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南沙群島,寫出三段的意思,美麗的南沙群島,寫出二三段的意思。

2021-03-04 02:03:09 字數 1023 閱讀 8408

1樓:砂粒

全文共三個自然段:

第一自然段概括地介紹南沙群島。

第二自然段著重介紹了南沙群島物產豐富。

第三自然段以優美的語言生動描述了南沙群島的美麗迷人。

3年級下冊美麗的南沙群島第一段的是圍繞什麼寫的

2樓:du知道君

《美麗的南沙群島 》課文。 第三段圍繞:南沙群島的魅力和美麗。 來寫的。

美麗的南沙群島閱讀答案南沙群島是一個什麼什麼的島嶼用四個字概括

3樓:的人

分為三段: 第一段寫了南沙群島的傳說,

第二段寫了南沙群島是祖國巨大的藍色寶庫,

第三段寫了南沙群島的魅力和美麗。

美麗富饒

選我吧~~~~~

4樓:簡女郎

南沙群島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島嶼

美麗的南沙群島主要講了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自然段介紹了南沙的位置和歷史,第二自然段介紹了南沙物產豐富,第三寫了南沙美麗迷人

美麗的南沙群島課文中用之不竭中的竭的意思是什麼,難

6樓:

就是「盡」的意思就是說南沙群島風景美麗,物產富饒,動物品種多樣,資源豐富.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之不竭是一個漢語詞彙,意無限取用而不會使用完,形容非常豐富。

拼音: yòng zhī bù jié

解釋: 竭:盡。無限取用而不會使用完,形容非常豐富。

出處: 宋·蘇軾《前赤壁賦》:「唯江上之清風,與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取之無禁,用之不竭。

」宋·朱熹《朱子語類·孟子·離婁下》:「他那源頭只管來得不絕,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來供自家用。」

示例:天中空氣到處皆有,取之不盡,~,一天吃到晚,都不用工夫。 ★孫中山《民權主義》

南沙群島的介紹,怎麼介紹南沙群島

祖國的最南端 南沙群島。南沙群島由二百多座島嶼組成,它是南海中面 積最大 島礁最多的群島,傳說仙女下凡時就在這裡撒下了一串串晶瑩的珍珠,後來這裡就成立南沙群島。至今兩千年多年前,我們的祖先就在這片大海上航行 捕魚,生息繁衍了。南沙群島是祖國巨大的藍色寶庫,那裡有豐富的礦產資源,珍貴的海洋生物,用之不...

南沙群島的礦產資源有那些,南沙群島裡的迷人的礦產資源有哪些35字

南沙群島包羅100多個島礁,上世紀70年代迄今,越南用 蠶食和略 逐漸侵犯了南沙水域的29個島礁,菲律賓佔領了10個,馬來西亞搶佔了3個,而外國現實只節制滅9個 臺灣駐守面積最大的承平島,掌控外洲礁 外國正在和略上完全處於守勢。越南取菲律賓目前節制了南沙群島外最無價值的島礁。所無可供當淡水 可發展汽...

南沙群島的資料 10,南沙群島是一個怎樣的地方?

蛋疼!越南佔二十九個,菲律賓八個,馬來西亞十個,祖國特友好,和鄰國實現了南海共榮!南沙群島在祖國南疆的最南端,是南中國海諸島中島礁最多,散佈範圍最廣的一橢圓形珊瑚礁群。位於北緯3 40 至11 55 東經109 33 至117 50 北起雄南灘,南至曾母暗沙,東至海里馬灘,西到萬安灘,南北長5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