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朋友,對於親人,對於愛人,要如何分配自己的感情

2021-03-04 01:52:53 字數 4521 閱讀 6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朋友是友情,對於親人是親情,對於愛人愛情。不衝突。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應當平均分配的,但著顯然是不太可能的。

個人認為父母跟愛人應當是平均的,朋友稍微次之,畢竟能陪你過一輩子的是另一半,給予了你一切的是父母,所以應當優先。朋友就是永遠都跟你站在一起的一方,所以人家怎麼對你,你怎麼對人就可以了。

不知道能不能幫助你,這只是個人意見

3樓:夜光

對親情100%的親情。

對愛人100%的愛情。

對朋友100%的友情。

並不衝突。

親人與戀人的區別

4樓:疑問三步止

她的意思告訴你,你像我的親人一樣那麼對我~關心我~愛護我~卻沒有熱戀般的那種感覺~

所以~她想擁有那種感覺~你可以高興地告訴她~戀愛就是這樣~這證明我們拿到戀愛畢業證了~這就是我對你的愛~你童話裡的王子(呵~把內心的話表達即可~)

如果她想要那種感覺~你也可以告訴她~我可以把你帶入童話讓你感受那種感覺~

你可以帶她出去玩一下~旅遊最好~敞開心扉地玩一下~把你對她的愛~你的感受~一一說給她聽~說你的不足~說她的重要性~也可以老遠對著她(哪怕在人群中)喊~說你想說的話~把內心的愛表達出來~給她講故事~送她禮物~談感情~告訴她他在某種情況下的樣子~表情~你在什麼情況下去幫助她~愛護她~等~太多了呵~

那時她一定會很感動~

這樣~分離的時候告訴她~因為什麼(找個藉口~呵)離開一段時間~說些,你生怕她受傷曾經對她的愛護~忘記了給她的感受~告訴她~你不在的時候讓她愛護自己~關心她的話~然後深情地送上一個吻~

這樣~她會覺得你是一個絕世好男人~呵~

以上我只是舉了個例子~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把內心的感受向她表達一下~她一定會更感動~更愛你~

呵~最後送上句祝福的話:「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可以無所顧及的使性子~戀人就要考慮不要把他(她)嚇到了~很多夫妻都是結婚前甜甜蜜蜜,浪浪漫漫,結婚後,大吵大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戀人只是一種微妙的心理感應,而親人則是與生俱來的本能。

7樓:

戀愛久了成習慣了就變成了親人了。可能是時間有一點點久了,她覺得沒激情了,沒辦法的事啊,愛情到最後都得到這種狀態的,看她怎麼想了。是要激情還是要真摯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講夫妻關係屬於直系親屬關係,屬於親人。男女朋友關係屬於戀人關係。

你們可以找一些能夠一起參與的事情來做,戀人的感覺就會回來。祝你們幸福

9樓:單色

親人的感覺雖然沒有戀人那麼甜蜜,但是不會再計較什麼了,以後如果你們結婚了,親人的感覺會使你們的婚姻更持久,兩個人在一起,愛情的感覺早晚都會消失,慢慢轉變成親人的感覺

10樓:水晶天使敏

戀人最終會演變成親人 交流一下 倆人在一起一開始都會很恩愛很快樂什麼的 時間長了都不再那麼浪漫天真了 柴米油鹽演變成親人了 親人更多的一種表現是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達到一定的感情就是親人一樣,就好比父母,父親和母親開始的時候是戀人,後來不久成為親人了嗎?

12樓:

我頁這麼認為的,戀人發展到一定階段就會變成親人

親人:就像你不是很經常給自己爸爸媽媽打**,但是如果到了爸爸媽媽要永遠離開你的時候你會很傷心。

戀人:幾天不打**你就覺得他不夠關心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要心動 親人就是時間長了而已 她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她會理你的 別擔心

14樓:燦若秋陽

親情愛其弱,戀情愛其強!

就是說,親情之愛是家庭成員越弱的我們就會給他更多的愛,家裡最弱的,最小的,最多病的孩子總是得到家人更多的愛憐;而愛情之愛恰恰相反,是因為他越完美我們就越愛慕他!區別大約如此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親人應該是像 哥哥 弟弟之類的一直照顧她,關心她,

但不能讓她體會到戀人的關係

16樓:無所不能百事通

親人是有血緣關係的,戀人是無任何關係的

17樓:彩色素描簿

親人的感覺是從戀人演變過來的~這個關過得去的話你們就一帆風順了

18樓:霸佔你資格

你身為男人 就不要被女孩子牽著鼻子走。 你應該立刻說 那好吧 我當你哥吧!!!

19樓:小妮子

說明她只是單純地認為你給她哥哥一樣的感覺,你最好還是分了。╮(╯▽╰)╭唉~~~~~~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問她這個問題,戀人和親人在她看來由什麼不同,她認為戀人應該要做什麼?親人又是怎麼做的?

讓她瞭解,你自己也要了解,你對她是對待親人的方式,還是戀人的方式。

然後,你告訴他你是怎麼對待親人的,如果你把她看做是親人,你會怎麼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是一時的,親人才是一輩子的。戀愛在我看來也就是剎那間的激情的燃燒,燒完了就over了。

你們的問題就是生活中的激情已經不夠了,讓她感到生活平淡下來。

建議你和她說清楚,讓她明白親情遠比戀情來的長久。要麼就製造點新花樣來調劑下生活。

祝你們一切順利!!

22樓:錢千里

親人和戀人的區別是沒有激情

你對她照顧得很周到,但是可能缺少激情,激情就是要讓她很快樂,很興奮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你的錯,你對她太好了.反而她看輕了你.

用一種適當的辦法來證明你沒有她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這樣不但她不會離開你反而會對你有種想征服你的感覺.

24樓:吉祥如意的瑞

呵呵,我倒是覺得親人是戀人發展的另一個更高的階段,不過我想她的想法可不是這專樣.

我覺得我和屬

我老公的關係很複雜,有剛開始我們是戀人,朋友的關係.結了婚,我們不只是戀人朋友,還是親人,有時候,他像是我的父親,有的時候又像我哥,有的時候卻又像是我的小孩.

真是很複雜.

朋友,親人,愛人哪個更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重要,那就是能你最多的最重要了,當然你父母生了你這不能算在內,養你內也不能算在內容

如過有純粹的感情,我認為友情最可貴,它是瞭解是理解,親人不一定做到,愛人不一定做到

親情最溫暖,是相守,情人不一定會守著你,朋友也不會

愛情最年輕最刺激,同樣也是最膚淺的,就是天然的吸引,我把對一切美好的嚮往都看成是愛情的一種,愛情就是喜歡,就是為了滿足自己,至於為你喜歡的人付出,本質上還是滿足了自己的那種情感。當然我說的是純粹的愛情,顯示中沒有。

至於人嗎,我想愛人是最重要的,她要陪你一生,是你的情人,朋友,親人,

別說你們的感情好不到那裡,不好還說什麼。如過都和理想的話,朋友和情人就一樣中要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有可比性麼

朋友 總會在你身邊幫你 親人

和朋友的概念差不多 愛人 除了這點專 他會給你安全感給你幸屬福而和愛人相處時 朋友總會受冷落 那是因為 你會覺得有了他就有了全世界 所以 朋友就會被暫時擱淺下來 而親人呢 會在你得意失意時給你最及時的安慰 朋友雖然可以 但 還是有差別吧 然後 總有一天 你會完全依賴愛人的 朋友吧 就空閒時間的玩伴 對於朋友的依賴會日漸減少的 因為你身邊有了你的愛人 然後 親人呢 就說父母吧 總有一天你得脫離他們生活 也總有一天他們會離開你 那時 在你身邊的 就是朋友 和愛人 而相比而言 愛人會是一直陪你走到世界終結的人 但朋友也會是一直都在的就以上而言 其實 這三者仍很難抉擇 你說是吧 我認為 在不同時期 三者的重要程度會得以不同體現的 不能太片面的比較就說哪個比哪個重要 這得就時間論點而言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親人了啊!愛人和朋友是一個等級的!親人我認為不是

28樓:閭儼柏茂才

親人和你有著血源關係,當然重要.朋友,在你高興和鬱悶時,首先想到的就是你的朋友.當然也很重要.愛人,和你同甘共苦相依相偎走一輩子的人.當然更重要.

習慣表達出自己的感情,不管是對愛人還是對親人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有壞吧。有的人喜歡你這樣,有的人不喜歡你這樣。如果在不喜歡這種表達方式的人面前,你非要堅持自我,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30樓:

朋友:就是隨時都有可能背叛你的人,雖然這個結果不是很理想,但是這是事實我們必須接受!

兄弟:兄弟代表著關係很密切的,可以幫助你不離不棄的好友親友親人:隨時隨地的關心著你,什麼事都為你著想,雖然有的時候教育方式錯誤了,但是起源還是正確的。

愛人:可以陪伴你,在你憂傷的時候出來安慰,可以讓你得到放鬆的人,可以和你分擔你的負擔

對於你們來說我也是醉了,男朋友對我說,對於你我也是醉了。是什麼意思

你看人醉 人看你醉 人生迷場 何人清醒何人醉 夢醒時方知乾坤無我 這個我們神機的朋友說就尷尬了 看待什麼問題讓你那麼無奈 男朋友對我說,對於你我也是醉了。是什麼意思 看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這句話,可能是對於你做的某件事他覺得很無奈,也可能是很喜歡你的意思。一個女孩對我說 我知道你想摸,那你就慢慢想吧...

結婚沒談好,女朋友說分手去了外地,對於錢,對於她我該怎麼做呢

唉,你的情況跟我有點相似,我跟我女朋友也是因為結婚上的現實問題分手的,就在前天。你的心情我很能體會。多跟家裡人談談這問題,說說自己心裡想說的,想不通的。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是真的,這幾天我就跟家裡好好談了一些想不通的問題。他們說得很對,這社會很現實,我不是說你女朋友不好。感情如果你覺得怕自己後悔就去挽...

對於缺乏耐心的孩子,父母要如何引導

幾乎每個孩子都會經歷這樣一個過渡階段,在這個階段中沒有新的思想進入之前,只能用 老方法 所以,並不是孩子怎麼了,他只是腦子裡還沒有其他意識。而父母一旦錯過這段時間,他們很可能就會將 老方法 當作主導方法來用。比如想法得不到及時滿足就會哭鬧,哭鬧本是新生兒慣用的方法啊!那麼,從什麼時候開始,可以有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