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到底該買嗎,任天堂Switch到底該買嗎

2021-03-04 02:14:54 字數 1444 閱讀 7824

1樓:樓蘭看雪

你自己已經變相回答了你的問題。

任天堂的主機粉絲自然會買,你只要不是粉絲或者不圖裝逼一時爽,現在強烈不建議你買。

關於switch現在已知的訊息是這樣的:

1、switch的硬體已經確認有很多缺陷。最嚴重的是藍屏、花屏、喇叭爆音。其它硬傷:

pad充電介面位置和支架位置矛盾;手柄訊號不穩定;手柄腕帶卡死等等。switch沒有行貨,目前國內也沒有任何維修渠道,根本束手無策。

2、遊戲售價太高,平均60美元一個,這個**可以說高於目前所有主機平臺的製品版遊戲,加上一系列周邊,導致它的隱性消費比較高。而且最大的硬傷是中文遊戲鳳毛麟角,只要是任天堂的主機這個問題基本無解。

3、效能堪憂,雖然對比上一代主機已經進步很大,但仍然有差距,switch的效能從紙面上來看僅相當於ps3的水準。從首發遊戲上來看,大作依舊匱乏,目前僅有塞爾達傳說一部作品。我預感switch到最後可能會淪為掌機,基本無緣3a大作。

但從我的角度來說,我願意抱著一臺效能和ps3一樣的掌機。

4、最近任天堂和卡社的怪物獵人獨佔條款到期了,續約問題還是未知。如果第三方依然疲軟的話,switch基本上就沒什麼吸引力了。從以往的市場上分析,口袋妖怪在北美和怪物獵人在日本的銷量是提升裝機量的主力遊戲。

這裡排除中國,因為中國根本沒有任天堂的市場,它相比北美和日本來說太小了,也就幾十萬臺的裝機量,其中大部分還是破解的。

主要問題還是遊戲太少,我不看第三方,至少任天堂第一方的手牌還沒出全,不管是不是三墳機,至少馬里奧、口袋、銀河戰士得給我們來一發對吧。另外硬體缺陷太多,應該改良一下。

任天堂switch遊戲機值得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值不值的,遊戲本來就不是生活必需品。

如果你是對主機遊戲有興趣的,那麼當然是值的。

如果你生活中有其他興趣,那麼買不買無所謂。

3樓:舞刀弄棒

這個要看你是不是喜歡任天堂的

遊戲,任天堂的遊戲大部分都是比較低齡化的,上手簡單的遊戲,不過現在也有不少經典遊戲的復刻版,在其他主機上出過的,移植在swich的,不過說到swich,他最成功的地方就是能接電視玩也能做掌機用,在家裡直接連上電視就可以享受大螢幕遊戲帶來的視覺衝擊感,如果外出也可以攜帶,隨時可以玩,就像其他長雞一樣。還能同時兩個人玩!

4樓:匿名使用者

就遊戲機的價效比而言,switch是值得買的。雖然以前一直是索粉,但是任天堂一直所詬病的畫面問題再switch上面做到了巨大提升。switch遊戲有便攜性,隨身攜帶。

自帶兩個手柄,而且遊戲方面有很多可以跟朋友開黑的。

所以如果你對遊戲感興趣,並且有比較感興趣的switch遊戲,那麼值得推薦你購買。

可以去實體店去操作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沒買的時候就想著玩完塞爾達轉手,等到手以後真香

本人最近買了一臺任天堂switch,從朋友那裡借了個遊戲,請

是遊戲卡吧,那必須差卡可以玩,除非是遊戲賬號,登入可以玩 求一個switch破解遊戲的雲盤資源 witch遊戲是很多玩家們的天堂,各種各樣好玩的遊戲,滿足你的專各種慾望,但是各種模式也是屬非常困難的,這部資源挺好看的,我剛剛幫你找到了,是免費無償的呦,我有丫 看簡介試試switch 改變世界 任天堂...

買任天堂的NS還是PS4還是XBOXONES?哪個划算

說實話,全部都是玩正版,不是很划算,除非你喜歡任天堂第一方遊戲 比如塞爾達,馬里奧,口袋等等 否則不建議ns,因為大家都知道,任天堂主機是沒幾個中文遊戲的,甚至連主機系統都沒有中文語言,對中國玩家非常不友好。而ps4和xone效能差不多,買ps4的人比較多,ps4遊戲也比較適合中國玩家,不過xone...

我到底該買TOUCH還是NANO

樓上的 不懂別亂說 psp遊戲全部只有600左右.而touch呢?據不完全統計,有2萬個以上.儘管耐玩性大的遊戲沒多少,加起來也比psp遊戲多很多.確實,touch3上網快,可是os 3.1韌體的3代有反盜版系統,破解有相當大的難度.1.touch3比touch2體積大.遊戲功能更強.價效比更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