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哪些潮流品牌比較出名,香港潮牌知名品牌有哪些

2021-03-04 01:18:33 字數 4554 閱讀 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潮街品牌有很多的。

levi's、

levi's fenom

nike id、zoo york

wrangler、olive des oliveenergie、replay

tough、i.t、i.t

5cm、baby milo

evisu、bapy、x-large

visvim、vans、neighborhood吉田耀司、superlovers、思達西

這些都是比較有名的超級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 太龐統了~~·

說清楚哪個行業~~~ 潮流包羅永珍 無法給你回答 請寫準確點

我在幫你解答

香港潮牌 知名品牌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陳冠希clot,4a 葛民輝軟硬天師,stage 小豬羅志祥,subcrew 李燦森,fingercroxx 張震嶽,mess 不死熊貓,sllything 麥浚龍,stussy,overkill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潮牌屬clot陳冠希的最有名啦!我店裡就有他的牌子的衣服賣,地址是:ncefs.**(拼音).***

5樓:

強烈推薦subcrew。還有clot,我不知道是不是香港的。

香港本土潮牌都有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威高旗下的

鄭秀文代言的veeko 針對物件是16至29歲追求潮流的青春少女,款式以休閒便服為主,

劉嘉玲代言wanko 別為年輕的上班族開發時裝款式,年齡物件是26至36歲的女仕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讓無數香港人為止驕傲的本土潮牌!tough!!!!

8樓:匿名使用者

惡搞愛馬仕,korralaa是很流行的一個香港本土潮牌。以上層選料,手工工藝,個性惡搞打造獨特的時尚潮牌包包。

9樓:匿名使用者

adlib chocoolate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客人的體形和性格特點度身定製的襯衫王國。

香港潮牌有哪些比較小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元祖潮牌dusty成立於2023年,一直低調的做設計,現在內地也有的賣,天貓、yoho、京東上都有***。

12樓:

比較知名的有 clot 陳冠希 4a 葛民輝軟硬天師 subcrew 李燦森 sllything 麥浚龍 還有就是it旗下的,izzue ,fingercroxx,chocoolate,underground,5cm

13樓:夏年木槿素華染

i.t旗下5cm,izzue,chocolate,fgxx,余文樂madness(mdns),陳冠希clot,李燦森的subcrew,genanx,burando eno

14樓:s丶

subcrew 發記士多

香港的潮牌店有哪些

15樓:漫無目的的飛

鬼洗是日本的,不算是潮牌吧,算日本傳統的刺繡牛仔褲,香港內地就很多了,clot,陳冠希的牌子,潮神的牌子會差嗎,不過現在也衰落了,過去很強大,你可以在網上買它的經典款,經典款還是很棒的,但**你要承受得起,起價5000以上,潮流也是用錢壓出來的,還有事subcrew,李燦森的牌子,也不錯,但影響力不如clot

有哪些香港潮牌或者臺灣潮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1、anyhow:

是由國內設計師聯合日本設計師,於2023年共同創立的品牌。anyhow的每樣單品都結合了不同設計師的巧思,並呈現出與其他品牌服飾不同的風格,該品牌更融合美國與日本各大城市的流行文化並加入各種**元素.創造出一種獨特的街頭文化理念。

2、clot:

由香港著名藝人陳冠希創辦於2023年6月。主要以創作服裝(包括clot品牌服裝以及在香港的juice店鋪)、策劃party、幫助服裝公司做consultant等。clot品牌服裝是中國第一潮牌,在全球潮流品牌中佔有一席之地。

3、stayreal:

成立於2023年7月7日,為樂團主唱***阿信與其高中同學也是知名插畫家的不二良所創立,其名稱延伸自「stereo」的發音與立體感的涵義,寓意做任何事都不要忘了開始時的初衷,鼓勵大家保持夢想。以t恤為創作舞臺,融合童趣、街頭、搖滾、擬真等風格,傳達一種個性、一份信念。持續推出創意與品質最高標準的衣著配件等作品,堅信獨一無二的你,值得穿最好的。

4、phantaci:

由喜歡潮流時尚及流行的周杰倫與好友ric所共同組成。兩人各自發揮不同領域專長,期望呈現出phantaci的完整模樣。店內裝潢出自臺灣的兩位名室內設計師之手,用低調華麗的概念打造出全新完美的phantaci,呈現出更與眾不同的image。

目前,phantaci已在臺中開設分店phantaci t.c.c。

5、play:

play是日本知名個性服裝品牌,由日本知名設計師川久保玲建立。川久保玲是一位日本的服裝設計師,出生於東京,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擅於使用低彩度的布料來構成特殊的服飾,其中有許多是單件同一色調的設計,特別是黑色可說是川久保玲的代表顏色。

拓展資料:

潮牌,多指一些原創品牌有自己的設計,張揚設計師的獨特思想品格、風格和生活態度,整體商品感覺被人認可為潮品的品牌。

17樓:黑man十三

▲remix 艾偉倫▲

▲anyhow 臺灣潮牌▲

▲clot 陳冠希▲

▲stayreal ***▲

▲4a 葛民輝軟硬天師▲

▲stage 小豬羅志祥▲

▲quolomo 米原康正▲

▲subcrew 李燦森▲

▲aes 小鬼 ▲

▲phantaci 周杰倫▲

▲outerspace 廖人帥▲

▲fingercroxx 張震嶽▲

▲nic 李晨▲

▲play 川久保玲▲

▲kiks tyo 星野亞希▲

▲mess 不死熊貓▲

▲bape 安逸猿▲

▲x-large▲

▲**udge 林俊杰▲

▲sllything 麥浚龍▲

▲white chocoolate 林海峰▲▲pizza cut five▲

▲wrongwroks▲

▲neighborhood▲

▲supreme▲

▲mania▲

▲walux▲

▲rigid▲

▲brainchild▲

▲fred perry▲

▲origina fake▲

▲8-style ▲

▲visvim▲

▲stussy▲

▲undefeaed▲

▲oneway▲

▲***y diamond▲

▲w.d.w▲

▲overkill▲

▲atmos▲

應該比較全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橙子

remuse香港潮牌▲

2.▲remix 艾偉倫 ▲

3.▲anyhow 臺灣潮牌▲

4.▲clot 陳冠希▲

5.▲stayreal ***▲

6.▲4a 葛民輝軟硬天師▲

7.▲stage 小豬羅志祥▲

8.▲quolomo 米原康正▲

9.▲subcrew 李燦森▲

10.▲aes 小鬼 ▲

11.▲phantaci 周杰倫▲

12.▲outerspace 廖人帥▲

13.▲fingercroxx 張震嶽▲

14.▲nic 李晨▲

15.▲play 川久保玲▲

16.▲kiks tyo 星野亞希▲

17.▲mess 不死熊貓▲

18.▲bape 安逸猿▲

19.▲x-large▲

20.▲**udge 林俊杰▲

香港潮牌有哪些

19樓:豆兜

1.陳冠希服裝品牌clot-由edison帶領凝結集團創立的潮牌,從2023年到現在,已經有8年的光景,在這幾年的發展以來,來勢洶湧,跨國與大牌的合作,冠希的賣力宣傳,現在已經成為香港潮牌的龍頭大哥!

2.李燦森潮牌subcrew-領航板仔風格的潮流就非這個品牌莫屬了!subcrew的意義是行動低調,卻不受地域限制,在低調中帶出不平凡的潮流。

4.***stayreal-也是屬於香港的一個老潮牌了。

5.nic李晨-香港潮人指標品牌。

6.余文樂潮牌cmss-最近開始崛起,cmss的牛仔褲很出色,非常喜歡。加油!

香港服飾有哪些品牌,香港有哪些著名服裝品牌?

b ab,indu homme,kitterick,k 2,z a.y.k,5cm,tough,2 odf,wip,vivienne tam,walter ma,joyce,moiselle,benjamin lau,gay giano,biem,其他的像 baleno,g2000,esprit,g...

it旗下有哪些牌子,香港it有哪些品牌

it旗下有什麼品牌?世界各地大師級品牌個別日本知名品牌 tsumorichisa 香港it有哪些品牌 it旗下有哪些潮牌 1 double park double park 以售賣外國街頭文化及運動服飾為主,如著名的carhartt,obey,xlarge,zoo york,dc shoes 等,亦...

香港珠寶四大品牌是哪些品牌,香港四大品牌珠寶包括那幾個

1 香港周大福珠寶 周大福是香港金行中的老字號,至今已擁有80餘年的歷史,且力求創新,時刻處於珠寶首飾新潮流的尖端。並且,周大福還擁有自己的鑽石 首飾加工廠,自行生產 製作各類首飾,形成了原料採購 生產 貨品銷售及售後服務 一條龍 在中國內地 港澳臺以及馬來西亞已擁有超過1000家分店。2 香港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