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這是多肉的什麼品種名稱,請教大神,這多肉是什麼品種?

2021-03-04 00:12:23 字數 1191 閱讀 5223

1樓:哞哞

目測紫珍珠

但已經成了藥錦,需要更用心養護

請判斷確認

請教大神,這多肉是什麼品種?

2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是叫八千代 別名綠厚葉弁慶

3樓:匿名使用者

千佛手(xsedeveria 'harry butterfield')又名王玉珠簾、菊丸,是景天科的多肉植物,景天屬與擬石蓮花屬的跨屬雜交種。無明顯休眠期,幼株比較矮小,多年生老株會形成垂吊狀,非常適合家庭盆栽。

請教這幾種多肉植物的名稱

4樓:榮榮和平

第一個金魚吊蘭,

第二個是金枝玉葉,

第三個是玉露

都是喜光耐旱植物,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才可以

請問這幾顆多肉都是什麼品種??

5樓:

應該是粉月影或者是某個雜交 月影家族的特種都太像而且雜交容易 現在家族有點混亂

請問多肉大神,這種是個什麼品種,名字叫啥呢?

6樓:金毛豆花主人

您好,這是冬美人,不怎麼胖了,應該多晒晒。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品種,冬美人。

8樓:wy勇敢

非常普通的「冬美人」,葉插成功率很高,很便宜。

請教下多肉大神,這兩棵多肉分別是什麼品種? 15

9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是麗娜蓮(粉藍色),右邊的貌似露娜蓮(灰綠色),上圖供比對:

相似的品種還有魯氏石蓮,魯氏石蓮灰綠色的葉面被有一層灰白的天然霜粉,可以分辨下。

10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左下露娜蓮 上兩小的叫白牡丹 2圖叫石蓮

請大神賜教,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

11樓:匿名使用者

薄雪萬年草 [1]  ,學名:sedum hispanicum,景天科景天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廣佈南歐至中亞地區。原產西班牙,也叫磯小松。

怕熱耐寒。根是須根性,莖匍匐生長,葉棒狀密集,開花。

請教大家,這是什麼多肉品種,這是什麼多肉什麼品種的?

看著像是吉娃娃 吉娃娃的生長習性及養護方式 吉娃娃屬於夏季休眠的多肉植物,度夏有點小困難,因此夏季特別要注意通風控水,喜光照不耐陰,光照不足的情況下很容易株型鬆散,葉色較淺,形成徒長。充足的光照下,吉娃娃像包攏的蓮花,葉色較藍,小紅尖明顯,葉緣有紅暈。吉娃娃生長速度一般,如無意外情況下部,葉片一般不...

這是多肉什麼品種啊,這是多肉什麼品種

玉樹,千佛手,玉龍觀音 是景天科蓮花掌屬的多肉植物 也稱多漿植物,屬於蓮花掌屬中的巨無霸,葉片有香味,日照充分的情況下葉片的香味會更濃。這是多肉什麼品種?這個是藥錦,不好活 昂 長得就像是蓮花一樣,只不過它組成蓮花的東西是它的葉片罷了,它從中間一點一點的衍出綠色的葉片,精緻也精巧。這是多肉什麼品種?...

這是什麼品種,多肉植物,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植物?

赤鬼城景天科 青鎖龍屬多肉植物,為亞灌木。我猜是缺晒的黑騎士?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植物?這好像是多肉品種中的華麗大風車。華麗大風車是比較好養的多肉品種。水不要多澆,土壤乾透澆透水。這是什麼品種的多肉 20 上的多肉植物為 觀音蓮 觀音蓮景天科長生草屬多肉植物,也叫做長生草 觀音座蓮 佛座蓮。原產於西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