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作文微笑心語,微作文微笑心語120字

2021-03-04 02:07:41 字數 777 閱讀 9410

1樓:表

站在青春的路口,回望成長的足跡,你是否發現,你所走的每一步,總是有人相伴,有情相擁,有物相隨:含辛茹苦的父母、慷慨無私的朋友,無微不至的關愛、循循善誘的教誨,愛不釋手的書卷、長夜廝守的明燈......請拿起手中的筆,寫下你一路走來的感受吧!

請以「 ,與我同行」為題,先將題目補充完整,然後寫一篇文章。

要求(1)符合題意,中心明確,情感真實,語言通順。(2)文體不限,除詩歌外不少於600字。

(3)文中不要出現真實的人名、校名和地名。(4)不得抄襲試卷中的材料及他人作品。

二、審題

小學三年級'關於心語與成長的得作文3o0字

2樓:楓在哪兒炎

例文我做過bai了一些好人du好事,其中有一zhi件小事

dao是我最難忘的小事。

記得那是上個星期六得早專上屬,我在站臺上等後公交車。不一會兒車來了,我高高興興地跨入了車廂,快速找到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了,欣賞著窗外的風景。

車來到下一站,車門一開啟時,慢騰騰走上來了一位滿頭是銀髮的老奶奶。這時,我猶豫了一下,就馬上站起來,對著老奶奶說:「來!

我扶你到這兒坐吧!」我摻扶著老奶奶慢慢的坐下來。老奶奶拉著我得手忙說:

「謝謝!謝謝!你真是一個好懂事的孩子啊!

」「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得!」我回應著。

作文車廂裡的人向我投來了敬佩的目光。這時,我心裡那股舒服滋味就別提有多高興了。

從這件事情過後,我一發現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就主動去幫助他們,來回報人們對我期望。

最美的微笑作文,最美的微笑 作文

輕輕地,揚上嘴角,默默地,在暗地裡給自己一個鼓勵的微笑。微笑,就這麼簡單。嬰兒天真無知的微笑,加上銅鈴般悅耳的笑聲,是我見過最美的微笑 在路上看見一群群小學生高興的談討著,那淺淺的微笑不自主地掛在臉上,那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微笑 刻在我的心底,有那每一抹痕跡,歲月的歷史,讓他更堅定地依附在我心間。那是一...

微信中微笑的表情是什麼意思,微信裡的微笑表情代表什麼

就是呵呵的意思 也或者是單純的微笑,開心之意 表面是友好,但是現在更多的用法是表明內心那種 呵呵 的感覺,就是很無語,不想再和你說下去 微笑的意思是 m 現在有很多老人玩手機老對自己的孩子微笑 熟的人的話是呵呵的意思,不熟就是你好 微信裡的微笑表情代表什麼 我個人用這表情時多半心態不好的時候,告訴對...

老師的微笑作文,收藏老師的微笑作文

笑,她的笑,時常浮現在我的面前。如慈母一般,多麼自然,多麼溫馨。她和千百位老師一樣平凡,愛學生,關心學生,理解學生,她有一顆善良的心。記得那是六年級的一堂語文課,教室裡一片寂靜。同學們的目光都集中在老師手中那一摞後後的試卷上。隨著老師將手中的試卷慢慢地,幾乎每個人的臉上都佈滿了驚恐與不安。老師一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