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如何把英語完形填空的a,b,c,d選項都對齊

2021-03-04 01:50:03 字數 493 閱讀 1150

1樓:蘇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word文件,輸入一些選項。

二、按住快捷鍵ctrl加h,調出替換按鈕。

三、在替換中查詢內容為空格,替換為在更多中把區分全半形不劃鉤,點選全部替換。

四、提示12處被替換掉。

五、輸入查詢內容abcd空格,替換為^t^&,勾選使用萬用字元,點選全部替換。

六、完成點確定。

七、最後看一下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雖然可以做到,但是很麻煩。還要設定外邊距,不然和題目分的很開。

試試我的,每個選項之間分隔的時候別用空格,那容易對不齊,用「tab」鍵代替空格,就是左邊大小寫鎖定鍵上面那個,就會發現對的很齊。試試吧,給個最佳吧。

3樓:海濱救生員

可以用**形式,把4個選項分別複製貼上到4個**裡面,設定成左對齊。然後在**屬性裡面把線條設定成無色或透明就可以了。

如何做好英語「完形填空」,英語完形填空怎麼做?

完形填空 技巧 通讀全文,領會大意 完形填空題不同於單項選擇填空題。完形填空題所給的是一篇意思完整的短文,所選的答案處在整段或整篇文章之中。所以在做題前,必須先瀏覽全文,瞭解短文的大意,這是絕不可省的一步。在通讀全文的基礎上,對各備選答案應進行對比分析。分析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 當遇到一個需要填的詞...

怎樣提高英語完形填空的成績,如何提高英語完形填空的分數?

做完型就是看單詞啦,完型很多都是些相近的單詞選擇,說明你的單詞掌握不是很好 詞彙量對於英語學習是很重要的,就是基礎吧,只有懂詞義才會懂文章啊 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詞彙量的積累,最好用個筆記本隨時記下不懂的單詞,然後查出來記住,當然,也要分清什麼單詞是常用,什麼單詞只用瞭解即可 還有就是語法了,完型也考...

英語完形填空幫忙把全文翻譯一下謝謝

most of us,however,take life for granted.we know that one day we must die,but usually 從前,一個國王給兩個男人一個大籃子。他告訴他們把籃子用井水裝滿。然後他們開始工作了,國王離開前說 太陽光下山前我會來看你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