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婚前房產,老公有居住權嗎,男方的婚前房產,婚姻關係中女方有居住權嗎

2021-03-04 02:45:09 字數 1411 閱讀 57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們自己怎麼想,其實只要相愛你們一起住誰的房子都是一樣的

我們是合法夫妻房子是女方婚前買的,男方有權居住嗎

2樓:安巨集偉安瑩

沒權居住,得要經她允許才行,是她的個人財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的私下協議是否有到公證處公證過,如果公證過是有效的,但是如果沒有公證過,那你前夫完全有權利對這個房子做出任何的處理包括你前面說的,但是這個屬於你前夫的婚前財產,再婚的妻子是沒有權利得到的,除非你前夫去把她名字加進去房產證,但還是那句,如果你前夫去辦理贈與給再婚妻子或小孩,那也是完全可以的,法律上行得通啊

男方的婚前房產,婚姻關係中女方有居住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房屋還有你自己一部分,共同還貸的部分為夫妻共同財產

你是有居住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因為婚房的名字是男方的,若女方想居住也必須通過男方同意。

6樓:京朝大尉

我的資料裡有q**** ,王律師

女方的婚前房產,公婆有權居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的婚姻房產屬於女方一方的財產,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婚姻法中未規定兒媳婦對公婆沒有贍養的義務,因此,兒媳婦同意的情況下,公婆才可以居住女方的婚前房產。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二十一條 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

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

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

禁止溺嬰、棄嬰和其他殘害嬰兒的行為。

第二十八條 有負擔能力的祖父母、外祖父母,對於父母已經死亡或父母無力撫養的未成年的孫子女、外孫子女,有撫養的義務。有負擔能力的孫子女、外孫子女,對於子女已經死亡或子女無力贍養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有贍養的義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老年人權益保障法》:

第十三條老年人養老以居家為基礎,家庭成員應當尊重、關心和照料老年人。

第十四條贍養人應當履行對老年人經濟上供養、生活上照料和精神上慰藉的義務,照顧老年人的特殊需要。

贍養人是指老年人的子女以及其他依法負有贍養義務的人。

贍養人的配偶應當協助贍養人履行贍養義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的婚前房產,按照法律規定,婚後仍然屬於女方個人財產。至於公婆是否有權居住,需要看女方的態度,若是女方授權自然有權居祝反之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女方的婚前財產是夫妻共同財產嗎?

2019婚前房產如何分割,2018婚前房產如何分割?

1 不管是婚前婚後,只要是父母出資買的房,登記在自己孩子名下的,就認定為個人財產,與配偶無關。2 結婚前購買的房子,登記為自己名下的房產,則屬於個人財產,離婚時不用分配。3 結婚前購買的房子,結婚後房子的漲值部分與另一方無關。4 結婚前購買的房子,登記在自己名下的房產,兩夫妻共同還貸的,離婚的時候就...

關於婚前房產問題,關於婚前房產的問題

我們認為如果有證據證明的,這套房子應當作為共有予以處理。如果你們沒有時候的約定將其轉化為夫妻共同財產,但是不改變其為按份共有的性質。但是因為是婚前購買,不能當然認定為夫妻共有財產,房產證登記的又是你男友一個人的名字,那麼建議你保留必要的證據,以作為日後糾紛發生時能夠舉出相應的證據。如果有證據證明的,...

如何做婚前房產公證,婚前房產如何公證

從法律角度來看,婚前財產公證起到一個證據作用,以減少發生糾紛的可能。兩人結婚並不是所有財產都需要婚前財產公證,一般來說,比較容易舉證的財產,就不需要婚前財產公證,比較難舉證的財產,需要婚前財產公證。像不動產,如房子 汽車等,因為實行登記制度 產權明確,就不需要婚前財產公證。而產權隨時處於變動的動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