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你有用過花招來表達對爸爸或媽媽的愛嗎

2021-03-04 01:55:47 字數 1119 閱讀 737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有時候藉著罵哄來表達對父母的愛,父母也很開心的接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有的。不過你也可以試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這種想法,很多人都有過,並且做過

8.你有用過「花招」來表達對爸爸或媽媽的愛嗎?寫寫你用的什麼花招?

4樓:小熊維

你有用過化州來表達對爸爸或媽媽的愛嗎?謝謝,用什麼一天放學,我給媽媽買了一束康乃馨花,我說媽媽,我愛你,有一天我又放學的時候,我給爸爸提了兩瓶酒,我說爸爸,我愛你,請你喝酒吧!

5樓:勿忘他

用過,記得有一次我爸爸生日,我說正好生日這天我出差回不來,但是我能回來我是騙爸媽的,結果我給他們一個驚喜還帶著個大禮物。

6樓:可愛的水墨默

比如爸爸媽媽過生日,我用平常的一些廢舊用品做成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用過花粥給父母寫過信,沒有表達過愛,或許有點兒難為情。

8樓:哈哈阿哈哈

當然,曾經使用過在節假日的時候給他們分別買了禮物,然後寫上非常肉麻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次給錢他們都不肯拿,所以塞到各種地方,走的時候再告訴他們算嗎?

用一個比喻句形容你對媽媽的愛

10樓:風滿樓

要求:用一個比喻句形容你對媽媽的愛

比喻句:

我對媽媽的愛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媽媽的生日快到了,你該怎樣表達對媽媽的愛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就好。至於方式麼?可多樣。

1、為媽媽做頓可口的飯菜2、幫媽媽做些家務3、想媽媽彙報你學校工作中的成績4、給媽媽寫封長信,表達你對媽媽對你關懷的感激與銘記5、晚上為辛苦一天(半生)的媽媽洗洗腳……

12樓:給你解答疑惑

當天給媽媽做飯或者洗個腳 無論你給母親買什麼都是他的錢

奧林巴斯U1040有用過嗎

我春節期間買的 當時中關村大概1400左右吧,樣子還有效果都不錯,基本上的功能都有,一般用途足夠了,看上這款的一般來說都是覺得她樣子很好看吧,呵呵 但是有個問題就是對焦的時候相機會唧唧的叫,挺煩人的,網上也有其他人這樣反映過,可能是通病吧 對了,沒有光學防抖 其他的,個人還是覺得佳能的比較好,is8...

有用過小米手環的嗎

小米手環是小米第一款可穿戴的裝置,小米手環的表面採用鋁合金材質,可以監測運動量 睡眠質量,具備鬧鐘喚醒功能,可超長待機30天,是普通手環的5倍,小米手環使用的是業界最低功耗藍芽晶片,另外小米手環還支援ip67等級防水,洗澡時無須摘下。而且最主要的一點是小米手環具有手環繫結身份的功能,搭配小米手機可以...

有用過山寨版手機的請進

我現在在賣手機,vcall也算個品牌山寨了。不過建議你不要買,有些顧客買了第二天就回來說自動關機,有些充不進去電,買山寨還不如買諾基亞二手呢。建議你去 和有啊,看看,那裡的機子很全的,而且也有保障 不過千萬不要在日楊手機網購買,那是個 你先去網上搜一下山寨機 炸死人的新聞,之後再買 說實話山寨機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