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四川人結婚丈母孃要送女婿褲子

2021-03-03 20:50:41 字數 2119 閱讀 8035

1樓:勤奮的畢常勝

要想幸福就要穿丈母孃送的褲!褲是福的偕音,送褲子,就是送祝福!

2樓:成都恆菘原傢俬

也是心意,希望你們日後生活幸福美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四川人,沒聽過這個習俗,可能是一些很小的地方的習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地方一個地方方俗不一樣,順其自然吧

女兒結婚了,丈母孃送女婿的新褲子是什麼時候穿?

5樓:匿名使用者

想什麼時候穿就什麼時候穿吧,如果特意給你結婚準備的,那就結婚那天穿。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風俗習慣 建議你在當地論壇發帖詢問 可能會有了解情況的朋友回覆你 問題也可以儘快得到解決

江蘇丈母孃送送女婿褲子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意思,

應該只是覺得合適就買來送了,

至少證明丈母孃對女婿是滿意的,

不然也不會買褲子給他。

為什麼搬家老丈母孃要給姑爺買褲子

8樓:heart同志們好

新流傳的迷信說法:買條褲過得富,買件襖過得好。算是長輩的一種祝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丈母孃最近這麼火啊,擦

10樓:123我很老實

沒啥,各種地方文化不一樣,習慣就好。

結婚前 丈母孃給未來女婿送什麼禮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不暈吧,只有丈母孃考教未來女婿的,送禮物,想都別想,如果確實相送就送他幾個字:責任、家庭、生活、生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送。有條件的話一般給小兩口買輛車,另外負擔房子裝修的錢

13樓:婚禮紀

長輩給小輩送禮物送適合他的就行,只要送禮,肯定就會承認是你女婿的身份,肯定比你送禮物還高興。

14樓:不能戀愛的小仙

不需要,你把女兒嫁給他就是最好的禮物,實在要送,教女兒幾個拿手好菜,拴住女婿的胃口。

15樓:木心之塵

一般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禮物可以贈送的,當然,也要看個人意願和本地習俗。

16樓:月光一族於

不一定,根據家庭環境經濟條件決定的,比如條件好可能送車,條件不好只能送自行車,手錶之類的。

17樓:自來水兒兒

現在一般都是現金彩禮!

或者一些家用電器之類的,

主要是看家庭的經濟能力,

以及丈母孃對女婿的態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需要送,若一定要送什麼都可以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恭喜,心意在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彩禮啊!或者一些家用電器之類的,

21樓:陽光的丸媽

是生日禮物還是新年禮物啊,紅包最實際了吧

22樓:好集市寐

秋浦歌(李白)山h答(牽白)

為什麼結婚時丈母孃會對女婿說!不好好對待我女兒我一定不會方過你!?

23樓:浪酒閒茶

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嫁得好,這麼說就是給女婿一個忠告,給自己一個心安

24樓:靜大大

因為畢竟是女方嫁到男方,怕女方在男方家裡受委屈。另一方面是希望男方對女方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媽媽都會說,就是希望你們一切都好好的

26樓:遇林

言外之意是我把女兒託付給你了你們要好好的過日子

27樓:

別擔心,人家把最喜歡的東西送你呢,還不讓發幾句牢騷

為什麼好多四川人不覺得川大好啊

我覺得四川大學很好的,由原四川大學 成都科技大學和華西醫科大學合併,原本都是牛校,文學 新聞 臨床醫學等都很好,只可惜屈居西北,三校合併整合不太好,至少就業比不上同城的電子科大。有個笑話,成都七中是四川最牛的中學,其老師對他的學生說 你們不好好學習啊,就只能去川大這樣的學校了。除了華西,一無是處。只...

為什麼四川飲食比較注重麻辣?四川人為什麼愛吃辣?

一,地理和氣候因素 中國素有北鹹,東南甜,西辣的說法。氣候乾燥食為鹹 氣候溼熱食為甜 氣候潮溼食為辣。每到吃飯時吃點辣椒,吃了辣椒能使人心跳加快,毛孔張大,毛細血管擴張變粗,血液加速,汗腺張開,全身冒汗,身上的寒氣溼氣就被驅趕出體內,全身就會感覺到熱乎乎的。這就是從醫學角度來說的辣椒具有溫中下氣 開...

四川人所說的胖子草是什麼植物,四川方言香濃草是什麼植物

我家也是,有兩種方法,要麼把泥土翻一遍,斬草除根,既鍛鍊了身體也會徹底消滅,還有就是打百草枯,這兩種方法都不錯,應該把草斬草除根,不能留一點,因為他生命力極強。四川方言香濃草是什麼植物 根據多方查證 學名叫 牛至 這是什麼植物,四川話叫臭草根 5 折耳根,又名魚腥草bai,學名為du蕺菜,四川人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