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從劃勾號的下一句翻譯,求英語大神翻譯下打勾句子,只翻譯就好,謝謝了!

2021-03-04 01:52:52 字數 1842 閱讀 2640

1樓:流年轉歲月換

邁克:我可以告訴你一些。如果有人寫了「¥ever」代表著「forever」(永遠),「bfn」代表著「bye for now」(再見)「bs」代表著「big **ile」(大大的微笑),「fttb」代表著「for the time being」(現在),等等。

李紅:好吧,我知道了。很有趣。現在我可以猜一猜這些縮寫是什麼意思了。

邁克:我知道很多這樣的縮寫。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更多的。

李紅:好啊,如果你能告訴我的話我會很感謝的。

邁克:「cwyl」表示「等會跟你聊」,「ltns」表示「好久不見」,「iyss」表示「如果你一定要這樣說的話」,「noyb」表示「不關你的事」。

李紅:哦真的。我記得有一次在網上跟人聊天的時候有用到「ttyl」,讓我來踩一下這是什麼意思。是「等會跟你聊嗎?」

邁克:正確!你很聰明。

求英語大神翻譯下打勾句子,只翻譯就好,謝謝了!

2樓:魘傳說

第一張**

3.在人們過去的時候,人們並不誠實。他們不怎麼誠實。

4.在商場的人比往常少了。這(指在商場的人)沒有和往常多了。

5.這個女人買了一些小文章,她買了一些。

6.她選擇了哪個?

7.它是商場裝扮的最貴的一個。

8.偵探最近注意到一個打扮的很好的女人,他審視著她。

第二張**

6.行李員和我互相看著對方,然後我們都笑了。

7.他說的事情我理解了。他說了一些我理解的事情。

希望在你知道翻譯的答案之後你能搞懂為什麼是這樣翻譯的,不會可以追問。

3樓:芽衣子夏天

1.人們不像過去那麼誠實了

2.比起過去,商店裡的人更少了

3.這個女人買了一些小物品

4.她挑了哪件裙子?

5.這是這家店裡最貴的裙子之一。

6.一個偵探最近在看著一個穿著體面的女人

7.搬運工和我看著對方,我們都笑了

8.他說了一些事,我理解了這些事。

求英語大神翻譯下打勾句子,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句子的意思是這樣的:

3、作者家附近有一條河,河的名字叫威爾河。

備註:這道題選d, 河流是專有名詞,前面必須加the,這道題的考點是是the的用法。

4、河流穿過了公園。

備註:這道題選a,後面一句和前面句子的意思是一樣的話,這道題考點是同義詞,go through 穿過1的意思,go over複習,過一遍的意思,go along沿著的意思,go round 理解成圍繞著走。

5、他們為什麼如此怎麼樣怎麼樣的踢球?

備註:so hard 有很努力的意思,so hardly 有幾乎不肯能的意思,hardy是形容詞吃苦耐勞的意思。

6、球朝著過路船飛去,球飛向過路船。

備註:in the direction of the passing boat是過路船的方向的意思 。

7 、看不到任何事物。事物不能被看見。

備註:這道題的關鍵要they 指的是事物,事物做主語用被動語態。

9、銀行裡的一些人為了這個男人哭了。

備註:to 表方向,for有為的意思,a選項不對,翻譯起來就牛頭不對馬嘴,b選項勉強可以選,但是不是最佳答案

這是我給出的答案,希望能幫到你。

求英語大神幫忙翻譯下打勾句子的意思!謝謝了

5樓:陳虹

把他們放在哪兒?

直到把事情做完,他才打**做一頓飯。

他們圍著篝火唱歌

這條小溪流向**?

一句英語翻譯,一句英語翻譯

my parents paid a lot of effort to raise me up.when i was little,i swore that i gonna repay them as i can.my parents are hard to i raised.when i was y...

一句英語翻譯

當生活給了你一個遠遠超出你想象的夢想的時候,當這個夢想結束時,沒有理由去悲傷。主句 it s not reasonable to grieve it 做形式主語代 to grieve。即 to grieve is not reasonable.when it comes to an end.為第一層...

求翻譯一句英語,求翻譯一句英語

授權持有的資金,直到您的訂單發貨並開票。大多數授權 持有 將在7個工作日內到期,這取決於您的銀行的政策。如果您想更早地從您的帳戶中取消這些授權持有,您可以直接與銀行聯絡。這項授權會凍結這筆資金,直至你的訂貨裝運併發出發貨單。大多數授權凍結在7個工作日以內會到期,具體取決於你的銀行的政策。如果你需要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