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泰迪月左右,一直很好,就今天早上開始嘔吐,一開始吐狗食,後來就是白沫,黏黏的

2021-08-01 09:24:07 字數 2470 閱讀 6185

1樓:cherry羅媚俗

我家狗狗也有過這個時候,狗狗開始嘔吐狀態就已經很不好了 , 繼續下去還會出現四肢無力 拉稀 不進食等現象, 這個時候你最好帶它去看寵物醫生 做細小病檢查,接種育苗 希望狗狗早日**

2樓:隋會婷

應該是吃多了吧,胃酸導致的,開始吐**是因為胃裡有東西可吐,後來吐白沫是因為胃裡面沒有定西了,感覺到狗狗還活潑嗎?

3樓:

給它量個體溫,要是不發燒就觀察下,發燒的話建議帶去醫院做個 細小 的測試, 細小有潛伏期的,通常是7-14天,會一下子出現併發症的。我家的剛半個月前治好了細小,也是吐,但是那時候還沒有吐白沫,然後沒什麼食慾,我就帶去看了。現在救回來了。

如果是細小也不要緊張,細小現在**率是很高的。一定要堅持**,細小這東西中途放棄就基本上沒治了。加油!

沒事的!

4樓:泰妙珍

我家狗狗懷孕了,總是嘔吐,吐的都是白色粘液,而且沒精神,請問怎麼辦

我 的泰迪狗狗三個月大,今天早上還好好的,下午就開始嘔吐,現在沒精神的,怎麼會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養了多久了?如果是才買15天以內,建議去醫院查一下。如果超過15天,可以再觀察一下。

我家的狗狗上幾天開始嘔吐,開始是吐食物,後來吐黃水帶白色泡沫。吐了兩天,也沒什麼食慾,沒精神。停食

6樓:暗之血使

在狗狗發生嘔復吐的時候制,首先,我

們要看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的。 食物,可能消

化不良。 白色,黃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問題造成的。 紅色,明顯是出血。

嘔吐頻率,也是很重要的診斷依據。 比如說吧,吃好了以後吐,可能就消化不良。 吃好過一會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

(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傳染病造成的,細小,冠狀之類的。 狗狗嘔吐不容小視,最好帶到醫院去看看。 波奇**百科團隊提供。

7樓:補刀團長叫

多數是消化不良,親故可以去網上找找,按照符合你家狗狗的病症來醫治。我家的消化不良時先不給她吃東西,和一天的水,慢慢調整。為了狗狗好,還是去美容院動物醫院看看吧。選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冠狀、或是骨頭等卡住腸胃啦,去醫院吧,再拖神仙也救不了它

9樓:

最好還是及時送醫吧。還有狗狗多大了?如果是幼犬要注意了。細小犬瘟初期的症狀都跟感冒一樣哦。

10樓:手機使用者

給他吃點頭孢 把頭孢搞碎放在水裡給他喂

11樓:fronk孿生花

我家狗狗也有這樣的時候,你最近餵了他什麼

我家泰迪狗狗4個月了,昨天晚上開始不吃東西,嘔吐是白色泡沫,今早上又吐了,但是便便都正常,很有精神。

12樓:粉色的幻境

可能是腸胃出了問題。你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精神不好了,拉咖啡或紅色便便就可能是細小了。

13樓:布魯囧特

最佳回答:去專業寵物醫院

因為你自己是肯定不會處理的,我說得對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1到2個月的小狗,沒事在翻腸。

15樓:匿名使用者

胃裡的白沫粘液就是根源,清除掉了嘔吐就止住了,胃口也恢復了,**網搜尋,貓狗靈,這些問題的特效藥。

我家泰迪狗狗一直吐白泡沫怎麼回事

16樓:小寵沈醫生

如果是吐白色泡沫的話,那可能就是咳嗽,輕微感冒,如果是吐**或專者黃色的胃液屬,是胃腸道消化功能變差了,有害菌迅速增長,引起的腸胃不適,狗狗的胃腸道本身就比較敏感和脆弱,可以用點腸胃寶之類的來調理下腸胃,促進吸收,增強抵抗力

17樓:繆美賁石

在狗狗發生

嘔吐來的時候

自,首先,我們要看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的

。食物,可能消化不良。

白色,黃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問題造成的。

紅色,明顯是出血。

嘔吐頻率,也是很重要的診斷依據。

比如說吧,吃好了以後吐,可能就消化不良。

吃好過一會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傳染病造成的,細小,冠狀之類的。

波奇**百科團隊。

18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bai的嘔吐中樞很

發達,導致du嘔吐的原zhi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dao太快太多、腸胃回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答感冒受涼、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可以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腸胃寶能修復狗狗胃腸道,對嘔吐、腹瀉、消化不良都有作用。

但如果狗狗持續沒有好轉,精神萎靡,出現腹瀉情況,那就要重視了。最好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我家泰迪犬經常流眼淚什麼原因,泰迪狗狗一直流眼淚,有嚴重的淚痕怎麼辦??

一 飲食 飲食是讓狗狗流淚最普遍的一個原因,也是大家瞭解最多的一個原因。狗狗吃鹹了人容易流淚,產生淚痕。所以遇到這種情況首先停止餵食含鹽份重的 或者食物,多給狗狗喝水。儘量吃清淡一些就行。二疾病大家知道狗狗眼睛有毛病會經常流淚。例如淚腺炎 分泌淚水的淚腺遭受感染,造成淚液不正常大量分泌,鼻淚管又來不...

為什麼我家的泰迪狗狗一直舔我手,太小了又捨不得打它,可是舔我手的時候真的很討厭,怎麼辦阿

那你給他說 別添了啊 在添就不理你了 小動物也是能聽懂的嘛 買個狗骨頭回來,小點的,好好教育,非常喜歡小狗 我家的小狗為什麼總是不停的舔我的手?狗狗愛主人才舔你的手,現在生活不會餓到狗狗,所以狗狗更需要的是我們的關懷。主人摟摟抱抱它表示你也很喜歡他,它會比得到一塊骨頭開心的多。越喜歡主人舔的也越厲害...

我家泰迪今天一直打噴嚏,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犬窩咳,要是鼻子像是被堵住一樣很有可能是由於感冒引起的支專 氣管炎,我家屬茶杯泰迪也是這個問題,去醫院看了是支氣管炎。這個病 時間挺長的,3個月的小狗抵抗力原本就低你打完針是不能洗澡的。不是嚇唬你,咳嗽和打噴嚏也有可能是犬瘟熱的初期表現。建議你現在就帶他去先做一個體檢,有的醫生不負責任。先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