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打檯球打久了頭腦不清晰,越打越沒有信心

2021-03-04 01:19:59 字數 2471 閱讀 1957

1樓:無極玄光

一個是緊張,一個是集中精神時間長了疲勞。

每天都打檯球為什麼越打越不準了

2樓:柳步青雲

跟我一樣,我也是突然不會打球了,有時候很簡單很近的直球都打不進了,洞口球有時候都會打出來,真是鬱悶

3樓:

呵呵 又要長球了,加油,你可以歇幾天,或者換下九球杆用兩天,調整一下試試 我是極致檯球4s店的,可以合作哦

4樓:木水雲涯

我也有一段這樣的感覺,這是技術水平上升的一個時期,適當減緩一下練球週期就好了,就是有點那種長時間不打球很想念的那種感覺就好,呵呵,希望你能度過這個時期。

5樓:曳舞

同意一樓的說法。要漲球技了。恭喜恭喜。總之同意樓上的說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支桿不穩,掌握不好角度,需要多練習

我打檯球怎麼越打越差了啊,各種以前很有信心打進的球都打不進

7樓:匿名使用者

桌球肯定是一項需要長期積累的運動,比如丁俊暉他們,到達那個程度了,每天還要至少聯絡8小時,所以通過你接觸桌球2,3個月來說,玩不過一個3年球齡的人是正常的。

建議你從基礎開始聯絡,畢竟自己開桌球室,硬體條件有了,很方便。

首先,剛接觸的人都急於進球,認為進球是第一位的,其實不然,出杆的穩定,點位的精準,走位的計算等,都是必要條件,達到這些後,進球是必然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狀況,一般練習時間和成績成正比;一段時間後練習時間和成績成直線狀態或稍微下降;經過這段時間的練習(有沒有天賦),成績再上升就比較困難了,如還能上升就是另外的天地了。

為什麼我天天打檯球,感覺越打越差呢?也用心去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手感是不一樣的,多和高手打,思路很關鍵,準度可以練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疲勞,建議你丟2,3天不打。恢復下再去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一下再打,也有可能遇到瓶頸了。

我現在感覺打檯球越來越不行了,之前很容易打進或者很容易走到位的球,現在完全沒有感覺

12樓:力達檯球

很正常的一個問題,每個人打球都會遇到的問題!

不過確實很煩人,本來的水平一下子全都沒有了,太鬱悶了,又沒法跟人說。

其實這個稱不上是瓶頸,放鬆心態,認真對待你的每一次擊打。過一段時間久會自然消失的。當然僅僅是認真對待並不一定能解決問題,得有方式方法!

一般有一定球齡的選手,所遇到的瓶頸跟姿勢、瞄準點都沒有什麼關係.稍微打兩年球的人差不多都能很精確的看到進球點,之所以沒打進,就是因為出杆的一瞬間有偏差,導致母球行走線路發生偏移,所以沒有打進球。

你朋友幫你指出的問題不一定是你的問題所在,說你加了一點右賽,可能是視角不一樣產生的,而其呢也沒有百分百的完完全全的能打到主球的中心點的。如果是每次都加了一點賽的原因,那麼你以前也有,為什麼到現在才出現這種情況呢?

打球時間長,是會導致視覺疲勞,精神疲憊,注意力不集中,狀態不佳,但這是短暫的,不會一星期都是這樣!

其實你這個現象(不能說是問題,差不多每個打球的人都會遇到)不一定是壞的現象,而是你要漲球了的徵兆,或者是你剛剛漲球了,對以前的水平不滿(在以前或者是一個月前這種水平是很自然的),而漲球之後呢,對杆法、準度、力度等都要求的更為嚴格一些,一點失誤都不能原諒!大概是這個意思吧,表達的有點亂,呵呵。

給你個練習方法,可以與否,你可以參考一下。直線球的練習不知道你練不練,打定點球的時候,出杆的一瞬間注意手臂別變形,不斷的打,直到三天、一星期、甚至更長的一點時間,你確定打的比較穩了,手臂不變形了,可能現有的水平就穩定了!聽你說的,也是有一定的基本功,練習直線球的時候,也可以穿插著對抗練習,正常的打球,

13樓:陳孝穎

你說的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其實你現在正處在一個迷茫期,感覺退步了,打不進了。現在才真正是你進步的時候,如果能過度這個時期,你就會成為高手了。我想問問你現在出杆穩不穩,這個是關鍵,是基礎,不穩的話要經常聯絡,如果穩的話就可以練習走位了,剛開始練走位,準度都會下降不少,不要灰心,只要喜歡檯球,堅持你就會成為高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要是打的好的話,現在就是疲勞期了,很正常的,都說這是一項技術活,其實你現在結局方法也很簡單,要麼你就找尋點刺激的事情,來刺激一下(關於你的檯球的),還有就是放鬆一下,環節疲勞,盡情的放縱一下啊。很痛快的。然後再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激動和包郵目的,藥品單的對待,就ok啦。

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會有後果的。祝你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聯絡,我也是這樣連過來的

16樓:仔

放鬆心態,自然的去打,會出最好的效果

檯球加塞為什麼打不直

檯球實戰中,為什麼加塞打不準球,看完秒懂!我想有幾個原因。可能你的加塞球練少了,擊球的時候出杆打偏。另外還有一種原因,就是沒有讓點。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按照正常的打法,打藍球時,應該是藍球中心部位。但是,如果加塞擊打,加左塞,那麼,瞄準點就應該偏左,就是往左讓點。加右塞就應該往右讓。至於讓多少,那麼,...

印表機有墨為什麼還列印不清晰,甚至打不出字

印表機不列印 引起印表機不列印的故障原因有很多種,有印表機方面的,也有計算機方面的。以下分別進行介紹 1.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 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

為什麼我打檯球,有時很好有時很次

對臺球的理解與態度 打檯球的必要心理因素 對自己基本功與思路的要求 合理運用檯球規則 認真決定態度,態度決定水平!只有不斷的去學習去努力,才是提升自我最有效方法。望參考 請教檯球高手,為什麼我打檯球一點也不穩,有時候很難球可以打進都,但有時簡單球打不進,存在問題在哪?這是一個很普遍的bai問題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