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氏菌應該補哪種食物,布魯氏菌有哪些種和生物型?

2021-03-04 01:37:08 字數 632 閱讀 3203

1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布魯氏病飲食應注意:

1、飲食宜選擇清淡而易於消化的流汁或半流汁,以補充人體消耗的水分,如湯汁,飲料,稀粥之類;

2、宜吃具有清熱,生津,養陰作用的食品;

3、宜吃富含維生素及纖維素的蔬菜瓜果;

4、宜吃以下食物:梨子,橘子,李子,柑,香蕉,椰子漿,甘蔗,西瓜,番茄,黃瓜,蘿蔔,冬瓜,金銀花等等。

5、忌吃黏糯滋膩,難以消化的食品;

6、忌吃高脂肪及油煎燻烤炒炸的食物。

7、忌吃以下食物:糯米,牛肉,狗肉,羊肉,羊髓,雞肉,雞蛋,鯽魚,鰻魚,楊梅,胡椒,肉桂,炒米,薄荷等等。

但這種病由於是細菌感染,如果病情嚴重是無法光靠食補恢復的,還是要去醫院進行抗生素**,以免延誤最佳時機,造成不可逆轉的後果。

布魯氏菌有哪些種和生物型?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答:到目前為止,該病原菌已發現馬爾他布魯氏菌、流產布魯氏菌、豬布魯氏菌、綿羊布魯氏菌、沙林鼠布魯氏菌和犬布魯氏菌共6個種。其中每個種還可進一步分為不同的生物型,共20個生物型,其中馬爾他布魯氏菌1~3型,流產布魯氏菌1~9型,豬布魯氏菌1~5型,還有綿羊布魯氏菌、沙林鼠布魯氏菌和犬布魯氏菌各1個型。

吃什麼食物補鎂,應該吃什麼補鎂?有哪些食物可以補充?

補鎂食物 1 深色綠葉蔬菜。幾乎所有的深綠色葉菜都是鎂的好 因為每一個葉綠素分子當中都含有一個鎂離子,所以顏色越綠,含鎂越多,如菠菜 小白菜等。2 堅果和植物種子。各種堅果的鉀 鈣 鎂含量都比較高,特別是對於補充鎂元素比較有幫助,如杏仁 葵花籽 腰果等。3 大豆。半杯大豆 91克 所含的鎂可滿足一天...

中文域名有哪些種類?我們應該註冊哪種

作一家重視品牌的公司應該意識到中文域名的重要性,最好.net com 中國 網路 公司統一註冊一下,畢竟中國網民數現在全球第一,會英文交流的有幾個,但漢語相信大家都會說是吧,就這個簡單的理兒,但找家正式的註冊商倒是很關鍵,關鍵是要有資質,我們一直是在杭州碩聯科技註冊的,服務還可以 一般是 cn,現在...

有後腳掌著地的,應該選哪種跑步鞋

跑步,有前腳掌著地,中掌著地,或者腳跟著地,討論很多,在此先不論哪種對錯。如果真是腳跟著地舒服,那麼首先要考慮的就是鞋底腳跟的緩衝能力,選緩震好的。其次,還要根據你的腳型,是否外翻 內翻,是否扁平足,高足弓等來選擇其他的功能。比如鞋的支撐能力 穩定性等。跑步過程中後腳跟著地好嗎,智慧跑鞋提示我要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