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中,如何使用dynamo修改族的顏色呢?或者說

2021-03-22 01:11:00 字數 1938 閱讀 1532

1樓:全世界灬早安半

你是不理解什麼叫引數化族嗎看

因為revit是引數驅動的軟體,也就是一切圖元都可以通過改引數達到修改的目的,這就是引數化。族是revit的根本,一切實體的搭建都依靠族來完成,所以族也得是引數化的也就是可以該引數達到修改圖元的目的。

2樓:隆美爾

用裡面的revit,select命令

revit是不是沒修改一種系統族的樣式就要複製一下?否則新建專案的該族的引數就會改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一類族的引數都是相關聯的!如果你想新建一種例似的族必須要聰複製裡欄裡把名字改了,才可以避免出現你說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專案主要看你的用得專案樣板

revit中如何修改構件的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有四種種方法:

第一:直接修改材質,真實顯示模式!

第二:構件刷色,每個面都要刷一遍,比較麻煩!

第四:利用」貼花「工具,給構件面上貼上**,類似刷色,比較麻煩!

第三:用過濾器上色,推薦使用!

滿意請採納,謝謝!

誰有dynamo+revit 引數化的tbm盾構隧道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時開啟revit和dynamo,在dynamo中的找到左側導航revit下的節點,可以把dynamo中建立的圖形匯入revit。

7樓:匿名使用者

建模軟體

revit建模外掛可以引數化自動快速建模,請參考。

revit中dynamo做什麼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引數化外掛,這個是用來做體量的,用來做異形的建築比較好。

9樓:

其實就是資料處理的,批量化處理的。可以做簡單橋樑道路隧道等revit本身不好處理的東西(但是做不了特別精細)。也可以相對容易的開發一些revit外掛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dynamo可以做引數化,可以做節點動畫,搜dyex-dynamo星球。

revit怎樣建立一個可以通過拖拽滑鼠控制長度的族?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長度新增一個例項引數!

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建族——拉伸

或者概念體量

均可在專案中拖拽

怎麼將revit拾取到dynamo

13樓:沉默劇本

看好,人家說把revit拾取

到dynamo,不是revit的圖元,select當然能夠拾取,elements.gerometry也能看到實體,但人家說的是revit,不是圖元,傻帽!

這個是單向的不互通的,dynamo的電池圖所生成的圖元只能通過dynamo來驅動,並且dynamo只是revit的一個小外掛。

revit族編輯怎麼貼花 60

14樓:

族編輯器沒有貼花功能

貼花只能在專案中進行

你想賦予族表面圖案,可以設定其材質,表面紋理

dynamo for revit,怎麼漢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dyex-dynamo星球,國內達人制作的dynamo中文站。

16樓:樂曼華裔夏

不好意思

這個暫無漢化

官方無民間也無

如何在Revit中畫立管

1 在revit的相關視窗中,直接選擇系統那裡的管道跳轉。2 這個時候需要通過新的介面,輸入直徑和偏移量並點選確定。3 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根據實際情況進行修改和應用。4 這樣一來會得到對應的效果圖,即可畫立管了。1.開啟revit軟體,新建一個專案 2.選擇 系統 中的 管道 3.設定好管道管徑和...

revit中如何把載入到專案的族在專案屬性裡刪除

樓下已經說到了,就是在專案瀏覽器裡,找到你要刪除的族可以右鍵刪除,也可以鍵盤delete鍵刪除。要是不知道構件的位置可以看下圖屬性 revit族 是revit的核心組成部分 分為三大部分 系統組構件組 內建族請你把問題補充的完整一點,我這有一個公制族手冊,麻煩告訴我郵箱至於載入,操作步驟如下 選單欄...

使用revit修改圓的直徑出現不能滿足約束,怎麼辦

直徑引數要在編輯拉伸的草圖階段時就新增!shx字型,選romans字型,大字型,選hztxt字型。就ok了。txt是中文大字型,顯示不出來。想學計算機程式設計應該選什麼專業?可以選電腦科學與技術 專業或者軟體工程專業。1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是研究計算機的設計與製造,並利用計算機進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