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樹?花朵淡綠色,這是什麼樹,樹皮青綠色挺光滑的

2021-03-04 01:45:43 字數 1815 閱讀 7394

1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櫻花的品種——鬱金

鬱金櫻為綠櫻的一種,屬薔薇科,有單瓣和重瓣之分,以重瓣的居多。花淺黃綠色,瓣約15枚,質稍硬,最外方的花瓣背部帶淡紅色,常有旗瓣。萼長橢圓狀披針形,全緣,花瓣7~18枚,凹頭,淡黃綠色至淡紫色,內側花柄有柄。

這是什麼樹,樹皮青綠色挺光滑的 20

2樓:幻雲夢澤

香樟樹。樟樹是屬於樟科的常綠性喬木。高可達50米,樹齡成百上千年,可稱為參天古木,為優秀的園林綠化林木。

樹皮幼時綠色,平滑;老時漸變為黃褐色或灰褐色縱裂。冬芽卵圓形。葉薄革質,卵形或橢圓狀卵形,長5—10釐米,寬3.5—5.5釐米,頂端短尖或近尾尖,基部圓形,離基3出脈,近葉基的第一對或第二對側脈長而顯著,背面微被白粉,脈腋有腺點。

花黃綠色,春天開,圓錐花序腋出,又小又多。球形的小果實成熟後為黑紫色,直徑約零點五公分;花期4—5月,果期8—11月。 灰褐色的樹皮有細緻的深溝縱裂紋。

樟樹全株具有樟腦般的清香,可驅蟲,而且永遠不會消失。葉互生,紙質或薄革質,樹幹有明顯的縱向龜裂,極容易辨認。據說因為樟樹木材上有許多紋路,像是大有文章的意思。

所以就在「章」字旁加一個木字做為樹名。

一種街道樹木,樹幹淡綠色,筆直光滑,葉子很大,冬天落葉,現在開了很多固體的黃花,這是什麼樹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梧桐(學名:firmiana ******),別名青桐、桐麻 ,又稱國桐、桐麻、桐麻碗、飄兒果樹、麥桐皮(全國中草藥記編)、九層皮、地坡皮、麥皮樹(廣西)、耳桐(湖南),麻桐、翠果子、飄兒樹(四川、湖北),青桐(河南、陝西、甘肅、山東)、青桐(湖北)、青皮桐、青桐、桐麻樹(四川、安徽),桐麻、梧桐(詩經)、麥桐(爾雅翼),梧桐(陶弘景)、櫬梧(《爾雅翼》)、麥梧(《品房精要》)、羹樹(《草木便方》)、梧桐(《嶺南採藥錄》)、白梧桐、蒼桐、春麻(《中藥大辭典》)。

地表福建,這是什麼花啊?滿樹的小花骨朵像是花椒粒一樣開出來黃色的小花球,葉子淡綠色,還帶有細小絨毛

4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金合歡,豆科金合歡屬一種速生的小喬木。這是《中國植物誌》記錄的名字,它最常見的名字是銀葉合金歡,也叫珍珠相思或者真珠相思。

有一種植物,有葉子,還會長出像太陽一樣的淡綠色的花,還有很粗的樹杆,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琉桑 又名黑魔盤、臭桑;

為桑科琉桑屬多年生草本或半灌木植物,植株矮小通常有乳汁,莖部肉質,有肉質球狀塊莖。但它的根很細,不容易移植。琉桑以奇特花朵造型吸引注意的珍奇植物,花序構造與授粉、種子傳播的生態,可作為自然觀察的材料。

葉片翠綠有光澤,可作為觀葉植物。外國溫室多將其作為地被植物使用。

中文學名 琉桑

別    稱 臭桑、黑魔盤、硫桑、盤花木

高木樹木,開黃色花,花一串串下垂,葉淺綠色,什麼花

6樓:匿名使用者

臘腸樹(學抄名:cassia fistula l.):落葉小喬木或中bai等喬木,du

高可達15米;枝細長;樹皮幼zhi時光滑,dao灰色,老時粗糙,暗褐色。葉長30-40釐米,有小葉3-4對;小葉對生,薄革質,闊卵形,卵形或長圓形,邊全緣,幼嫩時兩面被微柔毛,老時**;葉脈纖細,兩面均明顯。總狀花序長達30釐米或更長,疏散,下垂;花與葉同時開放,直徑約4釐米;花瓣黃色,倒卵形,近等大,具明顯的脈。

莢果圓柱形,長30-60釐米,直徑2-2.5釐米,黑褐色,不開裂,有3條槽紋;種子40-100顆,為橫隔膜所分開。花期6-8月;果期10月。

這是什麼樹,為什麼樹皮都沒了,這是什麼樹,為什麼樹幹的樹皮裂開了,還有救嗎。

這是檸檬桉,檸檬桉 拉丁學名 eucalyptus citriodora hook.f.是常綠大喬木,高可達40米,胸徑達1.2米,幹形高聳通直,樹皮光滑潔白,被譽為 林中仙女 原產澳大利亞,中國引種已有近百年曆史。中國華南及福建 浙江 雲南 四川等地有栽培。喜光,對氣候 土壤適應性強,耐乾旱,速生...

這是什麼水果?實物是淡綠色的青色的居多

冬棗,形態特徵 果實圓形,果肉敦厚,乳白色,果皮赭紅色,陽面有紅暈,富光亮。冬棗結果早,嫁接當年就能結果,10月上中旬成熟,果實近圓形,果面平整光潔,果形酷似小蘋果。皮薄肉脆,濃甜微酸,啖食無渣。這是什麼水果?綠色的橢圓形,外表像梨一樣,捏起來硬硬的 光皮木瓜,果實木質,沒有食用價值。供公園觀賞用。...

請這樹樹皮白的叫什麼桉,謝了,請問這是什麼樹?有白花,樹皮青色

檸檬桉 拉丁學名 eucalyptus citriodora hook.f.是常綠大喬木,高可達40米,胸徑達1.2米,幹形高聳通直,樹皮光滑潔白,被譽為 林中仙女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葉四季常青,樹皮光滑,春季開白花 看上去有點像是玉樹,再補充一下吧,再發一個 看看比較好,沒有看到葉片 請問這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