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來月經我家狗狗是泰迪。現在月是不是可以配仔了

2021-03-04 02:12:03 字數 1941 閱讀 846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商人的角度來說該配了,如果自己養的乖寶寶還是等第二次發情在配吧!應為第一次的時候狗狗有的還沒發育好,如果硬讓他生的話會對狗狗有傷害的。

2樓:冰山火海中掙扎

最好不要,等狗狗第二次發情期再配種,這樣對狗狗本身以及將來的狗寶寶的健康都有好處

我家的泰迪狗狗來月經了第一次,想問一下多久能結束,能洗澡嗎?

3樓:鈕亦玉銀茂

狗沒有月經

狗的生理期稱發情

幼犬成長到

6-8個月第一次發情

(不建議配種

1發育未完全傷狗

影響母犬身體素質

2因為發育未完全容易出現難產

3將來的繁殖的質量

得不償失)!

但是因為各種原因導致的

1歲半前第一次發情都屬於正常現象!成年母犬6-8個月發情一次!因為各種原因導致的發情過早和過晚也是有的

3個月-1.5年發情一次都還屬於正常!(比如過胖餵食激素食物

疾病等等原因)

在隨著年齡增長老去

發情的間隔會更久

最後停止發情

狗發情有3個階段

(經歷3個階段需要20-30天時間)

能配狗的時候是

11-15天一般情況!

母狗站著!用手從後面放到母狗兩腿間!

母狗尾巴讓過一邊!露出-「桃子」

!桃子顏色灰白

帶有橘皮皺紋!

血色粉色

或者剛好停血!這時候就合適配了!

有些狗挑狗不讓配!

可以換狗試試!

有些狗膽小

不讓配!只能強行駕著狗配!

實在不行

就人工授精的方式....

配種後正常情況下63天分娩(詳細搜尋犬科動物子宮日記的科普資料公狗是沒有所謂的發情的!

公狗的騎跨動作

是青春期萌動開始出現的

群體意識

肢體語言!

表示群體地位的方式!

主人威懾力強的話

制止幾次就好了!(絕育都無法制止這種騎跨動作)母狗同樣也會這樣的騎跨動作...

公狗的x行為的通過母狗的發情而產生的本能的交配行為僅僅是這樣!

4樓:涐們說好吥離

小母例假時間長短不一,一年兩次,一次半個月; 在此期間,要注意母狗的保暖。由於她們和人不一樣,所以只能靠主人勤勞一些,每晚用溫水洗一下。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買生理褲,就像人用的衛生巾一樣,寵物店及**網都有售的。

也可以買小朋友的三角褲,後面剪一個洞讓尾巴露出來,再墊上女生用的衛生棉墊就可以,經濟實惠。 此時。狗狗情緒不好,你不要去招惹他 狗狗的月經大約是發情期後的7~10天,發情時一般為輕微的血量, 發情期間狗狗抵抗力下降,一般食慾下降,注意不要讓狗狗受涼,注意狗狗清潔以免生殖系統的感染,一般第一次發情還沒有體成熟,不建議配種。

5樓:林夕

月經持續13~18天左右,來乾淨了再洗

我家狗狗是泰迪,才7個月,今天突然發現她竟然來了例假,我該怎麼護理?

6樓:閻魔之愛彼岸花

不用護理,狗狗一般會自己舔乾淨的,如果把地板弄髒的話擦乾淨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恭喜恭喜,成大姑娘了。

很簡單,去寵物店或是**上買點好的生理褲就行了,這樣就不會將血弄得家裡到處都是了,不過選生理褲的時候要選稍微好一點的,透氣性好的,而且要勤換。

還有注意彆著涼,注意桃子衛生,帶出去的時候要看好,發了情的小母狗很招公狗的- -!

8樓:跳動的音符

稍稍有點早熟,但還是挺正常的。我家狗狗來的時候,我們也沒怎麼管她,只是要注意衛生清潔,不要吃生冷、過於刺激的食物,溫水洗澡。若不想交配,請在經期看好您家的女狗狗與外面的男狗狗,別讓他們產生感情哦!

我家狗狗來月經了這是怎麼回事,狗狗來月經是怎麼回事

雌性狗狗一般都會在6 8個月大第一次月經就會來臨,不過因為體質不同,有些狗狗生理期會來的比較慢,有些到的1 2歲第一次例假才來,這是屬於正常現象。狗狗生理期每隔半年就會來一次,也就是說一年只會有兩次,一次需要一週到2周時間,發生時間主要為冬季和春季。狗狗來月經是怎麼回事 狗狗大姨媽來了,我該怎麼辦?...

泰迪狗狗真菌面板病怎麼辦,我家泰迪狗狗得了真菌性面板病該怎麼辦,今天剛剛2個月!

喂點維生素b可以幫助增加 的抵抗能力,注意飲食營養均衡,狗狗主要用爪子抓癢容易交叉傳染,注意爪子的清潔消毒。一般的寵物消毒劑就可以,主要是環境要乾燥,多通風,這個季節通風挺遭罪的 不要讓狗狗睡床上了,等好了你在抱著睡吧,現在就讓在地上睡吧。麻辣洗對貓很管用,另可口服人藥灰黃黴素,劑量按小兒體重計算,...

我家泰迪為什麼是黃色的,泰迪狗狗總是吐黃色的液體,怎麼回事啊?

是不是串串啊?狗狗必備用品 滴耳液 眼藥水 沐浴液 專用 電吹風 梳子 狗狗專用廁所 衣服 秋冬天必備 生理褲 狗狗專用小水壺 出門喝水的確方便 牽引鏈 玩具 飯盆 這些就足夠了。飼養泰迪注意事項 1 頻繁給狗狗洗澡,發現狗狗出現瘙癢等毛病就洗得更勤。1 2周洗澡一次比較適宜。人的 偏酸性,而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