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好辦法能驅趕或者消滅麻雀麼,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驅趕麻雀

2021-03-04 02:36:36 字數 2973 閱讀 5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拿彈弓打很管用的,打死一個就不回來了!

2.如果有大蒜,可以撲一層大蒜。

3.找到一隻麻雀,放籠子裡,旁邊擺一個錄音機錄音,然後一拿只貓嚇內麻雀,把麻雀害怕的聲音錄下來,把錄音機錄拿你家樓上放麻雀害怕的尖叫聲,麻雀就不會來了,此方法絕對管用,你可以嘗試下。

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驅趕麻雀 30

2樓:龍刀

一般就是插稻草人了bai

,還有插塑du料袋,如果是zhi有人看守的話嘗試買個喇叭dao吧!

3樓:睿智英明的太陽

你好!你可以養只貓!貓非常喜歡抓麻雀,而且成功率很高!麻雀見了都害怕!相信,過不了多久,麻雀都會被嚇跑的!祝你快樂!

4樓:amu隱山人

驅趕麻雀方法:一,炮仗。二,紙鳶。三,養一隻小型猛禽(如燕隼、雀鷹)

什麼方法驅趕麻雀最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減輕麻雀對稻穀的危害,筆者通過多種途徑蒐集到2種驅趕麻雀的辦法,農民朋友不妨試試。

第一種是官路鎮農民使用的一種土辦法。就是用新宰雞鴨羽毛撒在稻穗上,麻雀看到稻穗上的羽毛後,以為是同伴在偷吃稻穀時,遭受了不測,因此就不敢再來偷吃稻穀。

第二種是驅鳥劑驅雀法。據金華市洪錦斌先生介紹,安徽一家企業生產的雙寶牌驅鳥劑,在農資商店裡能買到,用起來也方便,使用時可先在稻田周圍噴一下,一次用藥,效果可持續10天。這種驅鳥劑還可用在鳥類喜歡光顧的葡萄園等果園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一些塑料紙之類輕的東西用繩子吊在半空中,要弄醒目一點大一點,當有風吹過的時候,它就會跟著動起來,麻雀就不敢過來了 每天一大清早就會有麻雀叫這是大自然對你的厚愛,為什麼要去驅趕它。難道說城市裡的喧鬧比麻雀叫好聽。我以為你以一個平和的心來對待麻雀叫也許就會好多了。

我們都應該愛護大自然,保護大自然。以此來與大自然融為一體,這樣我們才會更能體會到生活的美。你如一定要將麻雀趕跑,則建議你在麻雀來時你站在視窗向窗外瘋狂地舞動一面旗幟(旗幟越大越有效),這樣我保證麻雀會飛得遠遠地不過來了。

只是你太辛苦了一點。

7樓:撈啪譾

養一隻狗,狗會驅趕麻雀。

8樓:匿名使用者

擺稻草人,或者一些站在那裡能自動的事物,不過要經常換,單一的事物放太久麻雀就不害怕了

驅趕麻雀的好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用新宰雞鴨羽毛撒在稻穗上,麻雀看到稻穗上的羽毛後,以為是同伴在偷吃稻穀時,遭受了不測,因此就不敢再來偷吃稻穀。

方法二:

驅鳥劑驅雀法。驅鳥劑,在農資商店裡能買到,用起來也方便,使用時可先在稻田周圍噴一下,一次用藥,效果可持續10天。這種驅鳥劑還可用在鳥類喜歡光顧的葡萄園等果園裡。

方法三:

插稻草人,再在稻草人身上插一根竹竿,竹竿上綁塑料袋。

方法四:

在水果、田園周圍放置氨水桶,其散發的刺激性氣味會使麻雀不敢靠近。

方法五:

裝防麻雀網。

10樓:綿綿蟲子

一般就是插稻草人了,還有插塑料袋,如果是有人看守的話嘗試買個喇叭吧!

11樓:鞠茉揚穀蕊

環境是什麼環境,果園?

12樓:蹉耘巫德昌

沒見過好多鳥的人覺得很稀奇,經常被鳥吵吵鬧鬧確實好心煩。鳥是怕驚嚇的,特別是晚上,採用驅趕幾次,同時用便炮轟。試試。

用什麼方法可以趕走麻雀

13樓:匿名使用者

田間地頭多放幾個假人

14樓:屈梅朱琬

可以在櫻桃樹熟了的時候,搞個網子把它罩起來,我家的葡萄樹就是這樣

有什麼辦法可以趕走麻雀

15樓:愛洗腳籮冥新

一、稻草人驅趕法

稻草人是在田間運用最為廣泛的一種驅趕方式,當麻雀看到田地裡有稻草人的時候,會以為是人,從而避開而行。這種方法最為簡單實用,不存在任何的安全隱患與汙染.

二、聲音驅趕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信鴿棚裡有麻雀怎麼趕

怎樣驅趕麻雀

17樓:神前夏美

使用猛禽來驅鳥是最好的辦法,不過如果你們當地沒有生物驅鳥隊,你可以試試做回一些猛禽答的紙板,拿長杆掛在地裡,隨風晃動,也能起到比較好的效果。

另外有種相對暴力的手段,就是打幾隻麻雀,把屍體掛在田裡,也能有效嚇阻別的麻雀來偷吃。在此之前你最好先諮詢一下你們當地的農林部門,把你的情況說給他們聽聽,看他們的建議如何。因為有些地方麻雀也是保護動物,不能隨便打。

不然罰款都夠你賣不知多少枸杞了了。

18樓:擊鼓安歌

致富之路。有一期。用一種白色的隼之類的驅趕。

19樓:苑秀雲依俏

你可以用一些塑料抄紙之類輕的東西用繩子吊在半空中,要弄醒目一點大一點,當有風吹過的時候,它就會跟著動起來,麻雀就不敢過來了

每天一大清早就會有麻雀叫這是大自然對你的厚愛,為什麼要去驅趕它。難道說城市裡的喧鬧比麻雀叫好聽。我以為你以一個平和的心來對待麻雀叫也許就會好多了。

我們都應該愛護大自然,保護大自然。以此來與大自然融為一體,這樣我們才會更能體會到生活的美。你如一定要將麻雀趕跑,則建議你在麻雀來時你站在視窗向窗外瘋狂地舞動一面旗幟(旗幟越大越有效),這樣我保證麻雀會飛得遠遠地不過來了。

只是你太辛苦了一點。說不一定你還可以很快成為當地的名人,真的。

有什麼好辦法驅趕麻雀

20樓:

驅趕鳥類家禽一類的 生物你可以用味道濃一點的物品擺放在 麻雀常去的地方

趕走麻雀的方法,驅趕麻雀的好辦法

一 稻草人驅趕法 稻草人是在田間運用最為廣泛的一種驅趕方式,當麻雀看到田地裡有稻草人的時候,會以為是人,從而避開而行。這種方法最為簡單實用,不存在任何的安全隱患與汙染,但是,麻雀也是一種非常精明的一種動物,時間一久,麻雀可能就會發現是假人,這方法就不起作用了。二 聲音驅趕法 擴充套件資料麻雀生活習性...

我有性冷淡有啥好辦法改善嗎,有什麼好辦法能改善性冷淡呢?

日常的生活細節中仔細觀察,性他是否關心你體貼你,他是否為你吃醋,藥微他是否把你的喜怒哀樂放在心上,如果不是 那是因為你不喜歡她或他 看心理醫生,還需要男人的關懷 性 新鮮的撇咧去皮。2 藥到黃閣切成細絲,越細越好但不要擦出來的,不勁道。加鹽醃製10分鐘網 3,準備紅 青辣椒切成絲 蒜末。4,在醃製好...

請問有什麼驅趕蝙蝠的好辦法,如何驅趕蝙蝠

楣尋楣 晚上的時候,在陽臺四周掛張漁網.蝙蝠很聰明的,它不會撞上去所以就飛開了 許離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使用驅蟲器。將驅蟲器接上電源,驅蟲器可以驅使蝙蝠逃走,因為驅蟲器的特有的聲波會將蝙蝠趕走,蝙蝠一般都很害怕這種聲波,所以說驅蟲器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哦,驅蟲器無論是針對於蝙蝠還是老鼠之類的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