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四川人到高原去為什麼總感覺到口渴

2021-03-04 01:14:19 字數 2314 閱讀 1866

1樓:鋒尚美髮沙龍

高原反應,很正常的。

2樓:就是我酷我無聊

不適應的。高原反應。心理也有點彆扭。

請問四川人到高原為什麼會口渴?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經常便祕,不知道時間有多久了,如果時間短可能水土不服,山東的氣候比較乾燥,因此日常要多飲水,主食一定要多吃糙米、燕麥,小米之類的食物。適當增加些膳食纖維可加快腸道蠕動,以改善便祕。日常生活作息要有規律,不可經常熬夜勞累。

手老是出汗,可能是虛火上升,這個問題建議要看中醫比較合適。

四川人去**會有高原反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都有,記得買藥吃。我去的時候就有,不要劇烈運動,走路走慢點,嚴重可能會暈倒。給自己身體有關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會,有些不會,看個人體質

四川人去甘肅武威有沒有高原反應?

6樓:尋歡賈

武威平均海拔1700米,天祝海拔最高3千多米,涼州就是個小盆地,如果身體健康是不會有高原反應的。

四川人直在拉薩近兩年一回到拉薩嘴皮上就起白泡泡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人只是在拉薩近兩年一直到拉薩嘴皮上起白泡,我覺得應該是水土不服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不誇張的是因為高空缺氧造成的。

8樓:paven武

四川人只在拉薩,近兩年一直回到拉薩,嘴閉上自然就會起泡泡時,說明他水土不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人在拉薩近兩年回到嘴皮上就會起泡,說明他過敏。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直在拉薩,近兩年一直回到拉薩,嘴皮上起了白泡泡,是怎麼回事?是因為不適應身體承受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人旨在拉大近兩年一回到拉薩催逼上就幾百抱抱是怎麼回事兒了是吧?

12樓:愉快地活著

四川人直接在拉薩,近兩年遇到拉薩嘴皮熱氣白泡是因為不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人只在拉薩,近兩年1到1回到拉薩,嘴皮子上就起白泡泡,是怎麼回事?應該是高原和低處的反應現象吧?

14樓:七夏

四川在拉薩回來以後嘴上起皮,這個應該就是那個突然間換了地方的原因。

15樓:夕陽的刻痕

大三一年回一張上嘴脣起白泡應該是沒問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直接吃了近兩年以後要拉沙皮上會起泡泡是怎麼回事?這可能是水土的問題

17樓:燕曉

可能是氣候環境決定的吧。

18樓:醉落晚霞時

四川直播的回到拉薩最需要的氣泡有可能是你的**

19樓:銅陵看點

由於高原的氣壓不同,身體會產生一些高原反應的,嘴皮起泡也是其中一種,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20樓:熱心網友

是**在拉薩近兩年一直回頭啦他嘴皮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人只在拉薩,近兩年一回到拉薩,嘴閉上就起來報告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水土的原因,水土不服。

22樓:知道就回答

我們一直生活在海拔,沒有那麼高的地區,一下子回到拉薩,可能有一些不適應,這一些多喝水,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23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我覺得可能是長期的勞動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吃飯飯心腦炎又回到拉薩怎麼讓其他號碼是怎麼回事誰訴我也

2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人的話,一直在拉薩,近兩天的話還挺不錯的東西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的個性很爽直很實在。

27樓:俞子贇

阿里到拉薩的話他嘴皮上就會七百套可能是因為上火了他比較想家

我是一個四川人,想去拉薩旅遊,到了拉薩之後會很容易高原反應麼?在有高原反應的時候有什麼應急處理。

28樓:三大九

平時爬過三四千米的山沒有,身體不是比較差的話,是沒有多大影響的。實在不放心可以帶一個氧氣袋,

為什麼好多四川人不覺得川大好啊

我覺得四川大學很好的,由原四川大學 成都科技大學和華西醫科大學合併,原本都是牛校,文學 新聞 臨床醫學等都很好,只可惜屈居西北,三校合併整合不太好,至少就業比不上同城的電子科大。有個笑話,成都七中是四川最牛的中學,其老師對他的學生說 你們不好好學習啊,就只能去川大這樣的學校了。除了華西,一無是處。只...

為什麼四川飲食比較注重麻辣?四川人為什麼愛吃辣?

一,地理和氣候因素 中國素有北鹹,東南甜,西辣的說法。氣候乾燥食為鹹 氣候溼熱食為甜 氣候潮溼食為辣。每到吃飯時吃點辣椒,吃了辣椒能使人心跳加快,毛孔張大,毛細血管擴張變粗,血液加速,汗腺張開,全身冒汗,身上的寒氣溼氣就被驅趕出體內,全身就會感覺到熱乎乎的。這就是從醫學角度來說的辣椒具有溫中下氣 開...

四川人所說的胖子草是什麼植物,四川方言香濃草是什麼植物

我家也是,有兩種方法,要麼把泥土翻一遍,斬草除根,既鍛鍊了身體也會徹底消滅,還有就是打百草枯,這兩種方法都不錯,應該把草斬草除根,不能留一點,因為他生命力極強。四川方言香濃草是什麼植物 根據多方查證 學名叫 牛至 這是什麼植物,四川話叫臭草根 5 折耳根,又名魚腥草bai,學名為du蕺菜,四川人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