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族編輯怎麼貼花,revit族編輯怎麼貼花

2021-03-03 20:48:06 字數 611 閱讀 4218

1樓:

族編輯器沒有貼花功能

貼花只能在專案中進行

你想賦予族表面圖案,可以設定其材質,表面紋理

revit中如何修改構件的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構件。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按照圖元替換。

2、然後點選檢視專有圖元圖形,更改顏色,將填充圖案設定為實體填充。

3、利用過濾器,更改顏色。通過過濾器規則,將過濾器顯示圖案設定為綠色。

4、點影象上方中黃色框所在的命令,彈跳出材質瀏覽器,首先選擇左側的材質。然後我們點選牆面。此時,牆的變更為酒紅色。

5、通過給構件的面增加貼圖。點選插入中的貼花命令中的插入貼花。

6、匯入一黃顏色的**,如圖。材質的顏色。

7、發現構件顏色改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有四種種方法:

第一:直接修改材質,真實顯示模式!

第二:構件刷色,每個面都要刷一遍,比較麻煩!

第四:利用」貼花「工具,給構件面上貼上**,類似刷色,比較麻煩!

第三:用過濾器上色,推薦使用!

滿意請採納,謝謝!

revit中,如何使用dynamo修改族的顏色呢?或者說

你是不理解什麼叫引數化族嗎看 因為revit是引數驅動的軟體,也就是一切圖元都可以通過改引數達到修改的目的,這就是引數化。族是revit的根本,一切實體的搭建都依靠族來完成,所以族也得是引數化的也就是可以該引數達到修改圖元的目的。用裡面的revit,select命令 revit是不是沒修改一種系統族...

revit2019中,怎麼對自定義族的引數進行約束

revit2016無法 對自定義族引數的資料有效性 進行編輯。如何為revit族新增自定義引數 選中陣列中任意圖元,滑鼠移動到那個陣列數字旁邊,注意不是放到數字上,將出站陣列數字引線,你要選中這個陣列數字標註,然後就能新增引數了,你把這個數字理解成一個標註,就知道怎麼新增引數了 revit中族型別裡...

revit中如何把載入到專案的族在專案屬性裡刪除

樓下已經說到了,就是在專案瀏覽器裡,找到你要刪除的族可以右鍵刪除,也可以鍵盤delete鍵刪除。要是不知道構件的位置可以看下圖屬性 revit族 是revit的核心組成部分 分為三大部分 系統組構件組 內建族請你把問題補充的完整一點,我這有一個公制族手冊,麻煩告訴我郵箱至於載入,操作步驟如下 選單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