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月的泰迪狗狗拉肚子帶有血絲我家狗狗剛剛到家幾天。剛開始都好好的,但是昨天開始拉

2021-04-24 11:57:50 字數 2658 閱讀 7703

1樓:寵物博士

剛剛到家的狗狗,最好給它吃以前的**,因為換了環境,對狗狗本來就不回好,再換糧答,會嚴重影響它的消化系統,所以狗狗出現拉稀非常正常。如果便便裡面有血,就必須引起重視,因為市場上有太多星期狗。現在我建議你先給它斷水斷糧,不要吃任何東西,不然會增加腸胃負擔。

然後去做細小測試,看看有沒有細小病毒。

2樓:鎴戞槸欖傛貳鉁

我覺得吧還是送它去醫院看看~

2836樓 我家狗狗才回家四天,二個月的小泰迪,前幾天都好,便便也是正常的,可是從昨天開始就吃的很少,今

3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賣狗的人說的:這就要看你的狗狗是不是在他賣給你之前就已經打過一針了?(一般要打三針)

你要向賣狗的人詳細瞭解它什麼時候打的針,打的什麼針。如果你想接著上針的打,就要詳細瞭解上針是什麼時候,什麼品種(如國產優質7聯還是6聯還是2聯,還是進口的),接著打針時要把你瞭解的情況詳細說給寵物醫生聽,讓他建議接著打哪種針。

不過賣狗狗的就算打針,也不是什麼***的針。

你也可以重新給狗狗注射***的疫苗,那就乾脆等一個月左右去寵物醫院重新注射(天數隔太近的話怕藥物中毒)。這樣先前打的一針也過期了,就算新一輪的針了。

2、關於寵物醫生說的:寵物醫院說的是如果狗狗之前沒打過任何針的話,這樣在家適應一個星期後就可以打第一針了。

3、關於洗澡和打針的順序:建議打針的前後都不要洗澡,因為很容易驚擾狗狗,甚至著涼生病,生病期間,狗狗是不能打針的。你乾脆讓狗狗打完3針後隔個星期再給狗狗洗澡(洗澡後要儘量吹乾,保暖)。

之前就用乾洗粉先湊合,反正小狗狗不出去,不會很髒。

4、關於便便乾的問題:你是不是每餐只餵食幹**呢?你可以選擇用嬰兒米粉泡軟數十顆**餵食。

這樣可以增強狗狗的免疫力,也促進它的腸胃消化。剛開始以嬰兒米粉和水為主,泡加少量**;慢慢的隨著狗狗年齡增加,牙齒長齊,過渡到以**為主,米粉為輔,到5—6個月左右,可以全部餵食幹**了。

另外建議你,狗狗半歲前,喂3-4餐;半歲後,可以減至2-3餐;一歲後,就只用餵食2餐了。

但每餐的量在半歲前要增加,半歲以後可以固定了。

4樓:

你不會希望你的泰迪熊真的成熊的吧!一天兩次!加點酸奶,吃飽40粒就餵它30粒!

現在就可以洗澡,洗完立馬吹乾!

不用適應!買來就應該打苗!適應出毛病你就該哭了!

要交的問題就應該注意了,洗澡時應該用有殺菌作用的洗液,再不洗澡傳染全身就麻煩了,蝨子問題嗎!水溫正好時仔細觀察,他會在尾尖上,抓出即可,頭也要洗,他才會往那跑!

狗狗的抵抗力不是很弱,我養的小狗12天就洗,不洗咋整母狗被混混抱走了

5樓:舊版女子

1.乾洗粉過敏,或者不習慣,

2.一個星期就可以,狗狗本來40天或者45天就該打的 。

3.不要洗,你就忍受它臭一段吧,打針前後一週都不可以洗澡。

4.蝨子跳蚤有藥,寵物店應該有賣的、如果像你說的有**病就麻煩了,要先治好再打針,中間抵抗力又弱。

5.是的,幹了就是少、稀了就是多,小泰迪兩個月一頓一把**就夠了 。

6樓:水靈咻咻

只要精神頭好就沒關係的狗狗都挺愛啃腳的 兩方面 一方面可能腳底的毛長了要清潔 你可以給他剪掉 在一方面就是缺乏微量元素 但是狗狗6個月前不建議喂那些東西 因為裡面多少都會有些激素新增劑什麼的 會影響狗狗發育 比如比預期長的大 說實話呢 我養泰迪自己帶大兩隻了 疫苗洗澡驅蟲都是我自己弄的 因為我嫌寵物店髒 沒你想的那麼複雜因為沒養過缺少經驗吧 可以理解 狗狗打疫苗前三天後5天是不能洗澡的 主要是怕感染 還有疫苗本身是 病毒 注射後狗狗免疫力會低 怕感冒 其實自己洗很方便的 家裡有吹風機 記得吹乾就好了 然後用棉籤套下耳朵把裡面的水和髒東西清理乾淨 有皮屑也是兩種可能 要麼是太乾燥 狗狗**嫩 要麼是有蟎蟲 這個呢 你自己不好分辨 帶去寵物店叫他們看下 順被洗個澡 清理下耳朵腳毛 和**腺 不管注射沒注射疫苗建議6個月前不要帶出去溜達

7樓:泰小迪

不知道你給他餵了多少顆** 一般2個月大的狗一頓30到40個奶糕就可以 一天4頓絕對沒問題 如果你喂得很多就給他吃點健胃消食片 很管用的 咬指甲是不是他指甲長了 我家狗狗有時候就自己咬 不過那麼小的狗應該不會

8樓:狼王卡若爾

是不是給狗狗吃得太多了,我家狗狗就是這樣,還有狗狗咬或舔腳我覺得很正常,如果幹洗粉有毒的話,就不要讓狗狗舔來舔去的了。

9樓:

真心的話 ** 帳號 專業寵物醫師

10樓:

關於它不吃東西,我也不是很清楚。雖然我超級喜歡狗,也挺懂的。但是,我養的狗狗都是什麼都能吃,而且超級活躍的。

狗狗小時候最好吃泡過的溫熱的**,一定要泡到很軟,因為狗狗太小,不能咬食。但吃得少了,還吐,肯定哪不舒服。因為加了奶糕,就先去掉看它吃不吃。

如果再不行,就混合水喂點青黴素,量要少。如果還不行,那就醫院吧。祝願寶貝快點活躍起來。

11樓:bruin香私

把奶糕去了.我家狗狗也是這樣 寵物狗 一吃奶油什麼的就拉稀 後來問了賣狗狗的人、說是狗食中所有營養都很充足 不需要另外給別的 只能讓狗狗吃**或者飯。

12樓:

一般沒有什麼大問題,可能是寶寶無聊,小狗都會這樣,建議還是儘快打預防針哦。

泰迪犬拉肚子怎麼辦,我的小泰迪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腸胃寶益生菌,能有效改善。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避免應激,驅蟲期間也喂些益生菌調理一下。3.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多了,減少餵食...

泰迪拉肚子不吃東西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還拉稀怎麼辦?

去醫院,趕緊,有沒有拉稀啊,鼻頭是溼的還是乾的 拉肚子可以吃思密達 狗不精神還不吃飯的情況下 有可能是細小病毒感染了 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給他吃點止瀉藥,以前我的兔子拉肚子不吃東西的時候給它吃過,很快就好了,不過劑量要跟小寶寶差不多 只是單純的拉肚子麼?最好去醫院看看 如果是拉肚子 就不要讓他吃東西...

泰迪狗狗鼻子上長得什麼東西啊,我的泰迪狗狗鼻子紅紅的,好像是長了癬的樣子,請問有誰知道怎麼治嗎

呃 有 嗎 最好有 但有可能是 狗狗長毛 還小的時候 也有可能是小蟲子 看狗狗會不會癢 你也可以留意下 會不會動 實在不知道 到寵物院看看吧 我的泰迪狗狗鼻子紅紅的,好像是長了癬的樣子,請問有誰知道怎麼治嗎 每當狗狗不停的撓癢癢的時候撓耳根 撓腰部 或者是用牙齒啃咬自己的四蹄兒 和大腿根部的時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