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與瑞風保險絲盒的說明,關與瑞風保險絲盒的說明

2021-03-04 02:38:03 字數 1522 閱讀 5963

1樓:權萌貨

你的是現代進口瑞風吧 你找一個國產江淮瑞風的保險盒看看就行了,一樣的意思

求一張江淮瑞風的保險絲盒上的說明

2樓:糖不吃丟糖

我的柴油瑞風在發動機倉電瓶右側,保險絲盒上面有很詳細說明,對應查詢就行了。另:無論你的是什麼車,如果有使用說明書都會詳細說明的。即使沒有從網上一搜就找到了。

江淮汽車瑞風的近光燈保險絲盒在**

3樓:曉龍修理

江淮汽車瑞風的近光燈保險絲盒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左上角的蓄電池的旁邊,找到它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江淮汽車瑞風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江淮汽車瑞風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3、向上掀起江淮汽車瑞風的發動機引擎蓋。

4、用支撐杆支撐起江淮汽車瑞風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5、江淮汽車瑞風的近光燈保險絲盒位於引擎蓋下面,發動機左上角的蓄電池的旁邊。

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前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開啟發動機蓋後就可以看到保險絲合了,沒有就是駕駛室那裡,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倉的電瓶旁邊的保險盒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江淮瑞風回水壺傍邊的保險絲盒圖紙是什麼樣子的?

7樓:開車燒很寂寞

江淮瑞風汽油泵和汽油泵保險絲分別在什麼位置汽油泵在油箱裡啊 保險一般在發動機邊上保險盒或在方向盤下方的儀表臺裡我知道在油箱呢 我現在要拆 汽油泵 汽油泵在中座椅下還是後座椅下或者別的地方

看看你的 油箱 在哪個位置 一般在後排座 的座位底下 還有就是後備箱的 地板膠 下邊 開啟就知道啦

江淮瑞風汽油泵和汽油泵保險絲分別在什麼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瑞風汽車的汽油泵位於汽車的油箱中,汽油泵的保險絲位於副駕駛的手套盒的保險絲盒的位置,仔細觀察即可看到保險絲盒。

江淮瑞風汽車主要的動力**還是靠傳統燃油發動機。而對於燃油發動機來說,一般的關注點基本都集中在活塞、氣缸等機械元件,以及點火配氣等電控單元,很少有人去了解過燃油供給系統,尤其是燃油供給系統前端的燃油泵。

江淮瑞風汽車多采用葉片式電動燃油泵。葉片式電動燃油泵有著泵油量大、泵油壓力高、穩定以及噪音小、壽命長等優點。

9樓:小煞愛邇

汽油泵在油箱裡啊 保險一般在發動機邊上保險盒或在方向盤下方的儀表臺裡 追問: 我知道在油箱呢 我現在要拆 汽油泵 汽油泵在中座椅下還是後座椅下或者別的地方 回答: 看看你的 油箱 在哪個位置 一般在後排座 的座位底下 還有就是後備箱的 地板膠 下邊 開啟就知道啦

江淮瑞風汽車點菸器保險絲在哪?汽油機的

在保險絲盒上邊都有標註的 一看就很明白的 江淮瑞風車的汽油泵保險在 在發動機艙內電瓶附近的保險盒裡,中控臺左邊也有給保險盒的。汽油泵的作用是將汽油從油箱中吸出,並經管路和汽油濾清器壓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內。正是由於有了汽油泵,汽油箱才能安放到遠離發動機的汽車尾部,並低於發動機。汽油泵按驅動方式的不同,...

09樂風雙閃保險絲在哪?最好有圖

我上次是雨刮不工作,我經常去修的師傅建議我去4s店修 去了4s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出毛病,是雨刮電機不工作了,花了好幾百元,一般的小店如果找不出具體原因他們會建議你去4s修的,因為不知道壞了 他們的配件可能不是很齊全,就需要一樣樣買,毛病一個個找最後找出毛病了,但是之前換的東西就需要你去買單的,如果你吃...

自恢復保險絲的工作原理,自恢復保險絲英文名字是什麼?在PCB中和原理圖中符號是怎樣的?PTC好象不是。 請高手幫忙解答。

自恢復保險絲是由經過特殊處理的聚合樹脂 polymer 及分佈在裡面的導電粒子 carbon black 組成。在正常操作下聚合樹脂緊密地將導電粒子束縛在結晶狀的結構外,構成鏈狀導電電通路,此時的自恢復保險絲為低阻狀態 a 線路上流經自恢復保險絲的電流所產生的熱能小,不會改變晶體結構。當線路發生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