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三國中曹真是怎麼死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4 01:47:09 字數 2423 閱讀 9259

1樓:外婆橋77b鐴

按原著是曹真被蜀軍傷了,最好又大了敗仗,回去最後終歸因病去世

電視劇新版《三國》中曹真是怎麼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曹真身負重傷,脊椎受損,司馬懿無意中拍了一下他的後背,發現了這個傷,然後就用力將其拍死,所以才有了後來的司馬懿大都督

3樓:匿名使用者

拍死的啊 芮峰 採納了 吧

新三國中,曹真怎麼死的,被司馬一拍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曹真是病死的,陳倉戰役中得牢疾去世,可能也是因為長期打仗的緣故。而且郝昭也不是司馬推薦給曹睿的,是曹真推薦的,司馬只推薦了夏侯淵的4個兒子歷史上的曹真並不像新三國裡那樣沒智商的,其兒子曹爽才是一傻x,曹真能看出司馬懿的野心,而曹爽卻沒能看出,還傻楞的帶少帝和文武百官去打獵,將一個空洛陽城,空皇宮留給司馬~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曹真的腰斷了,司馬懿在拍了2下,不死都怪。但書中曹真是病死的,新三國許多地久都是亂拍的

在新三國中司馬懿為什麼拍拍曹真曹真就死了?

6樓:中國四毛

在新版三國裡面,曹真的結局有所修改,由被諸葛亮的一封信氣死,改成了被司馬懿一掌拍死。

很多人看了以後都有所質疑,司馬懿什麼時候變成內功高手了?從前的史書對此都沒有任何記載啊。再說,先前五鳳樓事件的時候,司馬懿還捶了曹丕一頓拳頭呢,曹丕卻什麼事也沒有,難道曹丕的內功比司馬懿還高深?

要真是這樣,他也不會才活到40歲了。

而我的看法則是:司馬懿並不會內功,他拍在曹真背上的那一掌,和別的文官拍的力量基本上也沒什麼區別。要是放在平時,根本造成不了任何傷害;之所以這回曹真會**而亡,完全是因為碰得巧,也可以說是司馬懿抓住了時機。

在此之前,曹真剛從馬上摔了下來,摔斷了腰,為了不讓敵人抓去,還要求兒子曹爽殺了自己。從現在的觀點來看,曹真很可能就是脊椎骨折,應該三人以上將其平託至門板上運送(不過當時很可能沒這條件,時間也來不及,更何況抬回去在古代也沒這個技術**),若是骨折端錯位導致了脊髓損傷,輕則截癱,重則死亡。

而司馬懿的那一掌,就是起到了讓折斷的脊椎嚴重錯位的作用(這不需要多大力氣,誰都做得到),斷端不但把脊髓徹底截斷,很可能還順便割斷了緊挨著的主動脈(所以曹真才會**),那還有活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曹真在之前的戰鬥中 頸椎受了重傷 和豆腐一樣脆弱 司馬懿看出來了 就故意用力拍打他頸椎 導致曹真頸部骨折 掛了 不死也成植物人

新三國為什麼司馬懿把受傷的曹真給拍死了?

8樓:段幹桂枝商冬

看新三國的時候(我沒看前因後果),有一幕,曹真好像是腰斷了,怕被敵軍逮住,就叫兒子殺了自己。但是要下手時,司馬懿趕到,坐下來,輕拍一下,發現曹真異樣,於是說:你還好吧。

又重重拍了一下(然後曹真的表情很詭異,看不懂)**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曹真,著名的軍事統帥,是曹操的養子,被曹操待若親子,曾統領虎豹騎,征戰有功,封侯,後以偏將軍的身份參與漢中之戰,因功累遷中堅將軍、中領軍、徵蜀護軍。曹丕繼位後,曹真升任鎮西將軍,假節都督雍、涼州軍事,鎮守魏國西方,平定叛亂。曹丕病危時,曹真同陳群、司馬懿同受遺詔輔政。

魏明帝曹睿繼位後,曹真升任大將軍,同張郃一起成功防禦諸葛亮第一次北伐,平定三郡叛亂。曹真判斷出諸葛亮下次必出陳倉,派郝昭等提前修繕城池,於是成功防禦諸葛亮第二次北伐。後來,曹真升任大司馬,在他的建議下,魏國兵分數路大舉攻蜀,因大雨撤還。

回到洛陽後不久,曹真病逝。

10樓:阿爾卑斯戰狼

依在下看:兩種解釋。

其一:曹真早為自己兵敗如山感到羞憤難當,導致劇疾突發,回天乏術。司馬大人拍死他只是天人互動的偶然。

二:逃難中曹真不就說了,「我腰已斷,兒子你把我殺了,自行逃生」這一類的話嗎?既然瀕死,被司馬大人把肩一拍不就加劇腰骨斷裂了嗎?不就死了嗎?

另外:反問樓上一句?你自己對事物的喜好,厭惡,能包括所有的人嗎?可笑!

11樓:德國曹操王

曹真掉下馬有重傷 司馬懿征戰多年知道曹真受了內傷,給他一點壓力不死也活不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降龍十八掌,絕對不是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腦殘電視劇,鬼知道導演意淫的什麼東西,估計司馬懿是降龍十八掌的創始人,後來隱歸山林,棄武從文,至於降龍十八掌能不能拍死一個三國頂尖的名將,司馬懿試過了說可以,好了我編不下去了

14樓:育吖

司馬懿在高希希手下是武林高手,曹真素來排斥司馬氏,司馬懿有機會怎麼會放過曹真

15樓:飛羽領主

這種腦殘的電視劇,⊙﹏⊙b

三國曹洪怎麼死的三國演義中曹洪是怎麼死的?

曹洪伯父曹鼎為尚書令,曾任曹洪為蘄春長。隨曹操追襲董卓滎陽時,曹軍為董卓部將徐榮所敗,曹操失馬,曹洪捨命獻馬並救護曹操,使曹操免於厄難。後多隨軍征伐,討黃巾 張邈 呂布 袁紹,鹹有功勞。曹丕即位時,封為衛將軍,遷驃騎將軍,進封野王侯,進邑千戶。曹洪家富但性格吝嗇,後獲罪將死,幸得卞太后求情,得以保全...

三國中周瑜是怎麼死的,真正的三國中周瑜是怎麼死的

第一種 被諸葛亮三而死 最家喻戶曉的一種說法 毛宗崗曾說用 美人陪襯大美人 是演義很高明的創作手法.演義裡周瑜生來就是為了襯托 絕世美人 諸葛亮的主要 美人 之一.羅貫中雖然不忘有時在他頭上插點花,但那是為了使他襯得別人更好看用的.所以他就是死了也要派派用場,於是就演義了一段非常好看的 三氣周瑜 小...

三國中貂蟬是怎麼死的,三國中,呂布和貂蟬是怎麼死的?

貂蟬之死沒有正面描寫,其結局大致有 慘死 和 善終 兩種說法。慘死 第一種 崑劇 斬貂 細述呂布在白門樓被曹操斬首,其妻貂蟬被張飛轉送給了關羽,但關羽拒絕受納這位汙點美女,怕其水性楊花,朝三暮四,難免為他人所玷汙,只有一死才能保全其名節,於是乘夜傳喚貂蟬入帳,拔劍痛斬美人於燈下。第二種 雜劇 關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