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羽絨服,晒乾了有白色洗衣粉痕跡怎麼辦

2021-03-04 01:29:53 字數 434 閱讀 9519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建議您最好用中性洗衣液來洗羽絨服,洗衣粉是鹼性的刺激手,且容易在衣服上殘留。中性洗衣液護衣護手,羽絨服出現白印的原因是:

1、衣服裡面絨毛的汙漬無法洗淨,在乾的時候溢位表面。

2、羽絨服裡面的洗滌劑沒有漂洗乾淨。

預防方法:

1、洗的時候,儘量把衣服裡的水不斷擠壓出,增加過水的次數;

2、晾晒的時候不要擰乾,把水從上往下擠壓出來;

3、晾在通風陰涼處。

出現白印之後的處理方法:

1、用水或者溼布擦洗。

2、重新洗一次。

3、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除去水印,建議用洗衣液洗淨衣服後,每過一次水,就把衣服內外面翻過來,然後均勻緊貼在洗衣機內壁(注意看標籤能不能甩幹),再啟動洗衣機進行脫水,以提高過水效果,避免出現水印,一般需重複過水和脫水過程2到3次。

用洗衣機洗羽絨服要加洗衣粉嗎,請問洗羽絨服是用肥皂還是洗衣粉?

可以,但要使用中性洗衣粉。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衣粉或洗滌劑,用35攝氏度的溫水調和,把衣物完全浸泡於洗滌液中15分鐘 把衣服放在置於洗滌盆中的洗衣板或其他平板上,用軟毛刷依次刷淨汙垢,不能用力揉搓,以防羽絨打結,然後擠出洗滌液,但不要用力擰衣服 漂洗過的羽絨服放在網兜裡...

羽絨服能用洗衣粉放在洗衣機裡洗麼

羽絨服算的上是家裡必備的衣服,清洗起來也總是不容易,若清洗不當,可能會對衣服有損害,並且幹了以後會有難看的白漬存在,無論怎麼樣洗幹了總也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很多姐妹就選者了乾洗,羽絨服大家可以看下洗標,一般是不能幹洗的,可能會對衣物的保暖性有影響,現在我教你一個方法,自己在家就能輕鬆的完成對羽絨服的清...

羽絨服洗了怎麼弄乾,白色羽絨服洗完後怎麼晾乾

如果羽絨服不太髒,可採用乾洗法。用毛巾蘸汽油在羽絨服的領口 袖口 前襟等處輕輕揩拭,待汽油揮發乾淨後即可穿用。如果羽絨服太髒,只有採用整體水洗法。先將羽絨服在冷水中浸2分鐘。用2湯匙左右的洗衣粉倒入水溫為20 30 的清水中攪均,然後放入從清水中撈出並擠壓去水分的羽絨服,浸泡5 10分鐘。將羽絨服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