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多肉叫什麼名字,我想問下,這肉肉叫什麼?

2021-06-27 19:01:42 字數 839 閱讀 4674

1樓:

玉露是百合科、瓦葦屬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中的“軟葉系”品種。玉露植株玲瓏小巧,種類豐富,葉色晶瑩剔透,富於變化,如同有生命活中工藝品,非常可愛,是近年來人氣較旺的小型多肉植物品種之一。

2樓:夏_蘿蔔

顏色是p的。原型是綠色的,叫捕蟲堇

我想問下,這肉肉叫什麼?

3樓:素衣素衣

是佛座蓮(拉丁學名:sempervivum tectorum)

也叫長生草、觀音座蓮、佛座蓮,是一種以觀葉為主的小型多肉植物,也是近年來銷量比較大的多肉植物之一。

我想問一下這盆多肉的名字叫什麼?

4樓:

這是紅寶石,缺光徒長了,光照充足晝夜溫差大葉片會變成紅色

5樓:驢肉火燒

應該是叫觀音蓮,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觀音蓮,觀音蓮葉沒這麼厚。

我想問一下,這個多肉植物的名字

7樓:哞哞

你這個可能是白牡丹,但是打了一樣,好看不好養。白牡丹葉片的形狀就是這樣的。你可以對比看看。

我想問一下王菲的前夫叫什麼名字

8樓:聚橙網路技術****

王菲第一任丈夫竇唯,第二任丈夫李亞鵬,現任男友謝霆鋒。具體可看下面這張她的關係圖:

9樓:匿名使用者

李亞鵬嗎? 好幾個呢

我想問一下這個草藥叫什麼名字,我想問下這種草藥的學名叫什麼,因為這種草藥的葉子比較像胡蘿蔔的葉子,所以農村一般叫他胡蘿蔔葉。

蔊菜 又叫野菜子 鐵菜子 野油菜 是十字花科蔊菜屬植物 我想問下這種草藥的學名叫什麼,因為這種草藥的葉子比較像胡蘿蔔的葉子,所以農村一般叫他胡蘿蔔葉。一年生草本 植株有濃烈臭味。根單 一 垂直。莖單生,稀少數,高15 60釐米,細,有時稍粗。基部粗達0.6釐米,紫紅色,具縱稜,不分枝或具著生頭狀花序...

想問一下這些多肉植物分別叫什麼名字呀?要養好的話要注意什麼

第一盆有點像乙女心 一般水一次澆透 就不用澆了 也不太需要太陽 通風就好了 泥土發白太乾可以澆一次水 多肉自身就是儲水的 澆太多水會澇死 虹之玉 秋冬季節bai氣溫降du 低,光照增強,肉質葉片逐zhi漸變為紅dao色,因此栽培過程內中人為降溫可容 提高觀賞價值。冬季室溫不宜低於5 耳墜草喜光,整個...

想請教下這種多肉叫什麼,想問一下這個多肉叫什麼它是要開花了嗎

朧月 graptopetalum paraguayense ssp.paraguayense 又稱寶石花,石蓮花,mother of pearl plant等。最早栽培於墨西哥東海岸。在中國是一種引進時間較早,栽培較廣且非常常見的景天科多肉植物,是多種多肉的親本。這就是朧月哦 這麼一群挺美的。想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