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賽正方課外活動有利於學習進步

2021-03-04 02:30:48 字數 914 閱讀 7624

1樓:憶

平時同學們學習都很忙碌,而開展課外活動,既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使同學們多才多藝,還能讓我們的身心都放鬆下來,從而更好的學習。在同學們放鬆的同時,也能使老師放鬆下來,還能增加師生情感,團隊合作性。所以我覺得開展課外活動是有必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益於身心健康,而且開發腦力

大學生應該多重視學習和大學生應該參加課外活動的辯論賽

3樓:爸爸大兔子

偽命題。

從辯證角度出發,二者應該兼顧,比例可以是60%學習,40%課外,或者70%學習,30%課外。連基礎理論課(數學物理等)的教學大綱中,都規定課堂50%,課後50%嗎?哪有重視這個不重視那個的?

辯論,不要陷入命題中,而是要跳出來,才能立論堅實,後面辯論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如果真的按照題目字面要求,強調某一方面重要,立刻完敗。

求助:參加校內活動會不會影響學習 我是正方,辯論賽要用,緊急求助!

4樓:邪笑三八

正方就是沒有影響對吧,嗯怎麼說呢?參加校內活動不僅可以提高我們對回學習的熱情,也會讓我答們對自己的學校產生由衷的熱愛。而且在學校裡,我們從早到晚一直都在學習,無論是在精神上還是在身體上的壓力都非常的大,如果這時候有一個校內活動的話,可以有效的解除身上的壓力。

同時我也認為校內活動也是增進一個班集體團結的一個有效的方法,而且也可以,呵和老師也可以增進感情也可以幫助以後,就是將來的學習當中你可以更加的上進。比如像運動會這類一樣的活動的話,不僅可以提高自身的身體素質解放壓力,還可以讓我們產生一種競爭的意識。那如果是藝術類的活動的話就更好了,他呢,恩這類活動就可以提高自身的,藝術修養。

所以我認為參加校內活動不會影響我們的學習反而是有助於我們的學習的。純屬個人見解,望採納

小學社應該廣泛課外活動,還是應該抓緊課外時間學習 辯論問

我覺得應該廣泛課外活動,因為小學的時候可以先累積這些課外的知識,到後來可能課業越來越重沒辦法有課外活動,雖然就像是在能玩的時候儘量玩,但從小就廣泛的涉及課外的活動對長大後是有幫助的 小學生應該廣泛開展課外活動,還是應該抓緊課外時間學習?辯論會 我覺得小學生應該,抄 廣泛開展課外bai活動,因為我初中...

出國留學申請大學課外活動真的重要嗎

課外活動當然bai重要了,du美國文化非常看重 有zhi趣 這件事,因為大dao 家認為當一個版人擁有多種興趣愛好,他才權能更好地拓展自己的人生經歷,才有可能成為一個有趣的人。不過如果有留學的打算還是要儘早準備的,如果高一高二的活動為空白,都集中在高三,招生官也清楚我們的用意,要知道,幾年一貫的課外...

出國留學,什麼課外活動能吸引國外招生官眼球

課外活動無非是為了展示除了學業之外其他的品質,比如體現愛心的義工,敬老院的志願者,體現科技創新能力的航模,小發明之內的,體現社會責任,擔當的小記者,發表一些關乎社會道德建設的文章等等,另外理解樓主想申請名校的心理,但建議樓主還是要真實地去做,因為國外學校的招生是需要這樣的學生才能很好地融入學校,只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