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Nancy怎麼改為否定句

2021-03-04 02:03:09 字數 1286 閱讀 5122

1樓:精銳教育老師

i'm not nancy.含有be動詞(am/is/are)的句子改否定直接在後面加not就可以

2樓:智課網

im not nancy.

3樓:hell_斑

i'm not nancy.

我不是nancy

英語中一般疑問句 肯定句 和否定句,怎麼改?規律

4樓:hyi鼎

【一般疑問句】的基礎結構是:be/have /has/did等助動詞(包

含情態動詞)+主語+謂語(包含表語)+┄?回答常用簡略回答。

1、謂語動詞是be動詞、助動詞、情態動詞時,只要直接把這些詞置於句首,句末改成問號。

2、謂語動詞是行為動詞時,必須在句首加上助動詞do、does(第三人稱單數)、did(過去式)加上這些助動詞後,句子中謂語動詞必須原形。

***注意:在把肯定句改成否認句或一般疑問句的時候,要注意句中是否有already、some、something、somebody等詞,如果有也必須進行改變,already要改成yet,some、something、somebody等分辨改成any、anything、anybody等。另外,在改成否認句的時候注意把too改成either,both改成neither,all改成none等.

在改成一般疑問句的時候,常常把第一人稱i、we改成第二人稱you。

另【特殊疑問句】:以疑問代詞或疑問副詞開頭,提出疑問的句子。

它的基礎結構是:特殊疑問詞+一般疑問句語序。但是如果疑問詞在句子中作主語或作主語的定語,就用特殊疑問詞+陳述句語序。

常用的疑問詞有:what, who(whom), whose,which,when,where,how,why等,回答時針對問句中的代詞和副詞來回答,不用yes或no來回答。

【否定句】

1、謂語動詞是be動詞,助動詞have, has, will,情態動詞can等時,只要直接在這些詞後面加not就構成否認形式

2、謂語動詞是行為動詞而又沒有助動詞或情態動詞時,必須在謂語動詞前加助動詞,一般現在時加助動詞do ,第三人稱單數加does,一般過去時加did,再和not構成否認結構。必須指出的是:don't, doesn't, didn't後都用動詞原形。

5樓:鬼鬼混混

否定句:句中有be(is,are,am),be後加not

一般疑問句:句中有be提句前,第一人稱變為二,some別忘變any,上訴情況若沒有,does \do來幫助,does加完動詞還原.

肯定句改為否定句,否定句改肯定句怎麼改

這快地裡的菜秧是我種下的。這快地裡的菜秧怎麼會是我種下的呢。這快地裡的菜秧是我種下的。這快地裡的菜秧不是我種下的。這塊地裡的菜秧不是我種下的。詩中水1 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李清照 夏日絕句 否定句 這快地裡的菜秧不是我種下的。這快地裡的菜秧不是我種下的 這塊菜地裡的菜秧不是我種下的。否定句改肯定...

否定句和雙重否定句怎麼改,怎麼改雙重否定句?

否定地非常簡單 有 系動詞be 助動詞do did 情態動詞的 直接加not 雙重否定的話加倍 怎麼改雙重否定句?1.我們不能不保證那東西完好無損。2.飛向遙遠的地方,不能不和爸爸媽媽商量商量。3.星期天,我們不能不去看排球賽。4.學校只給每人發一張票,這不能不叫人為難。5.紅四團的戰士不能不搶在敵...

改為雙重否定句,改為雙重否定句,怎麼個改法

在改為雙重否定句時,要保留原句的意思。由於原句只有三個單詞 什麼 都 可以,所以雙重否定句可能的組合為3個 不是什麼都不可以 區域性肯定 不是什麼不都可以 不通 什麼不都不可以 不通 正確的答案就是自己發現的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為什麼都要省去呢?因為雙重否定確定了一個全集,本身就含有 都 的意思。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