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中繼承高程怎麼預設開啟

2021-03-03 20:48:06 字數 1004 閱讀 5897

1樓:旦蛋的幸福

修改方法:

1、revit自帶的」標高族「的預設單位為m(米),

2、開啟需要修改的標高族。

3、滑鼠點選「標高」二字,在「屬性」選項板中顯示被選中的系統族「標籤」。點選「屬性」選項板中的「編輯」按鈕。

4、彈出「編輯標籤」對話方塊。然後滑鼠點選右邊「標籤引數」下的「立面」,接著點選最下面的「手形按鈕」(編輯引數的單位格式)。

5、彈出「格式」對話方塊。預設單位是「米」。選擇需要的單位(如毫米),將小數的位數設為0,點確定。

6、將修改好單位的「標高族」載入專案。覆蓋現有版本,發現標高由4.000m變成了4000mm。

在第5步中選擇單位時,可以勾選「使用專案設定」,這時「格式」設定中的所有選項變成灰色,無法選擇。標高的單位會自動跟「標高族」所載入專案的「專案單位」設定中的長度單位(包括小數位數和單位符號)一致。

步驟如下:

1、在「格式」對話方塊中,勾選「使用專案設定」。儲存後將「標高族」載入到專案中。

2、在專案中設定「專案單位」(快捷鍵為un),將長度單位改為cm,小數位數為1,顯示單位cm。點選確定。

3、標高的單位變成cm,

4、同理,「專案單位」中長度改成英寸,標高單位也會變成英寸。

revit中有那些顯示高程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el高程點--相對高程

高程點 座標--絕對高程

直接按類別標記再編輯標記族--編輯標籤--選擇高程點座標

revit中高程原點引數設定都有哪些

3樓:

wf 模式吧 (線框模式)除了wf模式 改為其他任何顯示模型都可以的

revit 高程點標註沒有位於其參照上 是什麼意思 15

4樓:狀元公

繪圖之前先設定參照平面,然後開啟參照平面,這樣檢視中就會看到當前的參照平面

REVIT安裝不了,REVIT安裝不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能性一 軟體解除安裝不乾淨導致二次安裝不上 需要用專用軟體解除安裝乾淨去腿腿教學網找一些 revit 軟體解除安裝專用軟體 例如msicuu2然後右鍵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 msicuu2 安裝完成後,點選win鍵 開始鍵 在全部程式裡面找到並開啟 windows insta...

revit族編輯怎麼貼花,revit族編輯怎麼貼花

族編輯器沒有貼花功能 貼花只能在專案中進行 你想賦予族表面圖案,可以設定其材質,表面紋理 revit中如何修改構件的顏色 1 點選構件。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按照圖元替換。2 然後點選檢視專有圖元圖形,更改顏色,將填充圖案設定為實體填充。3 利用過濾器,更改顏色。通過過濾器規則,將過濾器顯示圖案設定...

revit材質庫打不開,Revit 2016點選材質瀏覽器沒有反應是怎麼回事?安裝的是完整的revit安裝包,材質庫也都安裝了

一 禁用計算機 使用者賬戶控制 二 按以下順序解除安裝 material library medium resolution image library 版本 material library low resolution image library 版本 material library 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