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複合木地板排名

2021-03-04 02:09:08 字數 803 閱讀 2519

1樓:齊家網

強化複合地板經濟實用,保養方便,受到很多業主的青睞!2023年 強化複合木地板排名如下: 1、大自然,目前生產的產品有強化,實木,實木複合(多層和三層)竹地板等,銷量一年是幾百萬平,但三層是貼牌的,實木的實力比較強,強化地板傳說也是貼牌,但這幾年銷量提高很快。

2、聖象地板,這個不用說,絕對的實力,絕對的中國十大品牌,年銷量幾百萬平強化地板,不過三層實木和多層實木走的是貼牌道路。 3、菲林格爾,主要生產強化,多層實木一般,全國銷量在品牌中一直佔領先位置。 4、吉林森工金橋地板,吉林森工上市公司的企業,企業實力強,國有企業,產品以前主要出口,主要生產三層實木和強化地板,全部自主生產,產品質量過硬,現已成立吉林森工金橋地板集團,五年內金橋地板集團也要上市。

5、升達目前也上市,升達林業,也是國有企業,銷量在四川搞的好,在其它城市一般,企業實力很強,產品質量不錯。 6、萊茵陽光,是柯諾企業中國造。企業實力強,主要生產強化地板,銷售的三層和多層地板是貼牌生產。

7、安信地板,業內人士都知道,也是一個相當有實力的企業,在中國絕對是前十的企業,在南方相當有名氣,北方的銷量沒有搞好,產品質量不錯。主要生產實木地板。 8、吉象地板,產品質量相當不錯,主要生產強化地板,這幾年在市場銷售的不見好,產品花色更新慢。

公司生產的密度板被多家地板廠家使用。 9、揚子地板,揚子集團比較有名,主要生產強化地板 10德爾地板,德爾在全國市場總的來說銷售的不錯,但這兩年在北方有點走下坡路,產品質量過硬,廣告投放狠,在全國知名度相當好。主要生產強化地板,但傳說是貼牌。

這些地板品牌的質量和售後都是有保障的,建議您根據自己的裝修風格與預算選擇合適,只有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強化複合木地板如何保養,強化地板如何保養?

法則一 地板打蠟次數不宜頻繁。為了讓地板 更加滋潤,增加地板打蠟次數延長其壽命成了許多人的選擇。適當為地板打蠟可以起到防潮 防損傷 增加表面光度以及方便清潔的作用,但如果打蠟次數過於頻繁,會對地板造成損害。頻繁打蠟會導致蠟垢蠟層疊加,並且兩次蠟層中間會有灰層,影響打蠟效果。目前越來越多的家庭鋪設強化...

求問強化木地板好嗎,強化木地板好嗎?

強化地板有四層。從上而下如下 最上面一層是耐磨紙,主要作用是放置下面的花色紙被損傷和磨損。此外也有防水 防止基材中的遊離的甲醛揮發的作用。第二層是花色紙。木紋就是印在這張紙上面的。第三層就是基材層,用高密度纖維板做的,一般常規厚度有7mm,8mm,10mm,12mm,15mm.第四層是平衡層。作用就...

強化地板與複合地板的差別,實木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和強化地板有什麼區別

強化木地板的優點 無需拋光 上漆 打蠟,易清理,耐磨,不貴。缺點 只有8毫米厚,腳感差,花紋也沒有實木地板生動。實木複合地板的優點 1 好的實木複合地板能調節室內的溫溼度 2 天然紋理 3 有適當的彈性,腳感好,舒適度高 4 容易加工 5 環保效能較好 6 具有獨特的色澤 花紋,表面的獨特設計 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