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發明的板凳作文數限制,自己發明的板凳作文300字數限制

2021-03-04 02:07:41 字數 4889 閱讀 9406

1樓:超級

我很愛我的奶奶,她老了,難免會腿腳不方便。我想為奶奶發明一樣東西,當我不在家的時候,它能幫我為奶奶做很多事。

我想發明的是電子板凳,這種電子板凳是用搖控指揮的。當奶奶外出買菜歸來,放下籃子,拿起搖控一按第一,板凳就會自動跑到奶奶身邊叫奶奶坐下。如果奶奶很疲勞的話,就按第二,板凳就會長出一雙手來為奶奶捶背,按摩,想要輕以重都可以調,直到奶奶舒服為止。

如果奶奶一個人孤單了,就按第三,板凳就會放出動聽的**,啊,真爽!奶奶一定笑得合不攏嘴了。

我一定要造出這樣的板凳,為我的奶奶。

動物的啟示作文300字數限制

2樓:淵源

大家知道嗎?人類的許多發明都是從動物身上得來的!下面,我就介紹幾種!

人類的發明——來自動物的靈感船和潛艇來自人們對魚類和海豚的模仿。科學家根據火野豬的鼻子測毒的奇特本領製成了世界上第一批防毒面具。火箭升空利用的是水母、墨魚反衝原理。

科研人員通過研究變色龍的變色本領,為部隊研製出了不少軍事偽裝裝備。科學家研究青蛙的眼睛,發明了電子蛙眼。美國空軍通過毒蛇的「熱眼」功能,研究開發出了微型熱感測器。

人類還利用蛙跳的原理設計了**夯(hang)。人類模仿警犬的高靈敏嗅覺製成了用於偵緝的「電子警犬」。

仿生與高科技現代的雷達,一種無線電定位和測距裝置:科學家研究發現蝙蝠魔不是靠眼睛,而是靠嘴、喉和耳朵組成的回聲定位系統。因為蝙蝠在飛行時發出超聲波,又能覺察出障礙物反射回來的超聲波。

科學家據此設計出了現代的雷達――一種無線電定位和測距裝置…科學家通過對海豚游泳阻力小的研究發明了能提高魚雷航速的人工海豚皮;以及模仿袋鼠在沙漠運動形式的無輪汽車(跳躍機)等。

聯想的作文300字(要有夾敘夾議)

3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想來世界上與人最親近的也許就是路了吧。從小到大,我們走過的路不計其數。路是公平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有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魯迅說:「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在平坦的大地上,有一條土塊堅實、寸草不生的細線,那就是路了。

前方有一個目標,第一個人發現了,他對那個目標充滿著好奇與渴望,於是他踩著鬆軟的土地走了過去。這一條路上可能有沼澤,有毒蛇,激勵他向前的,惟有前方那個目標。他在前行著,卻難以躲過重重潛伏著的危險,終於他倒下了。

在他的身後,留下了一行淺淺的腳印。又一個人發現那個目標,又看到了面前的腳印。他追隨著那排腳印而來,去延續前人的足跡。

然後是第三個、第四個……終於有一個人到達了目標,他朝後望去,在他的身後,是一條曲折的路。在這條路上,有探索者,有追尋者,有**血,有人犧牲。這條路記載著一部偉大的人類奮鬥史。

路是沒有盡頭的。當你達到了某種目標,走到了路的「盡頭」時,放眼望去,卻發現,在前方又延伸著一條蜿蜒的路。一條路的終點是另一條路的起點。

所以追求和探索總是沒有止境的。千萬年來,人類從無知到有知,從愚昧到文明,走過了一個又一個的起點與終點。人們發現了火,發現了糧食,發現了礦藏,進入農耕時代。

後來又有了蒸汽機,有了電,於是路又延伸到了工業時代。然後電腦出現了,「資訊高速公路」建立了,於是路又延伸到了「網路時代」。人類在開創和摸索中慢慢地前行,歷史走過了一條長長的路。

但是隻要人類還生存,路還會不斷地向前延伸。未來的路是怎樣的呢?儘管還是個未知數,但總有人去探索,去開拓。

史鐵生搖著輪椅,從家裡「走」到了地壇。他對著這個古老的「壇」思索著,用心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路。後來,他成了一名作家。

路有很多條,但每一條路都是不相同的。在這眾多的路中,必有一條是屬於自己的,找準了屬於自己的路,就堅定地走下去。李白說: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只要我們有乘長風破萬里浪的膽略和勇氣,就能夠走好人生之路,達到「濟滄海」的人生目標。

有一句歌詞唱得好:「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每日寫作指導:常見作文寫作方法——學生必讀】

1、以人為線索

【特點】

以人為線索敘事,要注意不同時間、不同環境人物性格的統一,還要注意人物年齡特徵、外貌、動作、地方和民族特徵、生活習慣等方面的統一。否則,容易造成混亂。

2、以思想變化為線索

【特點】

這種寫法,思想發展的主線要分明。思想變化的各個階段貫要自然,對照要清楚。

3、以中心事件為線索

【特點】

主要事件記敘突出,次要事件交代清楚,主次搭配合理,敘述井然有序。這種寫法,事件再複雜,也可繁而不亂。

4、寫生法

【特點】

學習畫畫,要從寫生、素描學起;學習書法要從描紅臨帖練起;學習狀物也需從寫生素描練起。我們作文時,如果能把看到的物品用文字描繪出來,讀者看了文章,如見其物,我們的作文就有了堅實的基礎。用寫生法描寫物品要注意描寫的順序,或由上到下,或由下到上,或從左到右,或從右到左,或先中間後兩邊,或先兩邊後中間,或先整體後部分,或先部分後整體。

其次要注意細部的描繪,使讀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5、轉動法

【特點】

採用轉動法描寫物品要有一定的順序,不能顛來倒去。其次要準確地運用方位詞如正面、反面、下面、上面、左面、右面等等,在轉換物品的方向時,要用方位詞標明。此外要有詳有略,能反映物品特點的一面要詳細描述,其他作簡略交代,切忌面面俱到,平均使用力量。

6、間接抒情法

【特點】

間接抒情的特點是抒情含蓄婉轉,富有韻味,感染力強。間接抒情一般可以通過敘述抒情,作者在敘述時加上自己主觀感**彩,根據感情的流動來敘述,使讀者在敘述的過程中感受作者的思想感情;也可以通過議論抒情,作者在議論中,表達強烈的愛憎、褒貶之情,這種記敘中的議論一般是利用判斷來進行;還可以通過描寫來抒情,作者在描寫的過程中,滲透自己的情感。(****

t262.***)採用間接抒情的方法,要做到語言美麗而又富有感**彩。

7、先敘後議法

【特點】

先敘後議是先敘事後議論,因此議論要起總結上文,點膽中心的作用。議論時,要對事件的主要內容,或事件的主要人物,或主要事物進行議論。這樣才能做到敘事和議論的統一。

議論的方法,可以通過文章的人物的語言、心理活動進行議論,也可以以第三者的身份進行議論。

8、先議後敘法

【特點】

採用先議後敘的方法,首先開門見山地提出記敘的要點和中心,並以此統全文,使全文所記事件的意義,通過議論之後,顯得清楚明白。在敘事的時候,要根據議論的中心,抓住重點進行寫作。

9、夾敘夾議法

【特點】

夾敘夾議的特點是敘事和議論穿插進行,寫法上靈活多變,作者可以自由自在表情達意。採用夾敘夾議的方法寫作要注意敘事的連貫性,議論插入要自然。

10、以物為線索

【特點】

在敘事的過程中,讓某一物品在事件的各個階段重複出現,並通過各種手段加強它的形象。這種物件往往起過渡作用或象徵和點明中心思想。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篇好的軟文最重要的就是開頭,只要開頭寫的好有吸引力,就可以吸引使用者繼續往下閱讀,但我自己就是不會寫開頭,頭都大了,後面沒辦法讓錦隨推寫的,人多力量大,稿子滿意。

三年級作文300字左右的<<我想長大作文>>的作文

6樓:團隊之亡

給您幾篇範文 字數都是300

一我想長大

一個月光皎潔的夜晚的夏天的夜晚,一個壯壯和他的爸爸在家門口搭了一張床那了兩把凳子、兩把扇子和一個小板凳,一起睡覺。小貓咪躺在床下。爸爸悠閒自得的搖著扇子,勞累了一天,他很快就睡著了,發出細微的鼾聲。

可是壯壯怎麼也睡不著,突然看見他爸爸把腳放在凳子上方。壯壯心想:「為什麼爸爸把腳放在凳子上?

壯壯渴望長大,他也想像爸爸這樣,於是他上完廁所後,悄悄地從家裡拿來了一把凳子,放在床角上。聲音驚醒了小貓咪,它疑惑地看著壯壯。擺好後,他又**想碰到凳子上,可是他太矮了,夠不著,反而還讓小貓咪跳上來了,好像再譏諷壯壯:

「這麼矮,還想到大人?」壯壯說:「這是我的地盤,給我走開!

」小貓咪似乎聽懂了,跳下了凳子。於是他把枕頭往下拉一直拉到腳到達凳子為止。當枕頭拉到一半時壯壯的腳到了凳子。

壯壯想:我也是大人了!壯壯帶著這個喜悅甜甜地入睡了,他夢見自己也成大人了!

二今夜,是一個悶熱的夏夜,彎彎的月亮掛在空中,旁邊是無數個亮閃閃的小星星陪伴著他,真美麗啊!  爸爸說:「我們出去納涼吧!

」我爽朗地答應了。爸爸拿起了一塊大木板,我拿起兩個長板凳,然後把這兩樣東西拼成了一張床。只見爸爸又從家裡拿出了兩個枕頭,一個方板凳和兩把扇子。

他悠閒自得地睡在床上,兩個腳擱在方凳子上,嘴巴里還哼著小曲。  我也從家裡拿出了一個方板凳。學著爸爸的樣子睡在床上。

可是,腳怎麼也伸不到板凳上,小貓「多可」頑皮地爬上了方板凳,侵佔了我的地盤,而且好像在嘲笑我,我生氣了:要是我能長得和爸爸一樣高就好了。  我的眼睛骨碌一轉,想到了,我不是可以把枕頭弄下來一點嗎?

然後我把枕頭弄下來了一點,小貓「多可」從凳子上跳了下來,我再一次把腳伸長,太好了,我的腳終於可以伸到方板凳上了。  夏日的夜晚格外寧靜,院子裡靜悄悄的,只有草叢裡的蟋蟀唱著催眠曲和我想長大的夢。快樂的明天在我招手!

三每個人都要長大,但是,我想讓我現在立刻長大,我盼者、盼著......盼望著自己快點長大。

你們一定想知道,我為什麼盼望著立刻長大呢?那是因為,我長大了,就可以成就一番事業,我打算,打算長大了,當一位華佗再生的名醫,我想將一位位面臨生命危險的病人們,起死回生,讓他們還能活在這個世界上,活在這個美好的人間。我盼著長大,當一位名醫還有一個理由,那就是,我們家兩代全是當的醫生 ,你看著兩代是:

奶奶、外爺、爸爸、媽媽、舅舅。他們全都是醫生,真實什麼花生什麼子,還真沒錯,我盼望長大當一位好醫生。

假如,我真的長大了,並且考上了醫科大學,那我就會成為一位醫生。而且,保證,我要在醫學的生涯上當一輩子,我要在醫學上做巨大的貢獻,比如發明一種藥物,能**白血病;發明一種小型輸液管,可以不用讓小學生因打針而脫課了......並且,以後,我還要為有些窮人出不起**,我可以底價看大病的活動。

我想快快長大,成為一名醫生!

春天的作文數限制,春天的作文410字數限制

今年春天我很快樂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著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 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溪...

如果自己發明了東西如何批量生產,如果自己發明了一個東西如何批量生產?

這個如果獨創copy的先想辦法 bai申請專利,有了專利du你就可以找有資質的體育用品zhi廠生產。如果你還想銷dao售可以註冊個公司經營範圍加上委託加工,到時候再申請個商標,把那個體育用品廠生產的產品貼你的商標銷售就行,這就是貼牌 你可以上一些 徵集投資,有很多這樣的 然後包辦。把一些你不能也不該...

想象自己發明了什麼的作文必須寫為什麼發明這件東西必須

的方法更不好方法對方 已經傳送,請查收 包括psd格式 jpg格式以及素材,放心使用 請採納 一篇發明未來的作文,400字 要寫出你想發明什麼,他會做些什麼東西,為什麼想發明,三段。我未來發明的機器狗 今天是2030年7月9日,也就是我發明的 寵物機器狗 巴米 出生的日子。它圓圓的腦袋上有兩隻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