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有什麼牙刷品牌比較出名的

2021-05-05 09:52:20 字數 926 閱讀 86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揚州杭集全國牙刷之都 集中大大小小的牙刷品牌,如:三笑高露潔,倍加潔、五a、明星、笑心、健牌、可樂、國人,名人、瓊花、三星、高潔……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市市我國著名的牙刷之鄉,所以也彙集了馳名國內外的牙刷品牌,比如:三笑,倍加潔,高露潔等等的。而最近,倍加潔的唯愛之心情侶牙刷是很火.爆的牙刷產品之一。建議lz看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不少古老文明皆曾有以嫩枝或小木片揉刷牙齒的做法,另一種常見的方法是以小蘇打或白堊揉齒。據美國牙醫學會的資料表示,世上第一把牙刷由中國皇帝明孝宗於2023年發明,方法是把短硬的豬猔毛插進一支骨制手把上。西方傳統清潔牙齒的方法是用一塊碎布揉刷牙齒,此方法至少於古羅馬時代已經存在。

牙刷至17世紀方出現,至19世紀才廣泛流行。

揚州市市我國著名的牙刷之鄉,所以也彙集了馳名國內外的牙刷品牌,比如:三笑,倍加潔,高露潔等等的。而最近,倍加潔的唯愛之心情侶牙刷是很火.爆的牙刷產品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露潔,三笑,倍加潔,可潔可淨

揚州有個倍加潔公司,他們主要是生產什麼牙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倍加潔主要生產專業**牙刷和兒童牙刷!比如碳清新系列、奈米抗菌系列!

你可以上他家的**仔細檢視!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去。倍加潔做溼巾的,裡面的 明星牙刷才是做牙刷的,你是去採購還是幹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倍加潔在杭集,就是生產牙刷的,還能有什麼牙刷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貼牌牙刷,只要你想要都可以生產!我就是杭集人

國內吸頂燈有哪些品牌比較出名的,國內吸頂燈知名品牌有哪些?選哪個好?

出名的品牌燈具有歐普 松下 飛利浦 鉅豪 巨集光 極尚 巨集光等,這些品牌的燈具,無論是款式 功能 品牌都在不斷的增加,為家居生活,營造舒適環境,利用計算機對照明場所的亮度和配光曲線等進行精確的計算,以達到最好的照明效果為目的做出最科學的設計。吸頂燈的品牌有很多可供選擇,那些二三線的小品牌就不說了,...

什麼牌子的電動牙刷聲音比較小,哪個品牌的電動牙刷噪音比較小?

隨著越來越多的產品融入了新元素,一些富有創意性 智慧型產品紛紛湧現,為人們的生活帶來便捷和時尚氣息的同時,新一輪的消費熱潮也應運而生。對於消費者來說,從貪圖便宜實惠到如今的追求身份認同感,讓標榜高階的產品一度走向了站在口碑之巔的神壇。尤其是在電動牙刷領域,隨著消費者對於口腔健康問題的關注,電動牙刷更...

廣東省有什麼比較出名的職校呢,廣東比較出名的大學有哪些?

你好 三a同類院校排名 前十 1.廣東輕工,2.廣東財經,3.廣州航海,4.廣東科學技術,5.廣東交通,6.廣東農工商,7.廣東行政,8.廣東外語藝術,9.廣東郵電,10.廣東工貿.可以參考一下 回答廣東省職高學校有 惠東縣惠東職業中學 江門市第一職業高階中學 江門市新會岡州職業技術學校 廣州市天河...