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尿蛋白定量沒放防腐劑,準麼

2021-03-03 20:48:07 字數 465 閱讀 9780

1樓:杏林常笑

跟溫度有關,溫度低的話,影響不大;溫度高,大於10攝氏度的,蛋白質就會分解,測量結果不準。這個季節的話,氣溫已經明顯升高的,所以會有影響的。

要做24小時尿蛋白定量用什麼防腐劑

2樓:匿名使用者

尿液檢驗最好留取新鮮標本及時檢查,否則尿液生長細菌,使尿液中的化學成分發生變化。在留取24 小時尿液時,尿液標本應置冰箱儲存或加入防腐劑,檢驗24小時尿蛋白定量常用的防腐劑一般是用甲苯,甲苯可在尿液表面形成薄膜,防止細菌繁殖,用量5ml 甲苯/1000ml 尿液。

24小時尿蛋白定量檢測尿液未攪勻,對結果有何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做24小時尿蛋白定量檢測,尿液未攪勻影響檢驗結果尿蛋白含量升高還是降低說不準,下次做24小時尿蛋白定量時把尿液攪拌均勻就是。

尿蛋白定量和24小時尿蛋白總量的問題

你好 正常人每天排出尿蛋白 約40 80毫克,最多不超過150毫克,在此範圍內則定性為陰性。如尿蛋白陽性,常提示腎臟病變。你這24小時蛋白定量稍高這問題不大,只要尿檢蛋白沒有 號就沒大問題。畢竟一天來如果僅是大量豆製品或高蛋白食物尿液就會食量增加蛋白含量。低蛋白低鹽飲食。定期複查!基本 屬於健康 的...

24小時尿蛋白定量怎麼看懂得進,24小時尿蛋白定量怎麼看,懂得進!

第一次檢查時2300毫升尿,結果是3422mg折算尿蛋白是3.422g。第二次24小時尿量2500毫升,24小時尿蛋白定量7.46 g,應該是比第一次高了,這化驗單可問問醫師。有可能是得了腎病綜合徵,應儘快去三甲以上醫院腎內科接受正規檢查和 目的是延緩腎功能的減退。24小時尿蛋白定量怎麼記自己尿了多...

24小時尿蛋白定量0 29g 24h正常嗎

正常人,尿常規檢測24小時尿蛋白定量範圍小於150mg 24小時.如果受檢人的24小時尿蛋白定版 量指標高出了此正常值權參考範圍,則可認為其存在腎功能損傷情況。24小時尿蛋白定量0.29g 24h 一個加號,代表尿裡有中等量蛋白 根據濁度反應估算尿蛋白的含量如下 尿蛋白 0 1g l 尿蛋白為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