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什麼叫跑酷?跑酷的定義是什麼

2021-03-04 02:23:34 字數 835 閱讀 3346

1樓:手機使用者

跑酷即為parkour。parkour運動把整個城市當作一個大訓練場,一切圍牆、屋頂都成為可以攀爬、穿越的物件,特別是廢棄的房屋。 parkour誕生於80年代的法國,「parkour」一詞來自法文的「parcour」,有「超越障礙訓練場」的意思。

跑酷是一項街頭疾走極限運動,有點free-running的意思,它們的區別在於free-running更講求表演---觀賞性,而parkour是速度---實用性。配合猿猴一樣的靈活攀越。不過這項運動的熱衷者倒更願意把它看成是一種青年亞文化所倡導生活方式。

它幫助你只用本身的力量穿越任何障礙物,或到達一個目的地。跑酷不僅是門運動的藝術,也是一種生活方式,跑跳攀爬中的自由靈魂在運動中無限伸展,這的確是一門藝術。在2023年才由「奈落」(周洪,中國跑酷俱樂部)帶入中國,成立中國跑酷官方**( ****

paoku.***.** )並在中國推廣。

喜歡跑酷的人在中國越來越多。跑酷」最初由越戰中的法國士兵們發起,2023年在英國開始盛行,後來大衛·貝利(]davidbelle)把它發揚光大。法國電影[banlieue 13](暴力街區)即是展示parkour街頭文化,主角david belle是le parkour運動的創始人之一。

在parkour的世界裡, 練習者稱謂「traceur」。parkour 的動作是結合了所有自由的動作, 提升創意,並且鼓勵人們去找到屬於自己的信仰。在parkour的領域裡,不少traceur極力想表現flips、spin這些未收錄的的動作, 這也表達出了parkour並不侷限於某些固定的動作,甚至你也能夠把自己的「獨門武功」加到parkour裡面。

parkour的動作追求的是出其不意的效果,往往超出了常人的想象。

跑酷為什么不受重視,跑酷為什麼不受重視

跑酷為什麼要重視?需要被誰重視?如果是自己喜愛的運動,為什麼要別人重視?大部分的常見運動是場地性的,酷跑的年齡段很有侷限性,屬於劇烈運動,運動範圍大,在城市中做此運動容易引起事故或對別人造成傷害和影響。從巨集 它遠沒有乒乓球的意義重大,可以作用於外交。只是年輕人釋放自我,耍帥擺酷和鍛鍊身體。為什麼小...

天天酷跑貓小魅搭配什麼樣的寶物,天天酷跑貓小魅帶什麼寶物比較好強行降低成本提升價效比

貓小魅寶物搭配推薦 1 a級偶像象徵 b級萌之喵耳 a級大地之心 全max 裝備效果 飛行得分增加16 表現分增加10 多跳系角色表現分提高 貓小魅召喚出的星星得分增加,並減少技能冷卻時間2 a級偶像象徵 a級大地之心 a級森林之心 全max 裝備效果 飛行得分增加10 表現分增加20 多跳系角色表...

天天酷跑怎麼跑高分。跑一樣的距離為什麼別人的分數比我高几倍

熊熊凌春 樓上覺對沒見識,你用超能少年加自行車,加寵物布魯,多買幾個精靈,極速模式4000米就100多萬,絕對 啊 舊城不夏 人家分數加成的比你多,如人物,座騎 天天酷跑怎麼跑高分。跑一樣的距離為什麼別人的分數比我高几倍。 比亞內歐巴 親你好,要跑高分的條件有很多。基本上是全方面的。1.人物和坐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