 想問下,我的多肉植物都叫什麼名字?謝謝謝謝 蒂亞,塔洛克 冬美人,吉娃娃,花之鶴 靜夜,旭鶴 多肉植物。請問這種多肉叫什麼名字,求名字,謝謝!中文名 波路別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